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兄弟縫紉機專賣店地址,兄弟縫紉機專賣店 怎麼樣

2023-02-25 00:50:05 字數 1989 閱讀 6355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縫紉機專業商店告訴你,鹽城沒有的,江蘇是蘇州縫紉機專業商店有賣的。可以搜尋一下 蘇州縫紉機專業商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招商場 在四季服裝城那裡。

兄弟縫紉機專賣店 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縫紉機是在網上的***買的。北京的實體店倒是去過,店面不是很大,裡面左右擺著一些機型,可以試機。但是我去的時間是下午,正好趕上店主發快遞。我想,這個還是做**比較多。

兄弟縫紉機與真善美縫紉機哪個好

兄弟縫紉機如何鎖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壓腳是包邊壓腳,就是用來鎖邊的。

5樓:矯勇獨嘉寶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6樓:融瓔續順

換眼板呵壓腳,我這裡都有。

7樓:哥斯拉的腳印

用包邊壓腳,選之字形針跡,如果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問賣家的,如果您的機器是網購而來的!

兄弟縫紉機怎麼調節15-27種針跡?求詳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針跡長度」,逆時針轉到到「ss",這樣,就指向伸縮針跡的軌道上了,再來轉動你想回到的對答應的針跡數字,這時對應的就是ss上的針跡。

看了說明才知道,針跡長度必須保持在「ss「,才會指向你所說的15針跡或以上,選用這種針織時,只能調整」針跡寬度「來調整所需的線寬。

9樓:凝雪蝶兒

針距的那個往小了撥,f以後再撥,撥到ss就可以選15到27的針跡了。

10樓:寡人張大爺

什麼型號,上圖看看。

北京兄弟牌縫紉機專賣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店給人耳目一新,店員服務非常好,有問必答,不僅僅家裡溫馨的感覺,還有專業的服務精神,給個大大的贊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牌縫紉機的實體店在北京的什麼地方。

13樓:朗鄉魏強

北三環北太平橋東南角。

兄弟縫紉機gs2700鎖邊怎樣條針跡

14樓:武學陽陽

針跡寬度轉盤調到5,針跡長度轉盤一直往左旋到ss,針跡調到第18(內圈)。

家用縫紉機問題解決。

q: 問題1:如何拆卸壓腳?

方法描述:1、將手輪向自己方向(逆時針方向)轉動,直至對準標記處,此時針為最高位;

2、關閉縫紉機電源開關。

注意:在更換壓腳前,請務必關閉縫紉機的電源開關。否則,更換壓腳時如不小心觸動開始鍵時可能會引發危險。

3、升降壓腳撥杆。

4、當您按下壓腳後面的黑色按鈕時,壓腳會自動脫落。

5、用螺絲刀擰鬆壓腳支架的螺絲。再從壓腳杆上取下壓腳。

適用機型。bm2600,es2400,nv30,nv400,nv1200,nv700eⅱ,nv4000,xl-2600,xl-5500,xl-5700,bc-2500

q: 問題2: 纏線時怎麼辦?

方法描述:當您的縫紉機因為纏線而停止運轉時,請勿用力轉動手輪。如果您用力轉動手輪,底線可能不能被正確的挑起,因此不能達到滿意的針跡效果。

纏線時,請開啟針板,並用剪刀或者切線刀剪斷纏住的線。

15樓:網友b20a8d快樂老家

調針跡轉圈有兩圈以內圈還是外圈。

鹽城市**賣電動縫紉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鹽城招**面朝北的正門邊上就有!我和朋友去那裡買過!

日本兄弟縫紉機 重機縫紉機 真善美縫紉機等家用縫紉機的電動縫

兄弟的分為這麼幾類 機械低端產品 迷你星 xl 2600 bm 2600 機械高階產品 xl 5500 xl 5600 電腦低端產品 bc 2500 es 2400 電腦高階產品 nv30 nv400 而重機的分為 機械高階產品 hzl 60 電腦高階產品 hzl e61 hzl e71 hzl e...

工業縫紉機重機和兄弟哪個品牌更好

日本重機好,吃厚能力強,兄弟也很好。平縫機的話重機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原裝的都好,而國產的相對差一點。重機縫紉機和兄弟的,哪個更好點?肯定是重機的要更好啊,有很多服裝廠都是清一色的重機的 重機和兄弟的縫紉機都是名牌,質量都相當不 錯的。不過一般重機更好,也同型別車種要貴。平車選兄弟價效比比較高,及骨...

兄弟勝家和真善美這三款家用縫紉機哪款好

低端可以選勝家 兄弟的nv系列好像還不錯 真善美的中高階機型非常好,但小貴 請問,重機,勝家和真善美這三個品牌的家用縫紉機那個品牌好用 果論品牌名氣,應該是兄弟的了 如果論質量的比較,那也要是同價位的機型相比,回才行呢 因為每個品牌的產品,都有答針對不同客戶群的機型,都分低端價位與高階價位。品牌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