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以清廉為主題的黑板報怎麼回覆老師

2023-02-23 19:50:07 字數 1185 閱讀 1882

1樓:生雅昶

以廉為寶。春秋時,宋國司城子罕清正廉潔,受人愛戴。有人得到一塊寶玉,獻給子罕,子罕拒不接受,說:

「您以寶石為寶,而我以不貪為寶。如果我接受了您的玉,那我們倆就都失去自己的寶物,倒不如各有其寶」。

廉潔,如一顆松柏,四季常青;

廉潔,似一節翠竹,搏擊風雨;

廉潔,像一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廉潔猶如山澗清澈的小溪。

;廉潔猶如原野上的鮮花朵朵。

獻出芬芳陣陣,帶來春的顏色。

2樓:風風風分方法

春秋時,宋國司城子罕清正廉潔,受人愛戴。有人得到一塊寶玉,獻給子罕,子罕拒不接受,說:「您以寶石為寶,而我以不貪為寶。

如果我接受了您的玉,那我們倆就都失去自己的寶物,倒不如各有其寶」。

廉潔,如一顆松柏,四季常青;

廉潔,似一節翠竹,搏擊風雨;

廉潔,像一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廉潔猶如山澗清澈的小溪。

;廉潔猶如原野上的鮮花朵朵。

獻出芬芳陣陣,帶來春的顏色。

3樓:若人生只如初見你我

是人們關於廉潔從政的思想、信仰、知識、行為規範和與之相適應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社會評價,從根本上反映著一個階級、一個政黨的執政理念、執政目的和執政方式,是廉潔從政行為在文化和觀念上的客觀反映。

主要內涵是從政的思想和道德、從政的社會文化氛圍、從政人員的職業道德和社會公德。廉政文化建設,是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建設理論和思想的新發展、新探索,它的核心價值是清廉為民做事。

4樓:贊老

老師,這個主題我瞭解了。具體這個板報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嗎?如果沒有特殊的要求,我就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準備材料了。

5樓:龍在雲天

主題是,清正廉明,黑板報隨便寫。

清廉校園手抄報內容文字

清廉校園手抄報內容寫什麼

清廉手抄報內容文字

6樓:網友

開門見山,重點突出。

有關敬廉守潔的黑板報主題內容

以清正廉潔為主題的黑板報版面設計

請求廉潔黑板報的內容?

我要編以「初中生活暢想」為主題的黑板報,大家幫我想想一想內容

http banbao 這個 可以參考 首先告訴你 黑板報中最主要是報頭,然後是排版 結構 然後是圖案,文章是最次要的,一般你走過別人的黑板報,你想想你有沒有時間去看文章,評選的時候老師可能還會看一看幾篇文章的題目,到了中學,就是把你的黑板報用 拍下來,那裡會去看文字?所以,不用很在意文章,你隨便找...

班級要出一期以「珍愛生命」為主題的黑板報,請你為這期黑板報設計兩個欄目

欄目可以有 1 消防安全 2 交通安全 3 遠離毒品 生命之光 重點介紹創造生命奇蹟的案例 生命之歌 重點介紹熱愛生命 珍惜光陰 有所作為的名言警句或詩歌 青春無悔 重點介紹年輕人珍惜青春歲月 勤奮向上的事例。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cherish life 班級辦一期 我讀書,我快樂 主題黑板報,請...

開學的黑板報怎麼出,新學期黑板報內容

分好型別,確定這次活動的主題,以主題寫就行了 應該是有新年級的,目標,計劃,還有一些激勵人的片段,關於讀書的名人名言 新學期黑板報內容 第一,樹立一個信心 我能我行 自信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重要。我們讀書學習,需要有決心 有信心 有行動。在這兒要送大家三句話 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勵自己,天天成功!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