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縣三江路到重慶朝天門多少公里

2023-02-23 22:00:12 字數 4771 閱讀 8213

1樓:風箏誤靈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江路。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20米,進入金廣路。

2) 沿金廣路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幸福路。

3) 沿幸福路行駛170米,過平安橋,直行進入新建路。

4) 沿新建路行駛360米,直行進入十里大道。

5) 沿十里大道行駛580米,稍向右轉進入十里大道一段。

6) 沿十里大道一段行駛770米,進入金航街。

7) 沿金航街行駛380米,右轉進入濱江路一段。

8) 沿濱江路一段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巴高速公路。

10) 沿成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大觀音大橋,稍向右轉上匝道。

11)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

12) 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3.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遂寧/重慶/內江/資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花互通。

4.沿桂花互通行駛10米,過桂花互通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回遂高速公路。

5.沿回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綿陽/g9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6.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570米,過復興互通,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7.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馬桑灣大橋,朝西環立交/g75/g85/內環快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8.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380米,過高灘巖立交約100米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

9.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內環快速路行駛公里,過西環立交,朝二郎立交/陳家坪/高新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西環立交。

2) 沿西環立交行駛300米,過西環立交約150米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3) 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4) 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謝陳路。

5) 沿謝陳路行駛520米,過陳家坪立交,直行進入龍騰大道。

6) 沿龍騰大道行駛公里,過大公館立交,朝袁家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公館立交橋。

7) 沿大公館立交橋行駛40米,過大公館立交約220米後,直行進入長江二路。

8) 沿長江二路行駛公里,過袁家崗立交,直行進入菜袁路。

9) 沿菜袁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濱江路。

10) 沿長江濱江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重慶朝天門廣場。

欠錢不還,還換手機號,這就是金堂縣三江路的林鵬,請問這屬於**行為嗎?

2樓:有心人

民間的借貸糾紛。如果有借條,可以已向法院提起訴訟,來維權。

3樓:老張一片藍天

屬於老賴,蒐集好證據起訴他。

4樓:愛上瀋陽的木木

如果有欠條或者有什麼證據的話,可以去法院起訴他,現在各地法院對老賴都是不容忍的。

5樓:網友

如果有欠條,你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他。

金堂三江交匯離金堂縣**有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金堂三江交匯。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江路行駛40米,左後方轉彎2.行駛120米,進入金廣路。

3.沿金廣路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幸福路4.沿幸福路行駛170米,過平安橋,直行進入新建路5.

沿新建路行駛360米,直行進入十里大道6.沿十里大道行駛580米,稍向右轉進入十里大道一段7.沿十里大道一段行駛1.

1公里,右轉。

8.行駛160米,左前方轉彎。

9.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金堂縣**。

貴州省六盤水到湖北省孝感市雲夢縣有多少公里

從湖北潛江到河南省桐柏縣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潛江市民政局。

1.潛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江漢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江漢路2) 沿江漢路行駛520米,在第1個出口,朝章華中路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章華中路。

3) 沿章華中路行駛公里,朝市人民**方向,直行進入章華南路4) 沿章華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475) 沿s247行駛60米,朝g50/宜昌/武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7) 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天門/監利/隨州/岳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隨嶽高速3.

沿隨嶽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泌桐高速4.沿泌桐高速行駛9.

4公里,在桐柏/s2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5.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62) 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源大道3) 沿三源大道行駛910米,左轉。

4) 行駛480米,到達終點。

終點:桐柏縣財政局。

潛江市民政局。

進入江漢路,行駛670米。

進入環島,進入三江路,行駛公里。

右轉,從三江路到s213,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s213,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接官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閘北路,行駛430米。

右轉,進入人民大道西,行駛700米。

左轉,進入東湖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學院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213,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s107,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漢宜大道,行駛190米。

請直行,進入s107,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漢宜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古城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煙應線,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s243,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銀杏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從銀杏大道到福蘭線,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福蘭線,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g316,行駛公里。

右轉,從g316到隨殷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隨殷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神農路,行駛650米。

左轉,進入小應線,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滬霍線,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盤古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從盤古大道到大禹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大禹路,行駛400米。

右轉,從大禹路到桐柏縣財政局,行駛50米。

桐柏縣財政局。

8樓:健身**很簡單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潛江市。

1.潛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60米,右轉進入s2192) 沿s219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32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3.

