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個iPhone6sP 128g 美版V版好嗎

2023-02-24 20:55:05 字數 1706 閱讀 975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是指美國版本。

v版是指美國的一家通訊公司的縮寫verizon,這個公司說白了就是中國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

所謂的v版機,也就是這個公司的定製機,好比說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一樣!

如果是v版的是值得購買的,亦即三網(中國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使用如果是s版不推薦購買,因為這就是常說的有鎖版本。

如果是att版也可以購買,亦即兩網(中國移動、聯通)可以使用。

「iphone6」美版v版是什麼意思?值得買嗎?

2樓:李圈兒兒

「iphone6」美版v版的意思及是否值得購買:

美版是指美國版本 ,v版是美國的一家通訊公司的英文縮寫verizon,和中國的聯通、移動公司差不多。v版機,也是這個公司的定製機,好比說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一樣。

v版的是值得購買的,因為三網(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使用。

美版iphone6看s版和v版的方法是:

可以在手機背後會看到手機型號。

s版的型號為a158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2g(僅限於無鎖版)。

v版的型號為a1549,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2g,聯通4g/3g/2g,電信4g/3g/2g。

要給電訊號碼買個6sp,有必要買美版嗎

¶þêöiphone6spâòãà°æºã»¹êç¸û°æ

今天買了一個美版蘋果6sp,由於本人不太懂手機。想知道是不是翻新或者 20

3樓:正興通訊

**買來全新的啟用過的,基本上恭喜你就是翻新。

我想買部美版iphone6 不知道買v版好還是s版好 打算一樓土木人那買 據說美版不能升級系統?聽

4樓:不偷東西的賊

呃,最好是購買v版無鎖的,v版相容國內的三網,而且無鎖版的是可以升級系統的。

如果你打算在土木人那裡購買的話,購買前可以仔細的諮詢客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6和以前的不一樣,6推出了真正意義上的全網通,特別是在中國,以前的v版是全網通的。現在國內的也有全網通,注意版本就行。建議國內買吧,有保修。

因為以前的手機是有鎖基帶的做法的,這樣來限制手機的網路制式,當然也有用晶片來的。你升級系統會升級原有基帶,造成卡貼不匹配,無法識別網路,也有一些不法商家修改系統檔案騙客戶,譬如最典型就是修改容量,你升級刷機都會造成他的伎倆暴露。

6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家我知道,但是如果你是新手,不建議買美版的,第一,有鎖無鎖你搞不清楚,第二,系統不能隨意升級,第三,機器國內不能聯保,只是店鋪保修,這種保修和沒有保修幾乎沒區別。不如添點錢,買個港行的。純手打,望採納。

準備買個蘋果6sp 但一直在到底買128g和64g之間猶豫不決 還有買什麼顏色也是 求芝麻們給點建

7樓:莪往往

買64g128的太多了,本人現在用的是玫瑰經驗可以買玫瑰金的真的很好看。

8樓:阿樂

顏色的話,女生用玫瑰,男生無所謂。看電影拍照多就128,另外的話64足夠。

閒魚上美版蘋果6sp 128賣1499值得入手嗎? 20

iphone6sp無服務是什麼原因

你好iphone6sp無服務是,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你沒有插sim卡,第二,你的手機雞蛋不好,第三,你的手機沒有解鎖才會出現無服務 iphone6sp無服務的情況 1是由於服務商訊號不好,可能你所處位置太偏了,到市裡可能就有了?2可能機器有問題,如果是行貨或者是無鎖機,重啟一下就應該可以了,有鎖機...

準備買iphone6s plus可是在猶豫顏色,覺得玫瑰

深孔灰比較莊重,玫瑰金比較有特徵 一般人用灰色就可以,土豪色的只有 很白而且有氣質的用 玫瑰金,好像這個顏色最好看,而且貴,窮屌絲表示受到了10000000000點傷害 崩潰了,蘋果6s plus到底黑色 深空灰 還是銀白色?土豪金和玫瑰金不考慮!如果是年輕人特別是女生建議買銀白色,看著更純潔和有活...

我的iPhone6sp用中國移動卡有時會顯示無服務有時會顯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想知道你的手機是不是卡貼機,如果是卡貼機的話,訊號不正常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如果你的手機不是卡貼機的話,那就需要去維修點檢修一下了,有可能是主機板或者天線出問題了。iphone6sp出現了無服務問題,其他功能正常使用 無服務本身就無法打 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 1 是不是啟動了飛航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