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菜黃瓜最適合最簡單的抄的方法是什麼還有

2023-02-25 03:50:07 字數 2950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炒黃瓜丁:

1,黃瓜一根,洗淨切丁;

2,鍋內放植物油少許,略冒煙,即將黃瓜丁放入,翻炒;

3,放鹽出鍋。

二、酸辣黃瓜條:

1,黃瓜洗淨,切條;

2,鍋內放植物油少許,略冒煙,即將幹辣椒放入煸炒,略變色,再放入蔥絲薑絲;

3,放入黃瓜條,翻炒,烹入醋,最後用鹽調味。

這兩道菜 ,味精或雞精隨個人喜好,放或不放。

2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片炒雞蛋。

1,黃瓜一根,雞蛋一至兩個。

2.先在鍋內放少許油把雞蛋炒至半熟,盛出來備用。

3.在鍋裡放適量的油,放入蔥絲,炒出香味時放入黃瓜片大火翻炒一會,然後放入雞蛋,開始放調料,醬油少許,花椒姜粉少許,鹽適量!等黃瓜顏色變暗變得稍軟時即可出鍋(黃瓜片不要切太厚)。

4.提示一下,做雞蛋類的菜時可以不放雞精,不然雞蛋的鮮味就會變弱了!

3樓:英文不行我

嘻嘻,大廚們總是先寫好菜譜,你可以不看菜譜自己試試,速度的話,拌黃瓜,有營養。

生炒一個素菜的時間是多少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炒什麼菜,炒多少,火的大小?最最重要的還是看顏色…

什麼素菜做的最快

5樓:十四哥古蒂

西紅柿炒雞蛋。

原料: 雞蛋3個,西紅柿150克,植物油4湯匙,鹽、味精各適量,糖1湯匙。

做法: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放油3湯匙燒熱,將雞蛋放入鍋中炒熟盛出待用。

4、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糖炒片刻,倒入雞蛋翻炒幾下出鍋即成。

炒制此菜時,要旺火速成。

6樓:

醋溜白菜,西紅柿炒雞蛋。

7樓:東興高興

拍黃瓜 糖拌西紅柿。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蔬菜做的最快,或者土豆絲。

如何用簡單方法醃製一些豆角、黃瓜等蔬菜?

9樓:匿名使用者

1、長豆角掐去頭與尾,然後洗乾淨,先曬一曬,把外面水分曬乾一些。

2、將花椒、八角、冰糖放入過量的水中煮開,然後晾至冷卻。

3、選一個無油、無水、密封的玻璃罐。

4、然後把涼好的豆角盤好,放入瓶中,再加上涼好的水,然後再放幾顆大蒜。

5、幾天後,酸豆角就做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快速製作酸豆角方法。

1、先將長豆角洗淨涼幹。

2、將涼乾的豆角切碎。

3、將蒜頭切碎。

4、將切好的豆角和蒜末裝進塑料瓶(最好是玻璃瓶),我是用裝巧克力的塑料瓶加鹽拌勻即可。鹽量只需放平時做菜的用量就行。

5、將蓋子蓋好,放起來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兩天後看到豆角顏色變黃即可食用,天氣熱時只需放一天就可食用了,喜歡吃酸些的可多放。

一、二天。這種做法不是太酸,因為做起來方便,但不能放太長時間,一般做來吃兩餐即可,放時間長了太酸。

11樓:老強查詢

自己醃製多麻煩啊。過去老百姓吃菜不容易才醃菜吃,現在條件好,有新鮮的吃新鮮的,要是喜歡那口兒,超市買點鹹菜吃解解饞唄。

12樓:查素滕河

做的時候,我臨時起意,隨手在鹽水中新增了少許的冰糖,大約40克左右,很少,出來效果確實非常好,香、酸、脆。

醃製酸豆角要注意的6個要訣:

1.豆角的選擇:

應選用色澤青綠、鮮嫩爽脆、大小一致、無蟲眼、硬挺的新鮮嫩豆角。偏白色的品種不夠爽脆,不宜選用。

——酸豆角的醃製方法。

2.容器的選擇:

醃製的容器可以選專用的罈子,也可選用大的寬口玻璃瓶,不建議用塑料瓶。

容器必須清洗乾淨,無水無油,用開水燙過或用消毒碗櫃消毒、烘乾。

——酸豆角的醃製方法。

特別提示。:最好避免用塑料容器醃製食品,塑料類的東西在長時間放置醃泡時,易使內部填充劑釋放出來,產生致癌物質,對人體不利。

這種是專門用來做泡菜的罈子,用這種罈子是最好的,玻璃瓶是次選。

有什麼簡單好吃易做的素菜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抄雞蛋,這是最好的一道,有抗癌作用。苦瓜炒雞蛋,中午吃最佳,大拌菜,柿子椒加生菜加甘蘭加蔥頭加黃瓜,放醋,鹽。拌黑木耳。

營養素菜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14樓:面朝大海路途

主料來白菜:

自1顆火腿腸 :2根bai

黃瓜 :1根。

香菇 :4顆。

濃湯寶du :1盒。

輔料鹽 :1勺zhi

具體步驟。第一步1.備好。

dao食材。

第二步2.切好食材。

第三步3.砂鍋放水燒開放濃湯寶先放香菇煮。

第四步4.在加入火腿腸煮出香味。

第五步5.在加入黃瓜白菜煮熟關火。

第六步6.裝碗。

第七步7.成品。

簡單易做的中西素食食譜

15樓:老克

料:香椿。

輔料:雞蛋、麵粉。

調料:鹽、澱粉、食用油、花椒鹽、雞精。

2、將雞蛋去清留黃加入麵粉、幹澱粉、適量的水攪拌成糊,加入食用油拌勻後即成酥皮糊;

3、坐鍋點火放油,油5—6成熱時,將香椿逐個粘上糊,放入鍋內炸至金黃色撈出裝盤,食用時可蘸著花椒鹽。

特點:外皮金黃酥脆碧綠芳香。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饅頭,喝粥,吃鹹菜。

最適合中國人學習的語言(最簡單的)是什麼除英語外

頂級問題。如果復說的是語制言,說話,不談讀寫,則任何語言都沒有太大區別。如果說到文字,讀寫,就麻煩了,全世界沒有任何文字跟中文有關係。日本,是借用的。中文屬於漢藏語系,但是這裡說的還是語言,不是文字。十幾,幾十年用漢字的習慣非常難修改,從字形到意思的習慣,其他文字多數是從聲音到意思。二者在大腦裡面走...

什么方法最適合一歲孩子的補鈣,什麼方法最適合一歲孩子的補鈣?

補鈣的方法很多,產品也很多,可以把一些鈣片加到牛奶裡給孩子服用,很方便效果也好,而且還不用配合魚肝油,他可以直接吸收.藥店就有很多種類的鈣片,都不錯的。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要配合魚肝油一起,因為魚肝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對促進鈣吸收起了一個很大的作用。動力寶寶雙魚油就很不錯,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能促進...

目前女生最適合的職業是什麼,最適合女生的職業是什麼?

一 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 傳統優勢專案 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的學問。在傳統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關優勢 表達能力 交際能力 協調能力都比男生強而且更富於情感性。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眼球經濟時代,公關比任何時候都更重要。中高階公關小姐總是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