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汽車南站坐地鐵到瀋河科隆酒店怎麼走

2023-02-23 23:35:06 字數 2891 閱讀 5927

1樓:

公交線路:134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長途客運南站步行約180米,到達龍之夢亞太城站。

2、乘坐134路,經過8站, 到達大南門西站(也可乘坐173路)3、步行約290米,到達科隆酒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長途客運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滂江街輔路行駛10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滂江街。

3.沿滂江街行駛970米,過左側的振浩大廈約170米後,右轉進入大東路。

4.沿大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順城街。

5.沿東順城街行駛47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東順城餐廳),右轉進入南順城路。

6.沿南順城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朝陽街。

7.沿朝陽街行駛160米,到達終點。

終點:科隆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票價兩元。

1、從瀋陽南客運站往北步行約560米,到達瀋陽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中街站。

3、從中街站b口出來,往大帥府步行約890米,到達科隆酒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sk汽車客運站步行約580米,到達瀋陽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中街站。

3、步行約890米,到達科隆酒店。

或者

瀋陽火車北站到科隆酒店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28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730米,到達惠工廣場東站2、乘坐228路,經過7站, 到達大南門西站3、步行約240米,到達科隆酒店。

鋼鐵大街78號怎麼去,科隆酒店的地址,地圖

5樓:艾倫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科隆酒店。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鋼鐵大街輔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鋼鐵大街2.沿鋼鐵大街行駛3.

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鋼鐵大街3.沿鋼鐵大街行駛310米,在第6個出口,調頭進入鋼鐵大街4.沿鋼鐵大街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鋼鐵大街。

請問瀋陽大南門科隆酒店從青年公園坐幾路公交車到

6樓:菩界

公交線路:2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青年公園步行約100米,到達風雨壇街西濱河路站2、乘坐222路,經過4站, 到達大南門站(也可乘坐222路複線、132路、117路)

3、步行約40米,到達科隆酒店。

從汽車南站到嘉盛麗廷酒店怎麼走?

7樓:貴貴藝生活

公交線路:5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汽車南站客運站步行約510米,到達南環新村(汽車南站西)站2、乘坐53路,經過11站, 到達嘉福橋站3、步行約250米,到達嘉盛麗廷國際酒店。

8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53路,全程約公里。

1、從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步行約510米,到達南環新村(汽車南站西)站2、乘坐53路,經過11站, 到達嘉福橋站3、步行約250米,到達嘉盛麗廷國際酒店。

瀋陽桃仙國際機場到科隆酒店怎麼走

9樓:民田小童鞋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3號線 → 環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步行約公里,到達桃仙機場站。

2、乘坐機場巴士3號線,經過1站, 到達陸軍總院站。

3、乘坐環路,經過6站, 到達大南門站。

4、步行約100米,到達科隆酒店。

瀋陽北站坐地鐵去沈北科隆酒店怎麼走

10樓:嶽無法超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火車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崑山東路行駛5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敬賓街。

2.沿敬賓街行駛750米,左轉進入惠工街。

3.沿惠工街行駛460米,直行進入聯合路。

4.沿聯合路行駛400米,過右側的三菱電機**空調約220米後,進入八王寺街。

5.沿八王寺街行駛970米,過右側的富萊國際大廈約70米後,左轉進入天后宮路。

6.沿天后宮路行駛240米,進入德增街。

7.沿德增街行駛510米,過左側的金香山大廈,直行進入東順城街。

8.沿東順城街行駛公里,進入南順城路。

9.沿南順城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朝陽街。

10.沿朝陽街行駛100米,過左側的邊業銀行舊址約6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科隆酒店。

瀋陽火車北站到金香山大廈怎麼走

11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243路,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市府廣場站2、步行約420米,到達市中級法院站。

3、乘坐243路,經過4站, 到達大北門站(也可乘坐230路、248路、303路)

4、步行約260米,到達金香山大廈。

我在長沙汽車西站坐地鐵到長沙汽車南站在哪個地鐵站下車

在望城坡下地鐵後走那個出口去西站最近 長沙汽車西站到高鐵南站怎麼坐地鐵?在長沙汽車西站步行343米到望城坡地鐵站,坐二號線17個站到達長沙火車南站地鐵站7號口,步行7分鐘到達長沙南站,用時大概38分鐘,需要5元。長沙地鐵一號線線路圖 長沙地鐵2號線線路圖 長沙的朋友們,請問從長沙汽車南站到長沙汽車西...

從高鐵廣州南站如何坐地鐵到7天酒店廣州東山口地鐵站店,在哪個站下,從哪個出口出來往哪邊走多遠

49分鐘 9公里,直達,步行1400米 廣州南站 1步行1056米至黃沙 c口進 乘地鐵1號線 經7站 19分鐘 2到東山口下車,a口出 步行316米到達7天連鎖酒店 署前路店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0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i1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12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3站 到地鐵東...

在南京南站如何坐地鐵到南京站,南京南站怎麼坐地鐵到南京站?

南京地鐵1號線,需要說明的是 要乘坐的是 邁皋橋到中國藥科大學的車次,如果乘坐的是 邁皋橋到奧體中心的,需要在安德門站下車轉乘到中國藥科大學的車次,中途換乘無需出站購票。在南京南站出來以後,直接坐地鐵一號線邁皋橋方向的列車到南京站站下 老南京南站 從中華門地鐵站走 7到8站路,新南京南站 高鐵南京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