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桿箱反面的名片夾似的袋子是幹什麼用的

2023-02-25 01:45:11 字數 2174 閱讀 4348

1樓:朝花間惟葉

放上自己的名片啦。這個是用來備註自己姓名資訊的啦。我從來都不用的。自己認的自己的行李就好啦。 十年實體好品質,大學生求支援——逃堡 芥末味旅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名片,要不就是可以放編碼牌號。

3樓:藍寄

裝飾而已,有的就木有。

行李箱上的這個袋子有什麼用?

4樓:茶博士小童鞋

這個叫揹包扣帶,你在外出旅遊時可以把揹包等物品掛在上面以減輕肩背或手提。美博箱包 chicboom 有多款這樣的拉桿箱。

拉桿箱裡有個沒口的袋子,有神馬用?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拉鍊拉開,放很多東西箱子就會鼓起來,可以多放很多東西,東西不多可以不拉開。

具體的說就是增加箱子的儲物力。

6樓:十二三梓

裝飾,或裝點報紙什麼的解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個袋子拆開看看。

請問下那種正面是塑料,反面是紙的單向透氣的袋子叫什麼名字

8樓:網友

polymsj 最新合成的塑料就有超高透氣性,根據和數十種塑料做透氣性對比,這款透氣效能要優於市場上在售的所有塑料。

外觀透明。水蒸氣透過率超高。

氧氣,等氣體也可以透過。

4.超級不粘效能,對油脂,水,化學品具有不粘特性。

9樓:丨樂丨伯牙仲

請問lz,你在哪個地方見到過這袋子,它是做何用途出現的?

買了個瑜伽墊,袋子裡面的這個繩子是做什麼的呢

10樓:懶人小鷹

你應該買的是tpe材質的吧,那個是捆繩,因為瑜伽墊捲起來太厚了,要捆起來才不會散開,不過一般買了都會有送其他的。

我的天然橡膠材質的正位瑜伽墊就不會,比較輕,正位線條對我的幫助很大,去瑜伽館和戶外練習都直接帶著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端那個圓放大,然後套在瑜伽墊兩端,收緊,還可以拎!

12樓:網友

這個可以穿在袋子上,然後背在肩上的!

廢名片的用途 10

13樓:

給孩子背單詞用,在名片背面寫單詞,做成小本子,(用打孔器打上孔,再用線串起來,這樣比較容易翻),放在兜裡隨時拿出來看,很方便,重要的是,名片比較硬,放在兜裡不會折,這是一大優點啊,這個建議怎麼樣?

14樓:三伏降雪

反過來當墊物,保護地板地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黃巨集的小品《打撲克》,哈哈。

16樓:久利**

用做便籤,記事卡片,書籤。

如果有很多廢舊的名片,除了當名片用之外,還能幹什麼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1.可以當書籤。

2.可以做單詞卡片。

5.名片用透明膠粘成一個個的格子可以用來給抽屜或盒子分隔空間,使物品更易歸類。

6.家裡的買的肉凍過之後就分不清豬肉還是羊肉了,可以在凍肉的袋子上用一點透明膠貼一張名片,寫上肉的種類及放入日期等。

7.拿給孩子過家家玩,讓他們也過過當經理的癮。

8.遇到實在不愛搭理的人非問你要名片,給他張沒用的對付一下。

9.成盒的過期名片可以用來墊傢俱,單張的過期名片也可以用來墊傢俱。

10.桌子上吃完的雜物可以用一張廢名片將之劃拉到垃圾袋裡,不用沾手,這張名片用過可扔掉。

11.如果你是搞設計的,用名片可以做出很漂亮的立體構成。

12.攝影師在野外用行動式閃光燈拍人像照的時候有時候會用名片做小小的反光板,使閃光燈的光線更柔和。

13.廢名片可以當小鏟子用,剷起房間角落裡的灰塵和小雜物。

14.名片捲起來可以充當臨時的小棒,用來完成一些比較細小的工作如攪拌或從縫隙裡撥出東西。

15.名片收集多了可以象黃巨集和侯躍文一樣打撲克玩。

16.它的厚度可以用來製作紙版畫,是不錯的材料17.打漿,再造紙。

拉桿箱的尺寸,拉桿箱尺寸一般是多少

如果,你要坐飛機,那最好是20寸的,因為既實用,又可以隨身攜帶,不用辦理託運。如果,不坐飛機,那麼最好是24寸的,因為,相差不大,而且,可以裝載更多東西,可是,我覺得8日遊,時間也不是很長,還是20寸的最合適。根據你的行李可以選擇18寸,20寸,24寸。依次排列為小,中,大。不過還有更大的,只不過沒...

拉桿箱什麼材質好 拉桿箱什麼材質的結實耐用

不鏽鋼的比較好,我的那個立起來上面還可以坐個人都不變形。我覺得現在的那種多種顏色的塑料的很好啊,又好看又好用,底下有四個輪子,在平地上可以滑,省力。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你要是打算長期使用還是建議你買結石點的,不鏽鋼的比塑料的好!現在挺流行的pvc,就是那種像塑料的。我有一個挺結實的。還是皮革的好些,...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拉桿箱密碼忘了 可以試試下面這種 解決辦法 1 將拉桿箱平放 高度和眼睛位置平齊 也就是 正對密碼盤的位置 2 找一隻強光手電筒 照著密碼盤的位置 3 轉動密碼盤 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發現凹槽後 記錄凹槽所對數字 回答親,您可以這樣試試哦!首先把手指伸到鎖頭處,握住較輕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