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香港城市大學研究生,你知道有哪些好的推薦嗎?

2023-02-24 09:10:07 字數 5171 閱讀 3574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香港城市大學申請難度還是比較大的,香港城市大學的本科申請條件要求學生高中畢業,均分達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預科課程,雅思分數達到分,或者託福總分在80分以上。碩士申請條件要求學生持有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書,且具備相關專業背景,本科gpa不低於3.

5分,雅思要求總分達到分以上,或者託福總分不低於85分。進一步瞭解中國香港各個學校的入學要求,進入**後也可以通過大學院校庫:

cn/university/?ozs=hk-overseas

瞭解香港的大學各個學校的入學要求。

城大的研究生課程分為兩種: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和哲學碩士及哲學博士研究學位課程。

兩者區別是修課式研究生課程更側重於修課形式學習,有些課程可能需要完成**。哲學碩士及哲學博士研究學位課程包括課程及獨立研究,最終需要提交**。

香港城市大學研究生入學要求:

1、學術要求:申請香港城市大學研究生課程要求學生持有香港其中一所大學或其它認可大學的學士學位。

2、語言要求:通過中國大陸6級考試,或者雅思總分達到分及以上。

3、申請材料:申請香港城市大學碩士需要提交學位證書、學位授予的**驗證報告、本科成績單、gpa評分系統的官方說明、英語成績單,此外非英語的成績單和證書需附有官方認證的翻譯檔案。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香港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ozs=hk-overseas

一鍵定位。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如下圖

2樓:毛桃

香港大學37個專業進入百強,牙醫學世界第1,教育、建築、語言、土木工程、社會政策與行政管理專業進入世界前10。 香港中文大學30個學科進入百強,傳媒專業世界20,語言學、工科、地理、哲學等專業進入世界50強。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嶺南大學,哲學、視覺研究、國際與發展經濟學。

3樓:海馬課堂留學生輔導

以上就是我為你推薦的研究生專業。

4樓:殷琬

首先要根據個人的成績來選擇相應的學校,比如香港城市大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學校裡面的專業也是比較豐富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嶺南大學,這些都是一些比較好的大學,根據個人的需要選擇,要結合當地的需求和自己的成績所學的專業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5樓:沒結婚呢

香港城市大學是一個很好的學校,不管是在香港還是在內地,都是有很高的認可度的,可以選擇香港城市大學的mba攻讀,香港的城市大學在mba這方面有著非常好的師資力量,而且你也會擁有非常多的實習機會,等到畢業之後就能夠幫助你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和條件。

想申請香港城市大學研究生,你知道該如何申請嗎?

6樓:創作者

我們都知道香港中文大學是一所享譽國際的學校,他的很多理工科專業,是世界頂尖級別的。很多學生想要研究理工科的專業,都會瞄準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生去想要去申請,但是對應學校是優秀的學校,那麼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的門檻兒也就會很高。這下面可以給大家一些香港中文大學的申請條件作為提醒。

學生們可以對比自身的情況,看看是否適合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生。

在這個方面,主要是在本科的成績。學分的績點要很高,一般需要達到或者以上,還有你的英文水平需要一定的證明。

大陸的。四、六級也可以接受,但是最好要有相應的託福成績。其次就是填寫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的申請**。這個**裡邊會有一項是你的研究計劃,這個和你以後要研究的學術方向有關係。

可以在上面寫上你之前研究的學術方向,還有你申請研究生以後要有什麼計劃,這個計劃不可以是籠統的,一定要具體的列出到底是什麼內容。你的研究物件是什麼,它的意義是什麼,以前有哪些參考資料,你打算從哪方面對他們進行問題的解決,缺陷的彌補等等,都要做齊萬全的準備。

可能你的學習成績非常的好,也有學術領域裡面的人對你認可,可以給你一些推薦信,給你很高的評價,這些都在中文大學的研究生的考核範圍之內。在前期材料都稽核通過之後,香港中文大學會安排一個研究生面試。

在這個環節可以搜一搜往年的面試題自己先做一做,看看他的命題方向。以及答題的技巧。一般在這兩方面都能夠做足準備,那麼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生就很有可能成功。

7樓:網友

首先說,我們到香港各大學的官網看一下入學要求,可以發現,在語言要求這塊,託福toefl要求大多是80分左右,但是雅思ielts要求多為,問題出來了:根據很多同學的經驗,託福80分可能比雅思6.

