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世界公園去玉葉陵園如何乘公交車

2023-02-23 18:50:07 字數 3736 閱讀 8951

1樓:阿輝娛樂

世界公園去玉葉陵園乘車路線:

乘坐房山線 → 地鐵9號線 → 地鐵14號線 → 843路 → 356路,全程公里。

1:步行約130米,到達大葆臺站。

2:乘坐房山線,經過1站, 到達郭公莊站。

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七里莊站。

4: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14號線。

5: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5站, 到達張郭莊站。

6:步行約450米,到達張郭莊站。

7:乘坐843路,經過8站, 到達豐臺區李家墳站。

8:步行約250米,到達豐臺區李家墳站。

9:乘坐356路,經過2站, 到達沙鍋村站。

10:步行約840米,到達北京市玉葉陵園。

地圖詳情:

2樓:發愁的眼淚

世界公園乘 959 在北大地下車 到對面換乘310 (豐臺體育中心-豐臺區辛莊)在張郭莊小區東下車 一打聽就知道了 前面就是 27廠 對邊是沙鍋村 離的很近。

3樓:

公交線路:477路 → 459路 → 356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世界公園步行約90米,到達世界公園站。

2、乘坐477路,經過4站, 到達正陽大橋東站(也可乘坐451)3、乘坐459路,經過20站, 到達南宮市場站。

4、乘坐356路,經過6站, 到達沙鍋村站(也可乘坐550)5、步行約710米,到達玉葉陵園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北京的交通

4樓:愛洗澡的水滴

為什麼車這個多,歸根結底就是因為人太多,現在北京市的人口,馬上突破2000萬,相當於一個省的人口,再加上北京有錢人多,人都願意往北京跑,在北京安家落戶,車多是必然。最根本的解決方法是限制牌照的發放,像上海那個一個車牌賣5萬,這樣在北京買車的人會大大減少。再有就是增加養車成本,大力發展公共交通,只有這樣,北京的交通才會改變。

5樓:網友

非常對,預計在5年之後北京開車跟騎車的速度一樣了,就是因為車太多!

北京交通 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酒仙橋吧。

線路1: 從酒仙橋出發,乘坐402路下行(南皋-四惠),在呼家樓南換乘9路上行(金臺路-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約25.

4公里線路2: 從酒仙橋出發,乘坐418路下行(金盞-東直門),在塔園村換乘823路上行(東直門外-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約公里。

線路3: 從酒仙橋出發,乘坐677路(善各莊-新紀元石材市場),在朝陽公園換乘673路下行(石各莊村-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約公里。

線路4: 從酒仙橋出發,乘坐420路上行(望京北路東口-北京站東),在王府井換乘802路上行(左安路-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約公里。

線路5: 從酒仙橋出發,乘坐420路上行(望京北路東口-北京站東),在朝陽門外換乘109路(電車)下行(東大橋-北京西站南廣場),抵達北京西站南廣場。 約公里。

線路6: 從酒仙橋出發,乘坐408路下行(南十里居-慧忠裡),在安慧橋北換乘694路(嘉銘園-寶隆公寓小區),抵達北京西站。 約公里。

線路7: 從酒仙橋出發,乘坐701路下行(大西洋新城南門-嶽各莊紅星美凱龍),在二里溝東口換乘319路(北京西站-西苑),抵達北京西站。 約公里。

北京 交通

7樓:晨耀七天

早上7點到9:30,晚上4:30到7點都挺堵的……週六日還好,週五晚上就是悲劇……

早上進城堵,晚上出城堵,三環以裡什麼時候都堵……自助遊的話,去德勝門或東直門之類的地方坐長途車更好,大的旅遊景點都有站,像八達嶺什麼的,但是不會停到大門口滴。

打的太貴,如果不想等車可以打的,但去郊區的話回來不方便,除非讓車等你,那樣更貴。

在城區的話,古建築群之間都比較近,像故宮出來去景山、北海、鼓樓、後海走著或者公交就可以了。

鳥巢坐地鐵去方便,還能看看地鐵站,都不一樣的哦~好像沒什麼了,就這樣吧,剩下的有問題追問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每天都會堵車。2環基本上除了夜裡,白天一般都湊合。下班高峰期相當堵。

三環主要在西南三環早上7點至9點比較擁堵。下班高峰期堵。其他時段都挺好。

東三環國貿常年堵車。建議出門坐地鐵比較方便省時。

9樓:藍魔晶瑩

上下班最堵,從三環到二環都堵。地鐵比較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訊誤區是**?

然後地鐵西站向北到軍博坐1號線到建國門換2號線,到東四十條下公交線路:82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0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823路,經過24站, 到達東四十條橋東站3、步行約780米,到達巨石大廈。

北京交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726、826,不過這兩趟車比較慢;你也可以坐1、4路到木樨地下車,然後換乘320路,這樣的話快。

12樓:青色家園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天安門東 站上車, 在 木樨地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20(北京西站-西苑) 在 木樨地北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天安門東 站上車, 在 木樨地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6(北京西站-韓家川) 在 木樨地北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天安門東 站上車, 在 公主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11(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 在 公主墳北 站上車, 在 中關村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天安門東 站上車, 在 木樨地 站下車; 換乘 827(北京西站-善各莊) 在 木樨地北 站上車, 在 中國農業科學院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8(石佛營-頤和園北宮門) 在 中國農業科學院 站上車, 在 中關村西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天安門東 站上車, 在 木樨地 站下車; 換乘 320(北京西站-西苑) 在 木樨地北 站上車, 在 **民族大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8(石佛營-頤和園北宮門) 在 **民族大學 站上車, 在 中關村西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天安門東 站上車, 在 木樨地 站下車; 換乘 319(北京西站-西苑) 在 木樨地北 站上車, 在 **民族大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8(石佛營-頤和園北宮門) 在 **民族大學 站上車, 在 中關村西 站下車; 全程約16公里。

北京交通路線

北京的交通是怎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交通基本上考慮首先給車子服務的城市,規劃者也是他們有車一族的人,肯定只會先考慮車子的方便,**管得著草根們的不便。

北京交通

14樓:小喜鵲做窩

這孩子挺厲害的,才14歲,我怎麼覺得不是那麼安全呢,最好家裡人跟著一個版。

請問從天壇公園去恭王府怎麼做車,從天壇公園到恭王府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9.3公里1 從天壇公園步行約380米,到達天壇東門站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到達東四站3 步行約180米,換乘地鐵6號線 4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到達北海北站5 步行約640米,到達恭王府 公交線路 106路 111電,全程約9.3公里1 從天壇...

從郴州開車去海陵島要多久,郴州到海陵島多少過路費

郴州驢友好像每週有大巴組織去吧,一二百票價,臥鋪。駕車路線 全程約629.3公里 起點 郴州市 1.郴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五嶺大道 2 沿五嶺大道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青年大道 3 沿青年大道行駛2.1公里,右轉進入國慶南路 4 沿國慶南路行駛1.8公...

北陵公園怎樣去瀋陽故宮,從北陵公園到故宮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8.2公里1 從北陵公園步行約90米,到達北陵公園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青年大街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到達懷遠門站4 步行約630米,到達瀋陽故宮 從北陵公園到故宮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到南面的北陵公園站乘坐 290路,在 故宮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