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成為PHP開發工程師 研究生應該是學什麼專業

2023-02-25 01:45:10 字數 2894 閱讀 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研究生都不研究php了 你c厲害 學php一個月就到了php工程師; ;了。

2樓:網友

php在大學沒課程的夥計,買書自己學吧,php簡單,語法弄懂了,多看看幾個框架和開源系統就精通了。

3樓:接南煙

php目前一般不入正規大學的課程的,所以研究生更加不可能去研究php。

研究生應該是研究軟體領域更廣的東西,比如資料結構、演算法之類,而不是拘泥於php這一門語言。

如果你想做php,根本就不需要去考研,直接去找個培訓機構,培訓個2-3個月就好了,從網頁基礎開始。

4樓:

律師吧,要不回來工資的時候打官司用哈。

我想學php但是該學哪個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軟體專業比較相近。

網路技術主要是學網路維護,機與機的互動等等。

**開發是最適合的了,因為現在php多用在**開發上,所以學**開發必然會接觸到php。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學校沒有php相關課程,所以php都是自學的,或者是參加一些社會培訓,但是大學的課程對php是非常有幫助的,上面2門課還是軟體專業好點,大學會學c,c++。資料結構,彙編等,社會培訓知識針對熱點填鴨式的學習,遠遠比不上大學,尤其等你工作3年,培訓和大學出來的差距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 相關都 行,都學c的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php語言跟c語言 有很多類似點 從語法入門這些方面來講 對相對比較容易 你可以去了解下南京欣才php培訓 五年php工程師培訓經驗 2200多位學生順利就業於上海 北京及南京 **實惠 生活消費水平不錯 可以去看看!

成為php工程師需要學什麼技術

php工程師都需要學什麼?我也很想成為工程師??求解? 20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有了,才會層層積累,不能沒有邏輯性的看一塊學一塊。

再就是學習python程式語言,python具有豐富和強大的庫,作為人工智慧學習的基礎程式語言是非常適合的。

10樓:千鋒教育

php作為一個新型的開發程式語言,大多數都是零基礎半路出家的那種,有程式設計基礎的很少。而想成為php工程師這樣的,光如入個門算不上什麼工程師,工程師多指有多年的工作經驗,php技術比較熟練甚至是全棧這種的才能稱得上是工程師。想要自學學習高階階段php課程肯定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想報班的話可以參加一個大點的企業的學習班,系統地學習一下課程體系比較全的高階課程。

11樓:哦哦

工程師和php有關係?

雖說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

成為php工程師需要學什麼技術

php工程師都要學習什麼?就業方向如何?

12樓:山東中公優就業

php工程師就業方向有:

編寫一定量的php**,學習會使用一些框架。

拓展熟悉mysql、web伺服器apache/nginx,linux和http協議。搞清楚它們之間的通訊模式。

學習「設計模式」,寫出優美的**結構,減少累贅和**重複,在**後期維護會帶來極大的好處。可以適當去看看框架的php原始碼,裡面往往有大量設計模式的應用思想。學習對php原生語法的深入瞭解,瞭解各種php拓展在php中扮演的作用,php優化。

進一步搞清楚php和資料庫、儲存、web伺服器的通訊原理(prefork/worker/event mpm,php-fpm),閱讀php核心資料,深入學習linux原理層。

深入底層路線:深入看下php原始碼(c語言),學習編寫php拓展。或者走架構師道路,搞清楚web系統架構(負載均衡、叢集部署、容災保護等),php在中間如何將它們連線在一起的。

php可以做的工作:

一、服務端指令碼。

伺服器指令碼執行模式需要具備3個條件:php解析器(cgi或者伺服器模組)、web伺服器、web瀏覽器。

具體執行流程:首先執行web伺服器,然後安裝並配置php,最後可以用web瀏覽器訪問php程式的輸出,即瀏覽服務端的php頁面(或資料輸出)。

二、命令列指令碼。

通過命令列模式執行php指令碼,這種模式下不需要伺服器的支援或者依賴瀏覽器的觸發,在命令列指令碼模式下僅需要php解析器來執行。通常這種方法被用在windows和linux平臺下做日常執行指令碼使用,如某些守護程式等。當然這些指令碼也可以用來處理簡單的文字。

三、編寫客戶端的gui應用程式。

對於基於視窗式的應用程式來說,php或許不是一種最好的語言,但是如果您非常精通php,並且希望在您的客戶端應用程式中使用php的一些高階特性,您可以利用php-gtk來編寫這些程式。用這種方法,您還可以編寫跨平臺的應用程式。php-gtk是php的一個擴充套件,在通常釋出的php包中並不包含它。

php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相關的,特別是c語言,c++,因為php的底層**就是用c寫的。

14樓:賓孟

嗯 我認為學好了都很好。

以後想做php程式設計師需要在大學學什麼專業!同時要學的一些別的東西我都知道!!!不要重複!!只想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洛陽北大青鳥,專門培養軟體工程師的地方。

16樓:目送

計算機應用(軟體方向)

1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與資訊工程。

軟體工程。你還想學點什麼專業?

前端特效工程師有前途嗎,前端開發高階工程師有前途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我的目標是想成為自動化工程師,可是我現在什麼都不會,我想請問一下,我要從那一步去實現我的夢想

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但有一點 先把知識學好 學好了 以後就會做到了 我今年22歲,我一事無成,我想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我連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也不清楚 大家說我這人以後會有出息嗎?答 不會有出息 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那樣呆在家裡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 做出成績給那些瞧不起你的人 你還年輕以...

前端開發工程師需要學習後臺開發嗎

看你自己了 覺得自己思維比較嚴謹 邏輯性強的話 建議後端開發 如果邏輯性不強 有耐心的話 前段比較適合你 技多不壓身,畢竟你瞭解了後臺,就不會被他們忽悠。而且你瞭解了後臺,做起前端來會更加合理,而不會天馬行空,平面設計師也一樣,對每個工序有所瞭解,對自己的技能都會提升。前端開發和後端開發有什麼區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