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最適合一歲孩子的補鈣,什麼方法最適合一歲孩子的補鈣?

2022-11-18 21:30:08 字數 646 閱讀 3113

1樓:後撤步最無敵

補鈣的方法很多,產品也很多,可以把一些鈣片加到牛奶裡給孩子服用,很方便效果也好,而且還不用配合魚肝油,他可以直接吸收.藥店就有很多種類的鈣片,都不錯的。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要配合魚肝油一起,因為魚肝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對促進鈣吸收起了一個很大的作用。

動力寶寶雙魚油就很不錯,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能促進寶寶的鈣吸收,幫助骨骼發育,堅固牙齒。維生素d是維持身體鈣質和磷質的主要因素,補充適當的維生素d可以使食物中的鈣進入血液,加強孩子骨骼的鈣化,使骨骼變硬,還能夠防治軟骨病。還有就是多晒晒太陽,對幫助孩子骨骼生長很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飲食中搭配含鈣多的食物蔬菜,鈣片不要經常吃,營養要循序漸進,大補多補容易破壞骨密度,常喝新鮮的奶,最好是牛奶羊奶…

3樓:零攝氏度

當然是母乳

別的都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魚肝油廠生產的ad滴劑加三精葡萄糖酸鈣.一天吃五滴加一支.三天吃一次.

這東西吃多了不好.但不吃更不好.別相信某廣告宣稱的中西補鈣不傷胃.

他那龍牡...補鈣顆粒.龍骨牡蠣藥性苦寒劃胃.

三精藍瓶的鋅是食準字.不是藥.不可信.

他的鈣不錯.

炎熱的夏天吃什么食物最適合,炎熱的夏天吃什麼食物最適合

涼拌藕片,清脆爽口,美容養顏,特別適合炎熱的夏天吃 多吃涼性蔬菜 夏季對人體影響最重要的因素是暑溼之毒。暑溼侵入人體後會導致毛孔張開,過多出汗,造成氣虛,還會引起脾胃功能失調,食物消化不良。加之近年來,肉類等動物性食物消費量增加,體質呈酸性,多內熱。吃些涼性蔬菜,有利於生津止渴,除煩解暑,清熱瀉火,...

什么樣的女生最適合摩羯座,什麼樣的女生最適合摩羯座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摩羯座女性擁有敏銳的思考能力,可以發展自己的邏輯性,但如果過於深入有可能導致憂鬱,所以需要在生活中培養開...

男生藍色的牛仔褲最適合搭配什么樣的鞋子

01.白色平板鞋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場合,黑白顏色總是最白搭的那個顏色。當然了因為審美觀念的問題,一般衣服穿黑色才比較好看。而腳上穿著一雙黑色的鞋,就彷彿是行走在大街上的邋遢王,尤其是在黑夜裡,和夜色融為一體,總顯得搭配那麼low。但是小白鞋不一樣,時尚是個圈,但是小白鞋的時尚卻是一條平行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