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壓縮機這麼放靠譜嗎 安裝師傅說沒事掉不了?

2023-03-13 15:10:07 字數 1874 閱讀 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放置沒問題,但至少要打二顆膨脹螺釘進行固定。

2樓:知星識海

題主:這樣放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如果遇上了很大的風,是有被吹下來的風險的,退一步,把這個空調室外機貼牆根放風險會相對的小一點,想萬無一失最好還是要安裝支架固定最保險,這個問題不能將就,萬一丟下來,沒有砸到人你損失的是一個室外機,但是如果砸到了人,這個責任就大了,不光是金錢的損失,道德上你也會不舒服!

3樓:網友

這不是空調壓縮機,而是空調的外機,壓縮機在外機裡邊,是一個部件。

這麼個放法,如果是在中國,如果面是朝向西,不大好,因為西曬的問題,夏天下午的太陽強,溫度高,效率就低了,如果是朝向東,是好的放法。但放法影響的的耗電問題影響不是很大。

但你的陽臺沒有防護欄,外機又沒有固定,長期的振動,可能會使外機掉落,這是絕對不可以的,一旦掉,砸到人,可以人命關天的問題,你的損失事小。

絕對不能這樣,一定要安裝工將外機固定在牆面上!!!

就是要在牆面上打孔,用膨脹螺絲固定外機!!

如果真這樣裝,你必須要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固定一下,哪怕是在空調底座對角安裝2個膨脹螺絲固定也比較牢靠。

5樓:匿名使用者

銅管還沒接,接上室外機就正過來了吧。平臺在高處又沒有護欄,應該在平臺上至少打兩個孔,用膨脹螺絲固定一下。

6樓:月夜自然下兜風

安裝師傅用什麼來保證不會掉下來。這不叫沒事,這叫玩錢,玩命。如果你玩的起就可以這麼玩,我是玩不起。

7樓:弭鴻風

不靠譜,應該用支架固定,防止大風及其他意外引起空調外機墜落 不靠譜,應該用支架固定,防止大風及其他意外引起空調外機墜落。

8樓:網友

不行,會出現安全隱患。

9樓:在圭峰休息的風車草

你最好在拿個東西把它隔住。

10樓:妖神星雲

最好是固定一下外機,執行時外機是有震動的,出意外就不好了。

11樓:府首風雲

不是掉不掉的問題,是工作人員的操作不規範,不該這樣,可以投訴。

12樓:網友

一般問題不大,但安全無小事,建議還是固定牢固。

13樓:行筠薔

靠,這是游擊隊幹活的水平,問題不大但要固定一下,找點矽膠把四個腳打一下。

14樓:網友

要是這樣放出了問題誰負責呀,一定要固定好才可以。

15樓:專業雜工

師傅不按照要求安裝,你可以拍照到廠家網頁上投訴。

16樓:

如果沒有固定的話,一陣強風也許就吹下去了吧?

空調壓縮機拆裝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7樓:

1.機前應先將空調機內的製冷液收進室外機組中。

2.收液步驟:先將空調機置於製冷狀態,並開機執行。

將室外機上的高壓閥黃銅六角形閥蓋開啟,用內六角板手將高壓閥門關閉。此時空調機仍在執行,因為高壓閥門已被關閉,所以製冷液不能再經高壓閥門流到室內機進行熱交換,而被壓縮排了室外機組內。在空調執行約3-5分鐘,室內機不再有冷氣*出時,說明製冷液已被全部收到室外機組中了。

此時再將室外機上的低壓三通閥門關閉。此時製冷液就被封閉在室外機組中了。將空調機關閉。

3.此時可進行拆機*作,拆下室內,外機的聯接管道,拆下室內外機間的電纜。

4.在拆下的聯通銅管時要注意清潔,用塑料袋將管道口和三通閥門的介面都封起來避免灰塵雜質的進入。

空調壓縮機好壞怎麼測量,怎麼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

空調壓縮機測量方法 需要工具 萬用表。1 空調壓縮機執行繞組和啟動繞組的區分根據 商規格書標註要求操作。接線方法 c公共端 接電源火線 l r執行繞組 接電容再接電源零線 n s啟動繞組 接電容另一端。如果發現壓縮機接線端無標誌,可用萬用電表 rx1 擋 測量方法 分別對3個端子電阻測量,如果在兩個...

空調壓縮機過載的原因?空調壓縮機過熱原因

你說其餘的都正常?你再去檢查一下,室外機是不是很髒,室外機太髒了就會造成壓縮機過熱保護,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去看一下壓縮機上邊是不是包著一塊保溫的布,如果有,趕緊去給它撕了,我曾經裝過一臺春蘭空調,裝完第二天使用者就給我打 我去了後把壓縮機保溫布撕了就ok了,這種情。況一般在天氣熱的時候才會出現,不知...

如何鑑別空調壓縮機,空調壓縮機如何判斷好壞?

1.在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壓縮機聽聲音,通常壓縮機啟動了的時候聲音是很大的。2.如果不正常聲音也會不一樣。看 通常就是看看線路的壞。如果線路是好的,前兩點都沒有,基本說明壓縮機沒工作。3.摸出風口是否有冷氣,還有就是壓縮機是否有震動的感覺。如果不正常,那肯定感覺不一樣 做到以上三點在結合萬用表去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