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本戶號在哪個位置

2023-02-23 20:00:05 字數 688 閱讀 1701

1樓:鍾淑華

戶口本的第一頁,在戶主面頁面上,在戶別下面有一欄就是戶號。戶號是填寫戶口登記機關為其編定的該戶在本戶口管轄區內的順序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二十二條戶口簿、冊、**、證件,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統一制定式樣,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機關統籌印製。公民領取戶口簿和遷移證應當繳納工本費。

2樓:生活小助手

戶口簿上的戶號一般是9位數字,基本上是全國通用的,特別是最近才辦的戶口。如果沒有找到,請按照以下流程查詢:需要查詢戶籍編號,持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到戶籍地所在派出所查詢,需要注意事項與流程如下:

1,時間要選擇在週一至週五,工作人員正常上班的時間一般是(8:00-12:00, 14:

00-18:00),具體請以當地規定上班時間為準。2,去當地派出所戶籍室找工作人員,說明你要查詢戶籍編號或者其它要辦理的事項。

3,諮詢過程中要注意文明用語。個人在外地查詢戶籍編號:1,知道當地派出所**的,可以直接撥打**與工作人員溝通,請他們協助查詢戶籍編號。

2,不清楚**的,可以撥打114在前面加區號查詢當地派出所**。3,**溝通對方同意幫助後,要將自已身份證或戶口本資訊報給工作人員幫你查詢。戶籍編號內容介紹:

戶籍號是公安局內部編號,既每個戶都有一個編號,這個編號就是戶籍號,同樣每個人都有一個人號,總的來說它是公安系統內部的編號。

髂骨在哪個位置示意圖,髖骨在哪個位置

在扶著腰的部位就是人體的髂骨。髂骨在身上的位置比較好找,雙手掐腰,在扶著腰的部位就是人體的髂骨,也就是腰帶穿過的腰部下方兩側的兩塊骨頭。髂骨構成了髖骨的一部分,分為髂骨體和髂骨翼兩部分,髂骨和骶髂關節面對合,共同組成了骶髂關節,髂骨的下面是股骨大轉子,在人體是比較好找的一個部位。髂骨還是一個體表的標...

氣囊分別在哪個位置,5個氣囊分別在哪個位置

不同車型安全氣囊數量及位置不盡相同,但不離以下四種 1 前方氣囊 driver front airbag,駕內駛員前氣囊安裝容在方向盤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引爆安全氣囊,所以不要重擊方向盤 位置。2 乘客氣囊 passenger front airbag,前排乘客前氣囊安裝在正方的儀表板內,不要在此位置...

招商銀行在哪個位置?招商銀行具體在哪個位置?

你得提供你的位置才能知道附近的招行網點。還有一種方法是自己手機搜尋,切換到地圖模式搜尋網點。開啟版登入招商銀行官網,點選右上角 服務網點 選擇城市和地區,然後輸入地址進行自動查詢。招商銀行簡介 招商銀行於1987年在深圳蛇口成立,是招商局集團的子公司。它是中國第一家完全由企業法人控股的股份制商業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