2023年出國勞務到底能掙多少錢

2023-02-23 10:30:06 字數 1216 閱讀 6229

1樓:魯子彬

這要看你去哪個國家,做什麼,你本人的條件如何等,若是你的文憑在高中及以下,而且又想多掙錢,那麼出國就比較辛苦。出國的確不是天堂,但一般都比國內好,兩三年下來也能掙15——30萬元,當然這需要你具有吃苦耐勞和節約的精神。日本、韓國、新加坡這三個國家比較好去,而且到中國的招工也比較多,工資也還可以。

普通工人出國勞務可行麼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2樓:

出國勞工的確賺不到什麼錢,基本上前幾年賺的都拿來還中介費,加上在外國的高消費,沒剩多少錢。

出國打工一年可以掙多少錢

3樓:ok命命命命命命

工作好的話一個月至少4萬人民幣,我一個朋友在英國當導遊,他每個月至少寄回國3萬人民幣。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大多是每個月也就1000多到2000多英鎊。

出國打工究竟能賺多少錢

4樓:仵慧雲

沒技術的 一年滿打滿算10萬有技術的就分地方了 幹好了也有一年四五十萬的。

5樓:網友

在國外打工能掙多少錢。

6樓:北權帝王

這要看你去的哪個國家了,像澳洲和美國,最一般的普工一個月最少也能有2萬元的工資。技工的話會更高。

7樓:cy樂天陽

也分去哪個國家,發達國家掙錢多一點,一年下倆30-40萬左右。

出國打工一年掙多少錢

8樓:態度與氣

看是什麼國家,有的環境好待遇高。你要是想去可以問我,我有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家的小孩,地標東南亞。正當合法客服。年薪20-30萬人民幣,淨到手的數字。

10樓:

那要看哪個國家、什麼工作了。

祝你好運。

11樓:小小小小矜持

無學歷無技能,單純務工,少說10-20萬還是有的。我就在國外打工嘿嘿嘿。

出國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靠譜不靠譜

12樓:

不同的國家在班裡的形式和費用上都是有很大的差異的,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和我交流,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出國留學能學到什麼東西,1 出國留學能學到什麼?

出國留學能不bai能學到東du西取決於學生選擇的zhi專業 學校和學習態度。在 dao國外學習內期間要做好規劃容,利用好所有的時間來充實自己,除了把專業知識學好,也要多瞭解當地的文化,嘗試參加一些實習,積累海外工作經驗。如果學生每天混日子,那留學幾年也學不到有用的東西。另外,留學能夠得到的東西也不只...

安卓老闆一年掙多少錢,現在出國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

安卓是谷歌公司開發的,所以安卓老闆很有錢 安卓老闆其實不賺錢,賺錢的是智慧手機生產廠家,因為安卓這東西靠手機支撐的,現在基本人人智慧機。現在出國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 1,要看自己去的是哪個國家,做的是什麼工作了,各行各業的收入是不一樣的。2,出國工作最好是去一些發達的國家,例如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

去發達歐洲國家勞務到底能掙多少錢一個月

你受的累也一樣多。別忘了還有衣食住行的花銷呢。看你怎麼出去了,能拿工作簽證的人都不會出去端盤子,問問勞務輸出吧?否則出去打黑工還得擔驚受怕。以歐洲出國勞務費多少 這個問題是很複雜的。去哪個國家。做什麼工作也不一樣!出國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 在歐洲bai這邊做中國人的活都是。du包吃包住,一。zhi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