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廚師想出國,國外廚師待遇很好嗎?

2023-02-23 10:25:06 字數 1038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公司的資質,最好是有國家認證的。要看去什麼國家還有價錢是否合適,不知道你是去什麼國家~但是如果去遠不如中國發達的地方還承諾你很高的工資顯然是**。如果是英美加這種非常發達國家的簽證建議你和給你的中介一起去取簽證,以免簽證是假的~勞務騙人的還是有不少的~多多小心~

2樓:巫昆鵬

請問去澳大利亞做廚師的,有免費安排的嗎。

3樓:網友

我也和你一樣想出國幹幾年掙點錢,很茫然,又怕被騙,不過看了看覺得澳大利亞比較滿意。

招聘廚師去國外工資一萬多是真的嗎?

4樓:熊熊海藍

請記住幾個基本的道理:

一、沒有一個**會說自己是**;

二、沒有一個**在他做非法勾當的時候會告訴你他做的是非法的勾當。

三、**也懂得冒稱網友來當託,不要以為那些天天發廣告的就是什麼善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自己的技術再想想工資,你就知道是假的。

廚師在國外好找工作嗎

6樓:網友

還是比較好找,畢竟出國需要支付很大一筆費用,可以隨中國很多工程公司出國,待遇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看你自己水平咯!

為什麼中國廚師在海外打工的那麼吃香

8樓:燕趙風人

中國飲食講究色香味,幾千年的各種菜系、宮廷廚房打造了琳琅滿目、做工考究的飲食文化。不像西方簡單的飲食。另外中國人走向國外的人逐漸多起來。

所以很多中國人在家裡做飯一般,但到了國外就開飯館,還火。

廚師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待遇最好

9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其實不是要看國家的,還是要去,比較好的一個餐廳了,畢竟這個餐廳,收入和國家是沒有什麼相關。

為什麼中國人都想出國,現在為什麼那麼多中國人想出國

有條件就出去看看 開闊眼界,學到不一樣的知識,能夠鍛鍊一個人的自立能力。在國外無依無靠,什麼都要靠自己,非常磨練人。我在悉尼念大學 出來很美 視野開闊 借用一篇文章 希望你能看完 有人對我說,你以為你出國就了不起了?出國的人,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真的,出來有段年頭的我也沒有覺得出國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

廚師的帽子為什麼那麼高,為什麼廚師的帽子那麼高

世界各國的廚師,工作時穿的工作服可能不一致。但戴的帽子是一致的,都是白色的高帽,戴上這種帽子操作,有利於衛生,可避免廚師的頭髮 頭屑掉進菜中。不過最先戴上這種帽子的廚師倒不是從衛生著眼,而是作為一種標誌。希臘的中世紀,動亂頻繁。每遇戰爭,城裡的希臘人就逃入修道院避難,有一次,幾個著名的廚師逃入修道院...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