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門/監利/隨州/岳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許廣高速公路5.沿許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獅子古河大橋,直行進入隨嶽高速公路。

6.沿隨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許廣高速公路7.

沿許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隨嶽高速公路8.沿隨嶽高速公路行駛18.

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許廣高速公路9.沿許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焦桐高速公路10.

沿焦桐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桐柏/s2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桐柏縣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源大道2) 沿三源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祥和路3) 沿祥和路行駛630米,右轉進入建設路4) 沿建設路行駛390米,過右側的尹東約170米後,左轉進入貨站路5) 沿貨站路行駛3.

3公里,左轉進入平安大道6) 沿平安大道行駛590米,直行進入桐銀路7) 沿桐銀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三源大道8) 沿三源大道行駛730米,左轉。

9) 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

10) 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桐柏縣。

從金堂三江路怎麼坐車到金堂觀嶺大道1188號

9樓:繆妄

公交線路:金堂縣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江路步行約730米,到達江城路站。

2、乘坐金堂縣11路,經過8站, 到達觀嶺國際站3、步行約110米,到達藍光觀嶺(金堂趙鎮觀嶺大道1188號)

金堂縣三江路和金廣路後面老房子茶館女人好大,多少錢,他們什麼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為之一振,自覺七經八脈為之一暢,七竅倒也開了六巧半,自古英雄出少年,樓主年紀輕輕,就有經天緯地之才,定國安邦之智,古人云,臥龍鳳雛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佑我大中華,滄海桑田2023年,中華神州平地一聲雷,飛沙走石,大舞迷天,朦朧中,只見頂天立地一金甲天神立於天地間,這人英雄手持雙斧,二目如電,一斧下去,混沌初開,二斧下去,女媧造人,三斧下去,小生傾倒。得此大英雄,實耐之幸也,民之福也,怎不叫人喜極而泣。古人有少年樓主說為證,少年之樓主如紅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瀉汪洋;潛龍騰淵,鱗爪飛揚;乳虎嘯谷,百獸震惶;鷹隼試翼,風塵吸張;奇花初胎,皇皇;干將發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蒼,地履其黃;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小生對樓主之仰慕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永不變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也是沒辦法,只能這樣說,現在這個社會貧富差距太大,物價猛漲,各種社會保障又不能覆蓋,你應該用一種同情的眼光來看待,而不是敵視的眼光。

貴州錦屏到四川省阿壩州有多少公里

通道到三江有多少公里,三江縣到通道縣多少公里

兩者之間距離為69.3公里 起點 1 通道侗族自治縣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行政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友誼街2 沿友誼街行駛100米,左轉進入長征北路3 沿長征北路行駛160米,左轉進入長征南路4 沿長征南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長征南路5 沿長征南路行駛250米,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萬佛...

柳州到三江的高速怎麼走,柳州至三江的高速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6公里 起點 柳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三中路 2.沿三中路行駛310米,過左側的農機公司辦公大樓約130米後,直行進入解放北路 3.沿解放北路行駛160米,右轉進入廣場路 4.沿廣場路行駛370米,過右側的國美電器 柳州地王廣場步步高店 約1...

從懷化到廣西三江縣的汽車怎麼走,湖南懷化到廣西三江高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3.7公里 起點 懷化市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進入迎豐中路 2 沿迎豐中路行駛1.8公里,過右側的金苑大廈約80米後,左轉進入紅星北路 3 沿紅星北路行駛1.6公里,朝滬昆高速方向,直行進入紅星南路 4 沿紅星南路行駛1.7公里,過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