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y 1什麼意思,QTY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3-02-24 20:15:10 字數 2986 閱讀 7465

1樓:匿名使用者

qty 1什麼意思?

答:qty 1 意思是: 數量 1

qty = quantity 意思是:數量。

qty中文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qty: quantity的簡寫。 意思是「數量」

color,也可以寫為colour, 意思是「顏色」

3樓:靈子軒

是指數量的意思,color確實是顏色。

qty是什麼簡寫

4樓:我是大角度

qty的全稱是quantity。

音標:英 ['kwɒntɪtɪ] 美 ['kwɑntəti]

釋義:n. 量,數量;大量;總量。

large quantity 大數量 ; 大量 ; 產品數量 ; 年夜數量。

shipment quantity 夠裝運的數量 ; 夠卸運的數量 ; 裝運數量 ; 出貨量。

right quantity 正確的數量 ; 適當的數量 ; 恰當的數量 ; 合適的數量。

moderate quantity 中等數量。

1、we've always put quality before quantity.

我們總是認為質量比數量重要。

2、don't strive merely for quantity of production.

在生產中不要單純地追求數量。

3、in production, we demand not only quantity but also quality.

我們的產品不但要求數量多,而且要求質量高。

4、he collected a quantity of curious information.

他蒐集了大量稀奇古怪的訊息。

5、quality over quantity should be your goal.

您的目標應該是質量勝過數量。

5樓:匿名使用者

qty的意思很清楚,指quantity.

inc.表示了公司的性質。

company limitid 通常縮寫為 或是精簡為 ltd.

但是這只是指從公司的性質上說,該公司是一個****不是什末其他的公司。公司名稱後面與之間不應再出現 company,因為co.

已經包含了公司的意思。

再說回來,inc.的原形是incorporation意思是指:組成公司/註冊/合併。

如果加在公司名稱後面,多是它的分詞形式,但是已變成一個固有的形容詞彙:incorporated .使用這種用法,多是美國式的用法,不要加什末ltd.。

但是它的含義卻是:『某某股份****』重點在於性質是『股份制』的****,意味著『按股分公司組成的』、『組成(股份)公司的』。

在英國用法中,直接將limited加在公司名稱後即可。表達的是和inc.同樣一個意思。

「qty」是什麼意思?

qty和ctn qty分別是什麼意思?

6樓:哀紹輝

qty的全稱是quantity。

quantity 英[ˈkwɒntəti] 美[ˈkwɑːntəti]

n. 數量; 數額; 數目; 量; 大量; 大批; 眾多; 大宗;

[例句]the bowl needs to be re-frozen after each use, so it takes a long time to make a large quantity

這種碗每次使用之後都需要重新冷凍,因此要做大份食物時需要很長時間。

[其他] 複數:quantities

ctn是指貨物進口清單,中文全稱為:貨物進口清單,也稱貨物跟蹤號,是出口到奈及利亞的一種必備清關證書,由發貨人在啟運港向奈及利亞指定**申請。

ctn調整的主要事項包括:

1、中國海關開啟艙單管理系統傳輸時限開關,在駛離、過境、到達中國大陸的船舶上相關貨物的艙單資料必須在裝船前24小時,按照中國海關要求,完整、準確的通過電子資訊傳送給中國海關;

2、提單項下的所有進出口貨物必須在《原始艙單》或者《預配艙單》中準確無誤的的逐一完整申報;

3、在此次規定中,調整《原始艙單》、《預配艙單》中「收貨人**」、「發貨人**」、「通知人**」填制要求,「收貨人**」、「發貨人**」均應當填寫實際收發貨人**;收貨人為「憑指令確定收貨人」的,必須填寫通知人相關資料項。具體填制規則如下:

中國境內實際收發貨人、通知人有統一社會信用**的,應當填寫境內實際收貨人、通知人的統一社會信用**,填寫格式為「usci+**」;暫無統一社會信用**的,填寫組織機構**,填寫格式為「oc+**」。

7樓:清風燒餅

qty: 是「quantity」的縮寫,指數量的意思。

ctn qty 是「 carton quantity」 的縮寫,指箱數。

可能是這個意思吧。

carton quantity是每箱的數量吧。

qty/pcs英文是什麼意思

8樓:來自火星的你

這些是英文縮寫。

qty = quantity = 數量。

pcs = pieces = 件數。

qty inc是什麼意思?

9樓:張師傅紅燒肉

負責任的講,以本人多年從事對外商務交流的經驗看qty inc就是**份****的名稱,qty是名稱,inc是公司性質,至於qty是什麼縮寫並不重要(一般都會認為是是quantity的縮寫,至於為什麼去這個名字有可能與公司餓業務範圍有關,比如說資料公司,或者金融公司,或者一些諮詢機構等),所以你別把它想的太複雜了,1樓對inc.的解釋還算到位,但是沒有具體回答樓主的問題。

10樓:鐵血軍團

航空運輸危險品表中的其中一個欄目:意思是限制數量運輸。

E mai,中文是什麼意思,E mail,中文是什麼意思

電子郵來件 electronic mail,簡稱e mail,標誌 也被大自家暱稱為 伊bai妹兒 又稱du電子信箱 電子郵zhi政,它是 種用dao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 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用非常低廉的 不管傳送到 都只需負擔 費和網費即可...

這句話中文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我認為應該是這樣的 what are the seven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一週的七天分別是哪七天?how many seasons are there in the north pole?北極有幾個季節?一週有幾天?在北極有幾個季節?第一句裡面掉了個 in 應該是 ...

she can中文是什麼意思,she s中文是什麼意思

she can 她可以如果有幫到你,請採納,還需幫助,請繼續問。她能 她會 she s中文是什麼意思 she s 有道詞典 she s 英 i z 美 i z abbr.她是 she is 她有 she has 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she s 她是,她,西施 she like s yellows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