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旭哥說愛靠譜嗎

2023-02-24 09:30:05 字數 840 閱讀 7683

1樓:取個名字好難

8月1日下午通過快手進入直播間,主播大嶽在直播間誇大宣傳,誘導購買課程,原價699,今日**399 僅有幾個名額,各種曬粉絲量自己手機餘額稱都是。黑貓投訴。

我在快手直播間叫旭哥老師(用心教學)的直播小黃車裡購買了教學。

2月26日可購買了之後只能買不能退 還聲稱官方不給退 然後說好的一對一結果就是每個人發一些連結自己去看 我就想問快手官方這麼放任**直播真的好。黑貓投訴。

旭哥的真實面目!【山東建築大學吧】 -貼吧。

1樓: 實在不能認了,講述被旭哥多次欺騙的經歷!1、和他約會總。

3樓: 真,真,真沒勁…很,很,很無聊…有意思嗎?貼吧。

2樓:網友

實在不能認了,講述被旭哥多次欺騙的經歷!1、和他約會總是他遲到很多,我遲到一兩次就不高興,怎麼說人家也是女孩子,遲點到算什麼嘛2、每次說:乖,下次帶你去哪哪哪玩,機會沒有一次兌現的3、上網碰到他的時候總是愛理不理的,不是和他那些朋友玩cs就是下象棋,踢實況,難道他們比我還重要嗎,哼!

4、多次讓他不要抽菸,他當面都說好,到了背後。哼哼!別以為不在我身邊我就看不到你,我在你身邊安排了眼線的!

5、我還沒有想到,不過他不是什麼好東西,你們都知道的啦!旭哥,你有本事就做出正面回應還有,各位,你可以問問他那些朋友,看看我說的這些是不是真的!

3樓:溫正昊昊

快手旭哥說愛靠譜嗎?你好,很高興接到你的問題哦,快手旭哥說愛特別靠譜。

4樓:帳號已登出

虛假宣傳,有一個欺騙團伙買了以後,他給我發了幾個最基礎的**(不只是我一個人說基礎啊,你看看我前兩張截圖,其他舉報的人也說基礎)不。

快手直播介紹工作的。靠譜嗎,快手直播免費介紹工作的。靠譜嗎?

靠譜,一般不是勞務派遣,那廠子裡的錢給廠子裡招人,我以前在北京勞務公司上過班 快手上面招聘的是事實,不過廠裡的資信待遇不一定準確 為bai了博取信任,當du 然會從網上搬來真實zhi 的資訊用來詐 dao騙。真假還用版 琢磨嗎?哪權家正兒八經的企業回到快手上開直播招聘。若該人是該招工企業內部員工,可...

同城探緣軟體約愛靠譜嗎

自己用過才知道,以前被坑了很多次,現在用的伴心軟體還不錯,送點小禮物就能約妹紙出來一起運動。條訊息用來告訴權她qq也沒用,因為對面都是人 工 智 能 你一旦傳送關於 qq 的訊息,她就會回前兩天加了一個男的,被坑的很慘等等等,讓在這裡聊,而你卻沒有開通vip,所以發不了第二條訊息。這種東西都巨坑。建...

愛吹牛的男人靠譜嗎,愛吹牛逼的男生可靠嗎?

愛吹牛的男生可能不靠譜,當然也不排除是特殊情況的。有的人不夠自信所以喜歡吹牛,但是這個人不一定是不靠譜的,有可能他會努力的去做。但是有的人光說不 吹牛,這種人就不靠譜了。愛吹牛的人靠不靠譜這個事兒也得看怎麼看,吹牛跟靠譜也沒有什麼必然的關係。愛吹牛逼的男生可靠嗎?這也得分人,不能說吹牛全不可靠,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