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豐臺區看丹橋附近凌晨以後還有公交麼?

2023-02-24 20:55:05 字數 1613 閱讀 5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坐車就在看丹橋南下車,十字路口的西邊就是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青花茶杯

有 夜班7路 到韓莊子北。

北京豐臺看丹橋坐公交多少路線,和倒車到北京站

3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公交線路:694路 → 特2路,全程約公里1、從看丹橋乘坐694路,經過4站, 到達六里橋北里站(也可乘坐840路)

2、乘坐特2路,經過10站, 到達北京站前街站3、步行約440米,到達北京站。

最快線路,正常情況,大概70分鐘。

【建議北京西站,換乘特2路前往】。

從北京石景山南宮到豐臺區的看丹橋最近的地鐵和公交該怎麼走?

4樓:才清雅

你好 坐959要39個站 我給你個新路線南宮站乘坐336快車到定慧寺東站。

步行約48米至定慧寺東站乘坐967快車。

到看丹橋站下車。

步行252米至豐臺區看丹橋。

倒兩次車的話只需要坐21個站。

5樓:日照四季陽光

石景山南宮附近沒有地鐵,最近要到蘋果園。而且也不能直接到達丹鳳橋。

請您乘坐 959路, 直接在 看丹橋站 下車。約1小時30分鐘 / 公里。

祝您順利!

北京市豐臺區看丹橋到海淀區白石橋南公交車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看丹橋步行約公里,到達豐臺南路站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8站, 到達白石橋南站公交線路:32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看丹橋乘坐323路,經過17站, 到達花園橋北站2、步行約公里,到達白石橋南。

豐臺區豐臺南看丹橋到昌平區中灘北坐幾路公交車

7樓:夫貴妻榮

公交 - 351路 - 豐臺體育中心--菜戶營橋東) -方向: 菜戶營橋東。

出發: 看丹橋北。

公里。到達: 玉泉營橋西。

公交 - 351路 - 豐臺體育中心--菜戶營橋東) -方向: 菜戶營橋東。

出發: 看丹橋北。

到達: 玉泉營橋西。

公交 - 973路空調 - 大瓦窯村--黑橋南站) -方向: 黑橋南站。

出發: 玉泉營橋西。

公里。到達: 劉家窯橋西。

公交 - 973路空調 - 大瓦窯村--黑橋南站) -方向: 黑橋南站。

出發: 玉泉營橋西。

到達: 劉家窯橋西。

地鐵 - 地鐵5號線 - 宋家莊--天通苑北) -方向: 天通苑北。

出發: 劉家窯。

公里。到達: 天通苑南。

地鐵 - 地鐵5號線 - 宋家莊--天通苑北) -方向: 天通苑北。

出發: 劉家窯。

到達: 天通苑南。

公交 - 487路 - 海鶄落--建材城東里) -方向: 建材城東里。

出發: 太平家園。

公里。到達: 中灘北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公益西橋到昌平區座幾路公交車。

北京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

郵編查詢 100039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單號17 29100161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雙號0 578100161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18號院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 豐臺區萬豐路也不一樣,因為樓主沒有更詳細地址,提供下面資訊供參考 100039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 單號17 29 1001...

北京豐臺區公交車路線??地鐵不做

1 998 正陽橋北 到趙公口 北邊就是崇文區 2 692 直接到 從北京站到豐臺區科技園怎麼走,地鐵啊,最好都是地鐵,謝謝大家 北京站360米 步行至 北京站 2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外環 或 地鐵2號線 內環 在 朝陽門站 下車 30米站內換乘 地鐵6號線 海淀五路居方向 7站乘坐 地鐵6號線 海...

從北京豐臺區南苑飛騰到潘家園的路線

公交線路 957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4.4公里1 從飛騰溫泉花園步行約290米,到達槐房路南口站2 乘坐957路,經過7站,到達西馬廠北口站3 步行約200米,到達角門東站 4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到達潘家園站公交線路 827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6.1公里1 從飛騰溫泉花園步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