痰多耳朵悶漲不舒服的感覺甚至出現耳鳴

2023-02-23 14:50:07 字數 3168 閱讀 8383

1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你好:痰多耳朵悶漲不舒服出現耳鳴,頸椎、長時間聽耳機,都容易引起耳鳴,長時間鼻涕有惡臭,據您的描述,您的症狀較多,建議您最好到專業的五官科醫院做一下系統的檢查。對症**。

生活中少聽耳機音響、注意休息等。 可點選下面專家提供的耳鼻咽喉圖示詳細諮詢!

2樓:頑強又睿智的小鯉

壓力 近年來,白領階層人群耳鳴的發生率明顯增加。耳鳴不但在公司高階管理層人員中多見,許多年輕白領也被耳鳴困擾,主要表現為高頻耳鳴,類似蟬鳴聲。中青年人(特別是白領人士)出現耳鳴,主要是由於工作壓力大、睡眠少、應酬多所致。

3樓:江城五官科

耳鳴與環境和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們要從這些方面去考慮**。此外及時的**是十分關鍵的,因為長期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做事效率也會大大降低!瞭解詳情可點選下面圖示與我詳談!

4樓:網友

到醫院去做檢查,讓醫生診斷。

老是痰多,有時還堵塞耳朵是怎麼回事

我近幾天來出現聽力下降痰多

5樓:燕訪

建議及時到三甲醫院檢查**,是否有感冒,及時**。

6樓:網友

可以去醫院檢查下,是不是感冒或者咽炎。

7樓:網友

最好去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

用棉棒掏耳朵不小心戳了一下,感覺悶悶的,現在出現耳鳴,吃了

感冒後期,出現耳鳴有四天了,鼻塞有黃痰。吃了很多藥還打了點滴不見好轉。這種情況嚴重嗎?

8樓:塵舞者

可能是中耳炎。感冒可誘發分泌性中耳炎,因為鼻腔與咽腔相通,而咽部又有一條叫做咽鼓管的管子連線到中耳的鼓室,故鼻、咽部的感染易蔓延到鼓室而引起中耳炎症。

分泌性中耳炎主要有幾大症狀:聽力減退、耳痛、耳鳴、耳悶、耳閉塞感以及患耳周圍**發「木」感,你自己按照實際情況對比一下。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就診,聽取耳鼻喉科醫生意見。

耳朵有問題,漲漲的

9樓:洞醫網

耳朵不舒服漲漲的耳鳴要重點排除下突發性耳聾、梅尼埃以及其他耳源性的疾病。特別是梅尼埃要重點考慮,因為只要是長期影響睡眠或者情緒的耳鳴患者,得梅尼埃的幾率非常高。而且梅尼埃的很重要特點就是聽力波動性下降、耳朵悶漲感、耳鳴。

這也是為什麼對於影響睡眠或者情緒耳鳴患者,要採取掩蔽**的重要原因。建議耳鳴、耳漲的朋友,及早到醫院做個純音測聽、中耳分析,必要時候加做前庭功能檢查,千萬不要錯過疾病的早期干預。

10樓:洋知穰愜

可能是耳膜有點外凸,最近就不要聽耳機了,長時間聽耳機對耳膜傷害很大,洗澡什麼的,要注意用棉籤把水沾乾淨,耳朵難受的時候可以自己按摩一下,過幾天自然就會恢復,要是一直不好,越來越厲害,就還到醫院去看一下了,我有時候也會這樣,都是休息幾天就好了。應該沒有大問題。

11樓:呼正林

你的這種表現,與腎虛耳鳴無關,應當是中耳炎。這是由於感冒擤鼻涕時,不慎有細菌進入了中耳,導致中耳發炎、水腫所致。可以到藥店買電新黴素滴耳液,點幾天就會好的。

12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結合你的描述,考慮分泌性中耳炎可能性較大,建議及時的檢查電子耳內鏡以及聲導抗,明確診斷,必要的時候使用鼓膜穿刺抽液或者消炎消腫**。

13樓:臺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耳鳴的原因比較多,腎虛,神經衰弱可引起。 感冒,受涼,勞累也可引起,本身有中耳炎吏也可引起。

但你這種情況應該跟咽鼓管堵塞引起的有關。建議到醫院檢查就診,再對症用藥。平常要休息好,調整心態,保持樂觀的心情,不要過度疲勞。

14樓:冬天戀我

這是典型的咽鼓管功能障礙,要考慮是否有中耳炎,建議到醫院診治。

腎虛耳鳴是中醫常見的說法,可以作為參考意見,但個人認為其科學性不高。

15樓:阿伊多紐斯

你所說的症狀就是「咽鼓管阻塞」的症狀,可能是由於炎症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建議到醫院檢查並**。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時間很久了,建議到耳鼻喉科檢查一下耳朵, 排除中耳炎和耳道,耳膜疾病!很簡單的,有耳科器材看看耳道!

如果沒有問題 可能和感冒有關係,想想坐飛機的感覺,捏住鼻子,吸氣後再從鼻子吐氣,異樣就會消失! 注意消炎,過段時間會恢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體的鼻腔與中耳腔是相通的,這是通過一條叫耳咽管(又叫咽鼓管)連線的。乘飛機時有的人感到耳朵痛,就是因為大氣壓力通過通耳咽管作用於中耳腔和鼓膜而引起的。你的症狀正是因為用力擤鼻涕時,通過耳咽管將鼻腔分泌物擤到中耳腔引起的,如果重的話就會引起中耳炎。

現在你應該使用麻呋液滴鼻,加強收縮鼻腔粘膜,儘量開放耳咽管,另外姆指按壓外耳道口,一壓一鬆,對鼓膜進行按摩,最好加用抗生素,防止感染髮生。

18樓:lyp總監

你可以用一點滴鼻液,此症狀就會消失,時間長還需吃一點**鼻炎的中成藥,注意不能用滴鼻淨這種滴鼻液,他之中的麻黃素含量過高,可用一些複合的滴鼻液。

此外,不能用力擤鼻涕,以免將鼻腔內液體擠壓至鼓室內,造成卡他性中耳炎,應點過滴鼻液待鼻腔通暢後輕輕擤鼻涕,或吸鼻涕,從口中吐出。

有沒有感覺耳朵發悶 感覺堵的吧友 難受死了

耳朵突然嗡嗡響,好像氣壓突變的感覺,耳朵裡很悶不舒服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可聽之任之。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眩暈、頭痛等其它症狀,則要提高警惕,儘早就醫。長時間地耳鳴使人心煩意亂、坐臥不安,嚴重者可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甚至出現聽力極度下降,耳聾的情況。

20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什麼症狀都不是,是耳屎塞住了。

去醫院耳鼻喉科,醫保帶上。掃描下挖出來15分鐘搞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趕緊去醫院看看 是突發性耳鳴 或者耳聾。

22樓:戀lian不捨

我也突然這樣,樓主你現在好了嗎?需要去醫院嗎? 我現在好擔心 兩天了。

不咳嗽可是痰多,且偶現綠色與黑色,老感覺咽喉不適

這個不是咽炎或鼻炎的問題了,建議拍胸片再議,綠色黃色痰一般提示細菌感染了。我最近感覺喉嚨裡有很多痰,吐不盡,老是想清嗓子請問是咽喉炎嗎?你所患之疾屬中醫梅核氣或虛火喉痺,主要由肺腎陰虛伴肝氣鬱結所致,常見症狀如吞嚥異物感及乾嘔或咯不盡白痰,痰核,舌根咽喉或頸子部終日腫脹難忍,打呼嚕,或胸口脹悶,或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