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軟體是計算工程報價的,什麼是工程預算軟體?

2023-02-25 06:40:05 字數 6016 閱讀 3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二款。

一,已作為附件上傳的「工程預算軟體「(破解版)是完整的工程預算編制軟體。

可以在工程建設招投標,工程造價管理等方面使用。除此之外,軟體還整合有各種統計、彙總計算功能、定額、標準的查詢、目錄式分級方式換算、檔案編制(包括建築、安裝、市政)、混凝土配合比等,另有加入自定義項,可以任性地自我定義一些常用的功能。

軟體操作簡單、方便、實用,介面友好,佔用的電腦資源微乎其微。因而執行速度快。

執行中直觀快捷,基本滿足實現真正的定額資料的電子化管理,使您不需定額書本便可進行預算的編制、稽核,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永久免費,三步驟實現。

1,行業應用。

2,建築施工。

僅供參考,謝謝採納!

什麼是工程預算軟體?

2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工程預算軟體是建築、裝飾行業用來計算工程造價的工具軟體。

它的優勢:1.能減輕工程造價人員繁瑣的工作。

2.預算**更加精準,快速。

工程造價有幾種軟體來算量,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廣聯達算量軟體,廣聯達算量軟體分為圖形算量、鋼筋算量、安裝算量。

2、斯維爾算量軟體,斯維爾算量軟體土建算量和鋼筋算量是基於同一個平臺完成。

3、魯班算量軟體。

廣聯達軟體的售後服務比斯維爾算量軟體做的好,應用的地區比較廣。斯維爾主要在深圳等地區採用的比較多。另外,廣聯達算量算量有自己的操作平臺,而斯維爾算量是搭載在cad的基礎上進行運作,操作和cad有很多類似之處,可採用cad命令進行運作。

關於學習算量軟體,盜版廣聯達的狗打擊的比較嚴重,而斯維爾的盜版狗卻可以用,**方面也大同小異。

4樓:

很多,比較常用的是廣聯達,還有e算量,快算圖形算量等等。

5樓:平之路

本人知道的有兩種,清華斯維爾和廣聯達!

6樓:風雨林暮

現在用的比較廣的是廣聯達。

什麼是工程造價軟體?

7樓:網友

輔助計算工程造價的的軟體。

主要是方便套定額,還有取費等。

有的是用cad把圖導進那類軟體,那會自己動生成計算方量很多軟體都是不完善的,也就是說,算出來的都是錯的,所以最好還是在會手工的基礎上在學軟體,這樣保險一點。

上面介紹的軟體網上有的下,不過都是學習版,正版和盜版的區別就是花點錢,買個"加密狗"。有了「加密狗」就是正版的了,包括網上下的也是這樣。

8樓:網友

工程造價需要用的軟體如辦公軟體、製圖cad軟體等我就不說了,專業的預算軟體現在全國各地用的不太一樣,在深圳斯維爾比較常用,其它的就是廣聯達,魯班了,這些包括了預算套價軟體、工程量計算軟體、鋼筋軟體三大方面。

望採納。

9樓:佳兒好奇

現在最常用的是廣聯達軟體,有土建和安裝算量、鋼筋抽樣、稽核軟體、計價軟體。可以通過cad導圖和畫圖最後根據軟體彙總工程量,再匯入計價軟體組價。廣聯達的應用已經越來越廣泛了,熟練操作的話對於計算工程量會節省很多時間,非常方便。

但前提是必須有理論和手算經驗基礎,這樣才不容易出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計算工程造價的的軟體,根據定額來套制費用。

我是做工程的,想要一款工程量和計價方面的軟體,哪位大神推薦一款合適的軟體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的喜好和選擇。

1、如果只是廣東地區的計價軟體,建議選擇廣東當地的計價軟體為好(斯維爾、廣聯達等)

2、算量軟體的話,看你自己的喜好,使用什麼軟體都沒關係,計算精準就行。

3、你自己弄不明白,或沒時間計算,建議找代算,根據情況不同,費用不等。

一、其他方法

1、你可以搜尋下小螞蟻算量,能做工程量計算、預算計價,高質、高效。

2、你可以在網上搜下預算造價單位,有一些單位做的比較好。

3、你可以去第三方平臺委託別人做,平臺上注意防騙,你可以找單位、也可以找個人來做。

二、注意點

1、計算工程量應按照工程所在地的定額或規定標準計算;

2、工程量計算熟悉定額、規定是基礎;

3、計算工程量前看清楚圖紙是前提,應注意小的註釋,以免看漏看錯是計算結果出現錯誤;

4、工程量計算原則上是不允許錯誤的,希望不要抱僥倖態度去計算工程量;

5、套價時,安裝定額來,選擇正確的子目。

工程造價計算有哪些軟體好用的?

