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塊錢的925銀是真的嗎

2023-02-25 07:25:05 字數 2214 閱讀 6665

1樓:鳳尾竹看動植物

一般十幾塊的925銀不是真的,因為一隻銀手鐲的**往往在10~15g之間,進行加工製作後,銀手鐲的質量會在10~25g之間,成本**在3~5元每克的銀飾製作成手鐲,往往還會考慮人工以及其他的費用,售價十幾塊的925銀子,看似只收取了成本價,但絕不可能會省略其它費用來售賣,因而十幾塊基本不可能買到真的銀手鐲。

想要鑑別購買銀手鐲的真假,可在銀手鐲表面滴上1~2滴硝酸,若銀手鐲為純銀材質,在上方會馬上出現有白色泡沫,一段時間後就會產生氯化銀的沉澱物。若沒有反應,則說明是造假產生的銀手鐲。

純銀的相關說明

925不是純銀,指的是含銀量為,是國際標準銀。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戚悔返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前世廣泛。

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變黑。因此佩帶時儘量少與空氣接觸。

99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的銀,由於過於柔軟,不高飢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加工成本過高,因此不是非常適用於首飾製作。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925銀。

2樓:ray說休閒

這種**925銀是假的。925銀指的是含銀量為的銀製品,對於純銀或含銀量高的銀首飾來說,它的質地會比較柔軟。

那麼將自己購買畝段握回來的925銀飾拿在手上輕輕彎折,如果容易彎曲,質地柔軟且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就說明這是真的。如果裡面還含有其他金屬物質,質地會變得十分堅硬,難以彎曲,這就說明買到了假貨,不是純正的925銀。

選購銀飾品的注意事項。

1、看標識。國家金銀飾品標識管理規定:「每件金銀飾品應當具有標識」。

標識包括材料、名稱和含金量、含銀量及品牌名稱,如「s925」 、s990」、指含銀量分別是和99%;沒有標識的金銀燃沒飾品不靠譜。

2、看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迅慶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925標記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看上去色微黃,做工粗糙的,為成色低的銀首飾;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銀首飾。

3樓:生活小萌家

十幾塊錢的925銀不是真的。

925銀指的是含銀量為的銀製品,凱禪製成銀飾售賣的**一般在上百元。而且,這個**不包括品牌費和生產成本。

如果包括生產成本,在每克的基礎上還會再增加,這樣一件925銀飾品的**會在幾百元左右。所以用十幾塊錢買到的925銀肯定不是真的,外面只是鍍了一層銀色,時間一長就會磨損掉色。

分辨銀子的方法:

1、稱重法:這裡說的稱重並不是說要我們找到標準稱進行稱重,這不現實。我們所說的是我們可以把手鐲拿在手裡,大致估量它的重量,通常,真正的銀比鋁要重,但是比銅要輕一些,在家裡經常接觸到這些器皿或者物品的人自然會掂量出其中的分量幾何。

2、擦刮法:由於**本身比較柔軟,有較好的延展性,所以它拿在手裡應該有柔軟的感覺,不會像鋼信檔鐵或者玻璃那樣是硬質的,但如果它摻入了其他金屬的話,則會變得堅硬起來,所以外面的鍍銀層面經過擦刮之後應該會呈現出表裡不一的顏色。

3、化學法:這裡是指,如果我們將買回家的銀首飾表面,滴下硝酸,那麼純銀的表面就應該立即產生白色的泡沫滑孫亂。

十幾塊錢的玉是真的嗎,請問市面上幾十塊錢的玉掛件是真的嗎

那些玉基本上是用玉粉或者玻璃製做的,玉粉就是打磨玉石留下地邊角料如果不請專家,初玩玉者要自己鑑定玉的真假,可從三方面觀察 一 由於玻璃質地十分脆硬,結構排列疏通,缺乏玉的緻密和堅韌性,經不起強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圓雕。二 用放大鏡查詢氣泡,哪怕只能見到一個,也能確認不是玉。...

平時買到的十幾塊錢的紅酒都是假貨麼

二三十bai塊一瓶的紅酒也不du能說都是假的zhi 一般乾紅酒的酒精dao 度常見的有12度左右,而專甜型的也有配屬制型露酒類,酒精度比較低,4度左右的。這些低酒精度飲料類紅酒,婚宴用的也很多,並且很多人覺得適口性較好。懂得鑑賞紅酒的人一般會對幹酒比較感興趣,層次不一樣,高中低檔酒都有人會購買,價位...

十幾塊錢的高硼矽玻璃杯有毒嗎,可能是用什麼材質做的

親完全可以放心,玻璃杯是飲水器具裡最安全健康的材質了。其實網上有賣10幾元的玻璃杯很正常,玻璃本身製造成本就很低,太貴的就是賺你錢,10幾元的玻璃杯肯定是商家虧本活動,贊人氣的。高硼矽玻璃杯有毒嗎 你好抄無毒的 高硼耐熱襲玻璃的耐水 bai耐酸為一級,耐du 鹼為a級,玻璃有害成分zhi小於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