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玩友給我介紹幾個經典的遊戲吧 感謝又感謝

2023-02-24 09:05:06 字數 1217 閱讀 6535

1樓:藍夜資料庫

三國系列 三國群英傳 曹操傳 英傑傳 等等……紅警帝國時代。

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

街機模擬器……好多啊……

經典懷舊小遊戲,本人覺得還是那些老的遊戲好玩,給提供個**吧,親愛的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經典的好玩哦,我最近都在玩景點的遊戲,在上面,有很多哦,還找到了小時候玩的那種版本的呢,嘿嘿~突然就好懷念小時候拿小霸王打遊戲的時候了,呵呵,我還老跟我弟弟搶遊戲玩呢,(*嘻嘻,樓主也去玩下吧,很好玩的呦,我現在還找到了同類人呢,呵呵。

各位給我推薦幾個遊戲吧!很好玩的遊戲。

3樓:mint丶

你是男的話建議你玩一下使命召喚系列,鬼泣系列,暗黑血統系列,看門狗,熱血無賴,虐殺原形,上古卷軸幾個也不錯,刺客信條系列,波斯王子系列。

4樓:ais冰冰

你玩過機械迷城嗎,還有惡搞鄰居。

各位我受不了了給我介紹幾個好玩的遊戲吧

5樓:去不肖輪中行

不知道房主喜歡什麼類的 收不收費的 說清楚要能給出最好的答案。

6樓:麻利麻利哄

單機:命令與征服3-泰伯利亞戰爭 網路:大話3。魔獸世界。

大家給我介紹幾個能玩的遊戲吧,網路單機都可以!

7樓:網友

eve,玩法多樣,自由度高,加入軍團參加會戰可以體驗到幾百上千人會戰的壯觀場景!不過死亡懲罰很重(100%也就是你的船和裝備都會被摧毀,如果你沒升級克隆你的技能點也沒了),可以趁現在免費公測去試試。

8樓:開的拉客

不知道lz喜歡那種畫面的 我推薦《網通/無憂》打怪升級的。

人物技能都很精緻的免費的的遊戲。

9樓:散家撒個野

騎馬與** 超耐玩。

網遊我覺得御龍在天不錯,國戰很有意思。

10樓:尼瑪_大壞蛋

夢幻西遊 魔獸爭霸。

11樓:獨自徘徊在

憤怒的小鳥 呵呵絕對耐玩=-=

gbasp有那幾款比較好玩的遊戲!給我介紹幾個!謝謝了!

給我幾個超級經典的笑話,給我講幾個非常經典又超搞笑的笑話

一留學生 bai在美國考駕照,前方路標提du示左轉,他不zhi是很確定,dao問考官 turn left 回 答 right 於是 掛了 有個答婆婆坐車,坐到中途婆婆不認識路了,婆婆用柺杖打司機屁股說 這是哪?司機 這是我屁股 問 馬不吃東西 為什麼?答 喂草!小明被人從扔了下去 為什麼?答 因為沒...

誰給我介紹幾個單機好玩的遊戲,誰給我推薦幾個好玩的小型單機遊戲

最新網路遊戲榜單 歐美網路遊戲市場 美國著名遊戲 mmorpg.com公佈了最新網遊排行榜 1.eve online 2.guild wars 激戰 公會戰爭 3.卡米洛的黑暗時代 4.激戰 派系 5.無盡的任務ii 6。最終幻想xi 7.惡棍城市 最期待網遊排行 1.戰錘ol 2.科南時代 3.星...

介紹幾個好遊戲,誰介紹幾個好玩的遊戲?

gta系列,教父,gangland,芝加哥1937,driver3,crime life gang wars。除了gta很優秀,教父還可以,剩下的都算不得多好玩。不過因人而異。你可以自己試試。如樓上所言,一般在電驢上可以找到。再老的遊戲如暴力辛迪加,原罪等等估計你看見了也不想玩了。補充一個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