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江到重慶機場有多遠,武隆鴨江到重慶萬盛有多遠

2023-02-24 04:30:06 字數 2906 閱讀 2727

1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鴨江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60米,直行進入金龍街。

2.沿金龍街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4.沿銀百高速行駛公里,朝長壽/g5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涪高速。

5.沿南涪高速行駛公里,朝長壽/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鞍互通。

6.沿馬鞍互通行駛910米,直行進入長涪高速。

7.沿長涪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8.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g65/鄰水/達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黑石子互通。

9.沿黑石子互通行駛85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0.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龍灣互通。

11.沿新龍灣互通行駛760米,直行進入機場南聯絡線。

12.沿機場南聯絡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南聯絡道。

13.沿機場南聯絡道行駛610米,過城南立交,朝綠夢廣場/江北機場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城南立交。

14.沿城南立交行駛320米,過城南立交,稍向左轉。

15.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武隆鴨江到重慶萬盛有多遠

2樓:三翼熾天使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鴨江鎮。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金龍路行駛190米,直行進入金龍街。

2.沿金龍街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4.沿銀百高速行駛公里,朝南川/重慶城區/金佛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河口互通。

5.沿雙河口互通行駛90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6.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南川/金佛/山西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南川互通立交橋。

7.沿南川互通立交橋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南萬高速。

8.沿南萬高速行駛公里,朝萬盛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萬盛互通。

9.沿萬盛互通行駛公里,直行。

10.行駛70米,直行。

11.行駛9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塔山路。

12.沿塔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觀景路。

13.沿觀景路行駛150米,直行進入觀景路。

14.沿觀景路行駛220米,在第3個出口,朝萬盛大道/萬盛國際大酒店方向,左轉進入萬盛大道。

15.沿萬盛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萬盛大道。

16.沿萬盛大道行駛6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勤儉路。

17.沿勤儉路行駛270米,過右側的蘇寧易購(萬盛萬興路店(鄉鎮店)約60米後,直行進入萬新路。

18.沿萬新路行駛360米,稍向右轉進入新田路。

19.沿新田路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萬盛區。

重慶到鴨江的過路費是多少?急

3樓:第7號儅鋪

重慶到鴨江共公里,2小時5分鐘。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45元。

重慶鴨江一南川多少公里

4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鴨江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金江路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鴨大路。

2.沿鴨大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4.沿銀百高速行駛公里,朝南川/重慶城區/金佛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河口互通。

5.沿雙河口互通行駛90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6.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南川/金佛/山西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南川互通立交橋。

7.沿南川互通立交橋行駛250米,朝南川/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川互通立交橋。

8.沿南川互通立交橋行駛560米,直行。

9.行駛200米,直行。

10.行駛230米,在第1個出口,朝金佛山風景區北門/水江/道真方向,右轉進入金光大道。

11.沿金光大道行駛260米,過右側的前鋒約70米後,朝南川市區/金佛大道/縱三路方向,左轉進入鐘樓街。

12.沿鐘樓街行駛830米,過左側的騎士百貨(盛豐源商業街)約180米後,右轉進入公園路。

13.沿公園路行駛130米,左轉。

14.行駛110米,左轉。

15.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南川區**。

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西有多遠

5樓:愛單單愛

您好,從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西站根據您選擇的出行方式不同,距離和時間也不相同。

1、駕車出行。

選擇駕車出行,路程約公里,預計花費43分鐘。

2、公交及地鐵出行。

選擇公交及地鐵出行,路程最短約公里,預計花費1小時27分鐘。

建議您根據自身情況,以及路況、天氣等選擇合適的出行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 → 軌道交通1號線 → 2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步行約610米,到達江北機場t2航站樓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21站, 到達兩路口站3、步行約60米,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5站, 到達石橋鋪站5、步行約320米,到達石橋鋪北站。

6、乘坐222路,經過11站, 到達鳳中路站7、步行約150米,到達重慶西站。

7樓:花落樹下

江北機場的話到重慶西站的話大概40km左右,開車的話大概40來分鐘吧。

請問武隆鴨江到重慶的車是早上幾點鐘出發

8樓:喚新家舊房翻新

都有,早上是7:30,基本上2小時一次車,下午是15:30。

重慶鴨江鎮到四川鄰水縣高速

深圳龍崗到東莞黃江有多遠,深圳龍崗到東莞黃江坐什麼車

公交線路 m361路 866路,全程約45.6公里1 從龍崗區步行約160米,到達世貿百貨站2 乘坐m361路,經過14站,到達鳳崗汽車站3 步行約320米,到達鳳崗汽車站 4 乘坐866路,經過33站,到達黃江廣場站5 步行約270米,到達黃江鎮 你從天虹坐車要二個半小時 你可以先從龍崗坐655 ...

重慶市武隆縣到安康瀛湖景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6.1公里 起點 武隆縣 1.武隆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芙蓉中路行駛190米,在第3個出口,調頭進入芙蓉中路 2 沿芙蓉中路行駛670米,過右側的武隆超越電器約60米後,左轉進入柏楊路 3 沿柏楊路行駛710米,過右側的武隆縣委黨校約60米後,直行進入柏楊路 ...

重慶市區到江北機場有多遠,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6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2.沿人民路行駛6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3.沿北區路行駛710米,過黃花園立交,朝黃花園大橋 五里店 江北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4.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5.5公里,過右側的蔡家溝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