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為先海鮮加工店價格比排擋要便宜嗎

2023-02-25 00:45:09 字數 921 閱讀 16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然的,一般來講,加工店的**普遍要比排擋酒店都要低蠻多的,所以想要比較實惠點的海鮮消費方式的話,加工店是比較好的選擇。

爸爸說過兩天要去三亞旅遊,還要帶我們去吃海鮮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去第一市場附近的168食為先海鮮加工店,我們經常在這家店吃,沒有出現過宰客的現象,而且海鮮非常好吃。

3樓:休丕遊愛迷存

你可以去鳳凰島對面的東哥海鮮店,那裡絕對不宰客,**合理,環境很好在海邊。是一個口碑不錯的海鮮加工店。值得一去的。

4樓:該評論被遮蔽

現在三亞沒那麼恐怖啦!~但還是有!但手法都很隱蔽!

手法一!亂喊價!但現在我們都知道大概的價錢了!

手法二!多出額外的東西!就是這也要錢那也要錢!·等你結賬的時候再告訴你!~你外地人敢鬧!~

手法三!換死的給你!~就是不新鮮的!·你抓的是活蹦亂跳的!到廚房就給你死的!~

但你也別怕!~這種現象比較少!你要是怕的話就去那種海鮮加工的地方!~就是你買東西過去 他們只收加工費跟茶位費!~先談好!~具體不懂的可以追問!~不要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漁家!別去館子而且先說好價錢!到了自然會有合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吃海鮮 不要去大酒店吃 就不會被宰的那麼厲害了。

我人現在在三亞 有一些朋友 如果你信得過我的話 我可以幫你安排一下 住宿 行程什麼的呵呵。

食為先海鮮加工店提供幫選海鮮或者**服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像這種比較大,口碑比較好的餐館都會提供的,所以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砍價或者不願意上批發市場了。

長沙哪家店吃海鮮最鮮最好,長沙哪家店吃海鮮最鮮最好?

拿督會海鮮不錯,位於橘子洲沙灘公園內,環境好,有情調,我和老公非常喜歡去 版最主要用餐的時候安權靜不被人打擾,最主要是海鮮非常不錯,那個蝦子上桌還是活蹦亂跳的,種類也挺多的,我對他們的九節蝦 聖子王 海蔘切片印象非常好,小火鍋乾淨衛生,也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人均400左右,服務和食材價效比不錯,海鮮啊...

有人去廣州食為先學過早餐腸粉技術嗎

民以食為天 不管科技怎麼發展,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而且現在廚師屬於高薪行業,學好了技術月薪上萬是不成問題的,並且就業也有保障。食為先 廣州學腸粉,廣州腸粉培訓去 好 腸粉的做法。1.準備生菜 肉末 蝦 蛋等材料。2.準備粘米粉 鹽 油 生粉 澄面等材料。克的粘米粉倒在盆中。4.入加清水450克均勻...

去哪兒加工石頭?是叫石頭加工店還是玉器加工店?地上撿的石頭

分類 看你加工成什麼,大小 形態,河南石佛寺市場能滿足所有你想加工,一般這樣的加工廠不會開店,就跟生產廠房一樣。您要加工成什麼樣子的 這個是我撿到的石頭,我很喜歡,想拿去加工,不知道在那裡可以加工石頭?還有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透 應該是黃水晶,不知道那裡有加工的,如果不是很貴重沒必要加工,喜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