5要稍微容易考出來一點。另外,非常非常重要的是:香港的大學越來越多並不認可大學英語cet6級的成績了,或者說,大學英語6級在實際申請的時候,缺乏競爭力。

香港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申請條件。

我們從官網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如果是申請2023年秋季開學的材料專業碩士課程,截止日期是2023年5月31日,所幸,城大還是認可大學英語6級成績的。所以,材料專業的同學完全可以在今年考研後嘗試申請。需要提醒的是:

中國香港地區各大學並沒有完全統一的截止申請日期,不同的大學、不同專業,都可能不一樣,有的甚至到頭一年的12月就截至了,一定要到官網確認一下。

關於香港留學選校定位。

中存在很多本科各種條件背景申請香港研究生的案例(下圖),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進行擇校定位與參考。

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況(gpa、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香港哪些大學,這樣子就能對你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8樓:自己滴定

我知道應該如何申請,首先就是我們應該在網上填報志願,其次就是要去學生的考試,然後通過了這個考試之後,我們再去這所大學面試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定要通過托福考試和雅思考試,能力英語能力要特別強,在申請的時候一定要將所有的材料全部都準備好,之後找到一個特別好的學校申請就可以了。

10樓:巨蟹阿斯頓

我知道,先在官網上登入,選擇申請研究生,然後填寫中大學研究生的申請**,就可以了。

11樓:阿樂秋季雨

只要一個人足夠優秀,在報考研究生的時候,應該把這所學校填寫為第一志願,應該自信一些。

急!!普通二本學生想申請香港城市大學商科研究生

12樓:_老爺車

香港城市大學的授課式商科研究生申請,校方主要看兩樣成績:

1、個人學習成績 gpa

2、英語成績。

所以如果你想要報讀,最好還是去考雅思(或託福)。

雖然六級成績也可以,但是香港還是比較看重這雅思或託福這兩個受國際認可的英語測試。個人建議你還是去考雅思/託福。如果你六級過了的話,雅思出好成績不難。

香港城市大學不要求gmat,所以可以不用提交。

但如果你gmat考很高分,在申請的時候會是一個優勢。

香港城市大學的商學院在utd是亞洲第二名,現在在國際上的排名越來越高。從2023年的80+(亞洲第三),一躍跳到2023年的46(亞洲第二),超越了香港中文大學。潛力很大。

1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商科作為求學的熱門專案,在港校主要有以下一些專案:金融碩士,金融工程,會計,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管理,資訊管理,酒店管理等等。

一、香港大學。

從前幾年的申請情況上看,香港大學的大部分商科專業對學生的工作經驗有硬性要求,今年開始對於應屆畢業生也開放申請,但申請難度依然很大。

香港大學商科申請條件:

獲得本科學士學位,本科在讀期間獲得優異的學術背景和成績,雅思》7分(每項不低於分,或託福成績高於90分。豐富的相關工作經驗會大大增加申請者錄取的機會)。

二、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排名處於世界頂尖位置,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知名學府的教授,師資力量雄厚。很多教授都是相關領域的專業權威,擁有豐富的教學實踐經驗。教授十分注重培養學員的國際化視野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香港科技大學商科申請條件:

獲得本科學士學位,本科在讀期間獲得優異的學術背景和成績,雅思6分,建議有gmat的成績。建議學生本科階段修讀微積分,線性代數,統計學等課程,對申請學習該專業有一定的幫助。

三、香港城市大學。

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該學位目的在於培養具備創業營銷策略的專業人才。學習該專案的申請者能獲得對市場營銷領域各方面廣泛的理解,能培養創新與批判性思維,並在複雜的市場環境中掌握較強的分析能力和解決能力。

香港城市大學商科申請條件:

獲得本科學士學位,本科在讀期間gpa>, 雅思》,不需要gmat成績。有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者更有優勢。

四、香港理工大學。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香港理工大學商科申請條件:

獲得本科學士學位,雅思》6或託福》80,不需要gmat成績。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美國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香港城市大學商務諮詢系統研究生,香港城市大學的商務諮詢系統專業和香港理工大學資訊系統專業哪個好?原因也簡單說一下,謝謝各位。

我幫我的一個學生申請到了這個城大bis,這個專業世界前10,ms還是很不錯的,在學生群裡有收到港大,中文這個層次的其他專業offer也有放棄的,堅持這個學校.祝一切順利 招錄機關根據用人要求,按照 廣東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專業目錄 2015版 附件4 進行了專業設定,報考人員應按專業目錄中的名稱和 選擇...

申請香港大學的研究生需要參加香港的研究生入學考試嗎

很多學校都有入學面試考試的。面試考試是必須的。如果同學需要入學面試輔導,我們可以幫助同學。gpa和託福成績肯定需要,香港學校招收研究生一般不需要考試的,錄取的根據就是你的材料,不過一般需要面試 不需要的,只需要申請即可,和高考不一樣 不用其申請如同申請國外大學研究生一樣,需要託福 雅思成績 1.你的...

如何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生,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啊?

一般申請要求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輸入成績,看自己能否申請到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生。英語水平要求 若申請人本科階段的教學語言不是英語,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