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浪貓餵了我的一袋奶牛奶後就拉稀了,怎麼辦?

2023-02-23 20:25:06 字數 734 閱讀 1293

1樓:紐貝健

這個就是很明顯的食物原因導致的拉稀。

一般來說貓對牛奶都是不耐受的,羊奶會更加適合貓。

流浪貓一般身體素質比較差,畢竟吃的也不好,所以一定要及時止瀉。使用紐貝健寵瑺嚀,24小時之內快速止瀉,主動進食率更高達,解決了寵物難飼餵的問題,大大減少應激反應。

如果沒有及時止瀉很可能會因為脫水導致電解質失衡,嚴重的甚至導致死亡。

2樓:翠代秋毓瑰

哺乳動物的幼體在斷乳後,開始逐漸的減少乳糖酶的合成。 全球不少的家貓特別是亞洲品種成年後不耐攝入乳糖,喝牛奶會拉肚子。而很多歐洲品種則因為類似的基因變異不存在這個問題。

對生在亞洲的流浪貓,不耐乳糖的比例較大,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不要直接喂牛乳。拉肚子很容易導致小貓死亡,我們不應該拿小生命去冒險。當然小奶貓的乳糖消化能力比成貓還是強很多的,這也就是為啥有同學會反駁「我家小奶就用牛奶喂大還好好的」之類的吧。

關於勸阻撿到奶貓的喂牛奶,因為奶貓本來就虛弱,萬一是不耐受導致了拉肚子,身體不好的就救不回來。所以還是表冒險的好!反正牛奶對貓來說也不是主食,原味酸奶、羊奶可以給。

3樓:姑蘇老師

貓咪不能喝牛奶,牛奶裡面乳糖含量比較高,特別是小貓喝了之後,乳糖不耐受,腸胃就會導致腹瀉甚至嘔吐,可以去給他買一些貓用的益生菌。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喝酸奶會好點,也可以給煮熟的魚吃,小貓有時候會乳糖不耐受,給小魚乾也可以的。

阿姨,我買一盒餅乾和一袋牛奶(遞上10元錢)。小朋友,本來你

缺少條件,對於牛奶售價缺少限制,可以得出多組結果!1 餅乾5,牛奶5.2 2 餅乾6,牛奶4.4 3 餅乾7,牛奶3.6 4 餅乾8,牛奶2.8 5 餅乾9,牛奶2 設餅乾為x元,牛奶y元 10元買一盒餅乾再買牛奶就不夠了,一盒餅乾的錢為整數 010 由 得 y 9.2 0.8x 把 帶入 得 0....

我剛剛偷了肯德基一袋子的漢堡中間的那個雞肉還有一大袋薯條,還有一塑料袋的烤雞腿炸雞腿

你不要覺得很有趣,抓到屬於是要縱火打劫坐牢的,肯德基有攝像頭,要查肯定能查的到。被抓住肯定會上新聞,不過這點事你不是去自首或者被人舉報,警察才懶得理你 不想自首就,洗洗睡吧。班上有個女生家裡有錢,每天除了學習就是美食,社交,戀愛,旅遊,好自卑啊,自己學東西也慢,人緣也不好 你很慶幸,家裡條件不好,也...

一袋50斤的麵粉怎麼做能多賣點錢,我是做燒餅的,為什麼人家一袋面能賣六七百塊

盆裡放麵粉,水和酵母粉。我這次用牛奶和麵,如果用牛奶和麵,牛奶的用量需要酌情增加。用廚師機或麵包機和麵,十分鐘即可。如果手工揉麵,也只要要揉十分鐘。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或者蓋子,放到溫暖的地方發酵到原來兩倍大。我是放在烤箱裡用發酵功能,38度發酵一小時二十分鐘完成的。麵糰拿出來再反覆揉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