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禮顯畢業哪所大學 周帥和趙禮顯的課誰的好

2023-02-23 20:30:08 字數 1039 閱讀 5933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趙禮顯是山東人,畢業於曲阜師範大學。

人物經歷:2023年,獨創「模板式教學法」。面向不同分數段的學生針對性設計模組教學,根據高考考點難度分佈和分值分佈,形成特色化、差異化教學講解。

2023年,系統化、體系化研究高考題型和解題模板。

2023年,面對新高考、新改革,對學生數學思維的培養形成一套獨特且有效的方案。趙禮顯是第一批進入線上教學的教師,曾受邀到山東省多所高中指導教學工作,為老師講授高考命題規律、為學生講授高效的學習方法和提分技巧。

2023年至今,在跟誰學教授的「顯哥數學」 ,已成為眾多高中學生數學學習中的一部分。

教學經歷:2023年-2023年,學大教育優秀教師。

2023年-2023年,任職濟南新東方高中數學組,新東方高中數學名師、自主招生數學負責人,新東方優能數學高階講師。

2023年-2023年,受邀到山東多所高中指導教學。

2023年-2023年,猿輔導高中數學名師,憑藉著對高考多年的研究和教學,總結出一套針對性的題型模板使學生提分。

2023年至今,跟誰學高中金牌名師,學生遍佈全國1000多所城市,有13年高考數學教學經驗,諳熟高考命題規律,連續5年以上押中高考原題。

2樓:勤奮的好好好

聽了他的課比起清北的周帥差遠了。

周帥和趙禮顯的課誰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不錯吧,其實只要有名有姓的,一般的都是有一大群的追隨者的,只是看你自己的喜好。

4樓:網友

周帥和趙禮顯的課都挺好的,各有各的教學特點,都很有才,這兩名老師。

梁啟超是那所大學畢業,梁啟超設計了哪所大學

光緒十一年 1885年 梁啟超進廣州學海堂讀書。學海堂為前兩廣總督阮元所辦,是省城專治經學之所 後面並沒有學完就退出了。你說的不差,偉大的領袖 他雖竟竟讀了個老師範學校,但他的知識,人格,能力,才華卻是前無一人,後至今不見來者的!一個人只要能覺悟,刻版的東西對他就沒有束縛力!梁啟超設計了哪所大學 北...

職高畢業生389分能上哪所大學?

在高考總分750的情況下,文科生551分 理科生490分就可以上一本 文科生446分 理科生378分就可以上二本 文科生362分 理科生258分就能上專科大學 在部分省市,甚至連高考成績一百多的都能上大學 專科院校 當然,要考個好一點的一本 二本或者大專,還得比最低投檔線多考個三四十分才比較穩妥一些...

曾子墨哪年出生?畢業於哪所大學?現在結婚了嗎

出生日期 1973年10月22日 出生地 北京 祖籍 湖北武漢 星座 天秤座 出生地 北京 祖籍 湖北武漢 工作城市 香港 語言 普通話 英語 喜歡的食物 四川料理 家常蔥油餅 臘肉 鴨和魚 喜歡的歌手 王菲 齊秦 喜歡的 愛情宣言 喜歡的影星 bred pitt 2000年加入鳳凰衛視 199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