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免費的老闆鍵軟體,怎樣設定老闆鍵?

2023-02-23 21:55:07 字數 2110 閱讀 2782

1樓:強大存在

太多了吧,隨便一個。

求一個無毒的。免費的。好用的老闆鍵如題 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樓主這個軟體費了老勁了。網上全是收費的。好用可要追加懸賞啊。

隱身專家是一款快速隱藏視窗的軟體。如果你在上班時間做一些不希望老闆看到的操作,或者在家裡做一些不希望其它家庭成員看到的操作,那麼這個程式正好適合你。使用隱身專家,你可以只需同時按下滑鼠的左右鍵(或使用快捷鍵)就快速隱藏桌面上所有的視窗(或指定的視窗),等合適的時候再同時按下滑鼠左右鍵,剛剛隱藏的視窗又恢復顯示。

也可以隱藏螢幕右下角的托盤圖示,或指定程式到後臺執行。 http://download.

怎樣設定老闆鍵?

3樓:家和萬事興

1、首先開啟qq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2、然後單擊右上角的圖示後,單擊設定。

3、接著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進入手勢與快捷鍵。

4、然後進入手勢與快捷鍵頁面,到快捷鍵,然後選中啟用老闆鍵,打√。

5、最後單擊旁邊的「設定凸柱」鍵以設定快捷鍵,就可以設定完成了。

4樓:蘇小素

1,點選右上角的工具。

2,點選「開發者工具」,裡面有老闆建設定。具體過程無法截圖。

3,或右擊ie瀏覽器,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在快捷鍵中輸入字母。然後重啟用組合鍵ctrl+alt+字母就可以開啟ie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鍵是某些應用軟體為了防止在辦公場合不允許使用,而躲著老闆使用設定的快捷鍵,在使用該鍵時能迅速隱藏正在使用的軟體不被老闆發現稱為老闆鍵。

推薦 這個《一點沒 軟體。

再試試「e指彈」這個小軟體或qq伴侶安全衛士。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 視窗鍵+d 試試看,就是windows本身自帶的老闆鍵。

滿意的話,給個評分吧。

ps:再重複一次視窗鍵+d恢復,視窗鍵+m同樣有效,不可恢復!

7樓:康適祭秀筠

一般軟體中都自帶的老闆鍵啊,軟體中應該有個設定項,裡面有老闆鍵,選擇一下就行了。

8樓:弭瑩申語風

com/soft/,同事用這玩意………當你上班時間正在玩傷心小棧或者在看****時,你的老闆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辦呢?--快速把遊戲視窗或**視窗隱去,留下winword,excel等工作視窗在。

電腦顯示器。

上,這可能是你最是想做的事。ok,這就是gohide的功能。

軟體特點:1、綠色軟體,不需安裝,解壓後可直接執行;使用vc編寫,程式短小精悍;

2、使用熱鍵操作。在gohide的主。

介面中列出了當前執行的所有程式,使用者選擇後,可繼續進行原來的工作,在需要的時候(不用切換到gohide)一按熱鍵即可隱藏選定的程式視窗;

3、能隱藏qq、msn

messager等在windows

工作列的系統通知區域(系統托盤)有圖示的程式!這是gohide在所有同類視窗隱藏軟體的一大秘技!

4、動態選定。使用者可以設定一些視窗標題的關鍵字,如internet

explorer、acdsee等,程式自動選擇;使用者也可以指定視窗的類來讓gohide自動選擇要隱藏的程式;該功能對於internet

explorer等要動態彈出視窗的軟體很有用;

5、在隱藏程式視窗的同時還可以使程式暫時停止執行!這對於玩遊戲或看影碟等環境是特別有用的;

6、可設定隱藏的同時關閉計算機的聲音;

7、gohide本身也能使用熱鍵來隱藏/顯示;

5、熱鍵可以自由定義;

cf老闆鍵,我是躲家長的,或是什麼軟體也行!~!

9樓:無影月季

用火線魔盒 可以視窗化 我就天天用這個偷完 不過有個不好 可能是我家電腦的問題 在載入遊戲中如果最小化滑鼠就動不了了。

或者按alt+ 檢視戰績的那個鍵 就可以最小化。

來玩逆戰吧 比cf好玩 送槍 巴雷特 不吸錢 模式多。

10樓:zxcvbnm他

用火線魔盒,縮小視窗,我試過。

的視覺化資料軟體求,免費的視覺化資料軟體求推薦?

在speedbi資料分析雲平臺上,沒有任何收費入口,也沒有任何廣告彈窗,即便是免費狀態下,平臺上的視覺化分析圖表皆免費向使用者開放,可滿足不同行業不同職位使用者的視覺化分析需求。speedbi資料分析雲能做哪些視覺化效果?奧威bi 財務分析報表效果 更直觀 高效 細緻的視覺化分析 如通過ai取數,及...

求一資料恢復軟體,或者破解版的,求一免費資料恢復軟體,或者破解版的

easyrecovery 一個幾乎可以涵蓋所有資料恢復軟體功能的終極軟體,非常實用。需要注意的是 千萬不要在發生資料丟失的硬碟驅動器上繼續工作,您不應該繼續使用被誤刪除檔案的系統。不要使用該系統上網,收郵件,聽 看電影,建立文件。不要重起或者關閉系統。不要安裝檔案到您想要恢復誤刪除檔案的系統上。對系...

DNF中劍魂的快捷鍵怎樣設定更好?

練過指法的人都知道,標準的盲打左手4指應放在 asdf 鍵上,右手4指應放在 jkl 鍵上,右邊數字鍵則 456 這樣手指接觸周邊按鍵多 快 準,手放在鍵盤上的姿勢也服務不止一點點!擴充套件技能快捷鍵6設定拔刀,如果別的技能,小指頭可能不好受!擴充套件技能快捷鍵5設定流星,便於456 zxc 這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