12樓:藍煈

廣聯達應該是現在用的最多的了,無論是算量還是計價。

13樓:灌雲豆蟲

銀河精算軟體還不錯 便宜實用!

14樓:網友

我用的廣聯達,感覺比晨曦好用。

工程造價要用的軟體有哪些??

15樓:智多星造價軟體

工程造價要用的軟體,需看行業性質和所在地區。根據您所在細分行業和地區,選擇當地普及率最高的工程造價軟體,另外熟練cad、office,學習行業知名的工程造價軟體。

16樓:月來驚擾

我工程造價畢業4年多了,我來說些吧。畢業了,大體可以去的有甲方、施工單位、諮詢單位三種。做審計和做甲方覆蓋面廣,做施工單位一般專業會被侷限一點,因為施工單位要麼做裝飾,要麼土建,要麼幕牆等等,專業劃分多樣,但是可以深入的理解這些,怎麼說呢,有機會接觸現場,也不錯。

前途這個東西不好說,喜歡建築熱愛這行的才不在乎前途,反正餓不死;但是也不要過於擔心,剛開始工資不是很高,但是堅持下來能獨立負責的時候就會高很多,但是堅持下來的不多,我當初的班級50人,現在在做造價的也就20人吧。

軟體使用:cad,office、廣聯達,預算之星,魯班等等存手打字,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清晨在雲端

工程造價就是指工程的建設**,是指為完成一個工程的建設,預期或實際所需的全部費用總和。從業主(投資者)的角度來定義,工程造價是指工程的建設成本,即為建設一項工程預期支付或實際支付的全部固定資產投資費用。這些費用主要包括裝置及工器具購置費、建築工程及安裝工程費、工程建設其他費用、預備費、建設期利息、固定資產投資方向調節稅(這項費用目前暫停徵收)。

儘管這些費用在建設專案的竣工決算中,按照新的財務制度和企業會計準則核算新增資產價值時,並沒有全部形成新增固定資產價值,但這些費用是完成固定資產建設所必需的。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講,工程造價就是建設專案固定資產投資。從承發包角度來定義,工程造價是指工程**,即為建成一項工程,預計或實際在土地、裝置、技術勞務以及承包等市場上,通過招投標等交易方式所形成的建築安裝工程的**和建設工程總**。

在這裡,招投標的標的可以是一個建設專案,也可以是一個單項工程,還可以是整個建設工程中的某個階段,如建設專案的可行性研究、建設專案的設計,以及建設專案的施工階段等。 [1]

18樓:仉代厹

先要看你的性別。

工程造價方向的就業面比較窄,但還是容易找工作的,做起來要比較細心,比較有耐心才行,總之以後就是計算工程量,套套價之類的,要用的軟體如辦公軟體、製圖cad軟體等我就不說了,專業的預算軟體現在全國各地用的不太一樣,在深圳斯維爾比較常用,其它的就是廣聯達,魯班了,這些包括了預算套價軟體、工程量計算軟體、鋼筋軟體三大方面。

工程管理的話就可以去現場施工管理等,男生就相對適合一點了,不過工程管理出來做預算也是可以的。

19樓:載入中

要用的軟體如辦公軟體、製圖cad軟體等,專業的預算軟體現在全國各地用的不太一樣,在廣東地區斯維爾比較常用,其它的就是廣聯達,魯班了,這些包括了預算套價軟體、工程量計算軟體、鋼筋軟體三大方面。

手算的沒有正規統一製作的,比較多的是魯班計算簿,工程量計算稿,藍光計算稿。

20樓:龍捲風的店鋪

用的最多的就是廣聯達,其他還有一點智慧,巨集業,晨曦等等都是小軟體了。

21樓:shine淚奔

不建議做造價,太辛苦了,沒日沒夜加班加點,碰到急點的標通宵是常態,造價軟體很多,每個行業都是不一樣的,房建等用廣聯達多,但是深圳有用斯維爾,最終你得看交易中心的評標軟體是哪家公司的,不然不通用,水工多數用建軟,交通部指定的,水利用易投,青山之類,公路同望/縱橫。反正第一考慮是跟其他業主對接是否方便或者交易中心是否限制,第二個人操作好不好,新手的建議找個服務好的,學東西上手快。最後,說下學的越多就越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的回答都是針對預算的,我來補充一下,工程造價不只有預算,還有過程結算,預算的軟體很多人回答了,做過程結算和決算我推薦一下計支寶,希望可以真正幫助到廣大工程建設界的朋友。

23樓:uway有味

很多不是學工程造價專業的,後來都做了工程造價,推薦在甲方做工程造價,雖然進去難,要求高,但後期空間也較大。造價預算用廣聯達,結算用計支寶。希望採納!

24樓:閃閃閃

工程造價造價軟體當然首推國內新研發出來得emp(工程諮詢企業管理平臺),是根據當前工程諮詢行業裡面得管理問題和實際困難,應運而生的一套資訊管理系統,emp業務模組包含了招標** 估算 概算 預算編審 跟蹤審計 結算稽核 專案管理竣工財務決算。功能模組包含了投標管理 收費管理 合同管理 客戶管理 **管理 資源管理 分公司管理 還有智慧的oa系統。

全方位幫助造價諮詢企業提升工程造價諮詢業務的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還可以全面管控企業的運營風險,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

該軟體是由江蘇蘇世用6年的行業潛心研究 專業的造價 專家配合專業的軟體開發團隊研發而成。

25樓:張育梅

漳州大盛計價軟體:相容海邁,晨曦,同時可以列印五星,萬照水利~~~而且福建的定額及編制辦法,建標辦財稅等問題均可以在軟體幫助裡面找到相關檔案。公路相容同望,縱橫,北京中交京緯等軟體。

水利計價軟體相容萬照(即:預算通)而且包括:水利工程,水土保持,港工,土地開發等4套清單、定額計價平臺;

26樓:路人

現在工程造價不怎麼樣,除非你有取註冊造價工程師證。常用軟體由計價軟體、鋼筋算量軟體、土建算量軟體、安裝算量軟體等。

27樓:絕對_緊

想問問如果學那些軟體,什麼樣的手提可以支援。

28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預算比較常用的有 ,縱橫,同望, 房建一般都是廣聯達較多。

29樓:233網校考證

身邊很多都是用的廣聯達、智多星。

我在考一造,做題目和資料用的233

30樓:匿名使用者

銘飛造價諮詢專案管理軟體,可以用於工程造價企業內部的專案管理。符合工程造價專案管理規範。

31樓:脹懲虜完畢

不同省市有不同的軟體,北方廣聯達比較多一點。

南方地區有品茗軟體,新點、晨曦、斯維爾,神機較少。

32樓:匿名使用者

房建這塊常用的有廣聯達(土建、鋼筋、計價)、、斯維爾(土建+鋼筋)、中正(計價)

公路這塊常用的有縱橫、同望。

水利這塊常用的有智多星。

請問有什麼工程造價方面算量的軟體麼?

33樓:天不會黑

廣聯達、魯班、清華斯維爾、神機妙算都可以的。

34樓:網友

cad轉化出量是很多軟體都有的功能,魯班是用cad平臺,廣聯達是自己的平臺,轉化率魯班要好。安裝專業魯班的出了四年了,廣聯達推出不到一年,穩定性也是魯班更好些。

**魯班貴點,廣聯達便宜一點看個人喜好了。我個人覺得相對於工程來說選個好點的是很有必要的。

35樓:蝦米de尾巴

廣聯達,魯班算量,巨集業等等。

工程報價社會保險費是如何計算

工程 社會保險費的計算 1 按招標檔案規定計取。2 若招標檔案不明確,三項都計算,但是要分別列示,因為社會保障費甲 乙雙方不能直接結算,住房公積金 意外傷害保險甲 乙雙方可以直接結算。建設工程社會保障費是工程造價的組成部分,是企業為職工繳納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等社會保障方...

如何計算圍堰工程的工程量,什麼是圍堰?

土石圍堰不都是採用築島的方式,築島填心是指在圍堰圍成的區域內填土 砂及砂礫石,也有壩體圍堰。用立方米計算的圍堰工程按圍堰的施工斷面乘以圍堰中心線的長度。以延長米計算的圍堰工程按圍堰中心線的長度計算。土圍堰按所圍周長延長米 m 計算,草袋圍堰按立力米計算。圍堰工程50m範圍以內取土 砂 砂爍,均不計土...

什麼是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工程師都是幹什麼的?

就是專門設計電腦各種應用軟體的工程師哦。用特定語言實現某種特定功能的人。軟體工程師都是幹什麼的?軟體工程師 簡稱 民工。軟體工程師是一個認證考試,具體地說是從事軟體職業的人員的一種職業能力的認證,通過它說明具備了工程師的資格。一般情況下。都是分4級 軟體技術員 助理軟體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 高階軟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