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民樂花好月圓簡譜?民樂花好月圓的曲譜誰有

2023-02-25 07:25:04 字數 2333 閱讀 2648

1樓:chick小哀

去華音網找找看,實在不行可以自己隨意配。

二胡笛子主要負責旋律部,彈撥樂器,揚琴什麼的,主要是後半拍的伴奏,和旋和諧了就行。

2樓:某丞

歌名:花好月圓夜(粵語)

歌手:楊千嬅 任賢齊。

情話寄呀寄 春意飛呀飛。

誰在跳呀跳 心也比我厚臉皮可惜你呀你 錯不該當我後備枉將滿月空照你絕美。

明月美呀美 只怪花好燕單飛許在唱呀唱 拂攬春意笑畫眉最憎你呀你 錯將飛吻接落地上青天 宮闕中點醒你憑圓月普照照萬里一對鴛鴦水裡嬉。

圓月高照美上美 此愛不要實習期正等你呀你 飛天再去遁地趁花好圓月彎彎 不玩把戲。

把酒將天問。

花開起風雲。

何時何地抱玉人 抱玉人。

明月枕中印。

憑圓月普照照萬里 一對鴛鴦水裡嬉。

圓月高照美上美 此愛不要實習期。

正等你呀你 飛天再去遁地。

趁花好圓月彎彎 不玩把戲。

民樂花好月圓的曲譜誰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設i為三角形的內心,bc=a,ac=b,ab=c,角a的平分線交bc於d,交abc的外接圓於k,則ai/id=ak/ki=ik/kd=b+c/a\x0d利用性質:ki=kb=kc 還有相似三角形,角平分線定理即可搞定\x0d2.外心:

設三角形abc的三條邊長,外接圓半徑,面積分別為a,b,c,r,s,則r=abc/4s\x0d正弦定理啊。面積公式s=1/2absinc sinc=c/2r\x0d3.重心:

ga^2+gb^2+gc^2最小。這個用解析法可以。還可以用複數,向量。

\x0d都是配方法。純幾何不知道\x0d4.垂心:

三角形任一頂點到垂心的距離,等於外心到對邊的距離的2倍。\x0d證明euler線要用到的經典輔助線啊。\x0d5.

旁心:三角形abc是三角形def的垂足三角形,且三角形def的外接圓半徑r等於三角形abc的直徑2r(

再和差化積積化和差整理得\x0d1.內心:設i為三角形的內心,bc=a,ac=b,ab=c,角a的平分線交bc於d,交abc的外接圓於k,則ai/id=ak/ki=ik/kd=b+c/a\x0d2.

外心:設三角形abc的三條邊長,外接圓半徑,面積分別為a,b,c,r,s,則r=abc/4s\x0d3.重心:

ga^2+gb^2+gc^2最小\x0d4.垂心:三角形任一頂點到垂心的距離,等於外心到對邊的距離的2倍。

\x0d5.旁心:三角形abc是三角形def的垂足三角形,且三角形def的外接圓半徑r等於三角形abc的直徑2r(d.

為旁心)\x0d6.設o,g,h,i分別為三角形abc的外心,重心,垂心和內心,r,r分別為外接,內切圓半徑,則\x0dio^2=r^2-2rr(尤拉公式)

誰知道民樂合奏的那個《花好月圓》的簡譜

4樓:湧樂安

我有,下面的樂曲都有,但是是電子版的。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求~《花好月圓》簡譜。不是《花好月圓夜》的噢!

5樓:網友

5535321235255613232166123121653235356123151(5~1是高音)其實就是反覆。

順便糾正一個錯誤:是5561323216

小學六年級上冊**課本里就有《花好月圓》簡譜及歌詞,有條件你可以去圖書大廈買一本。

6樓:洪夜春

樓主要的是不是這個。

急求《花好月圓夜》樂譜

7樓:有情面包王

《花好月圓夜》是由任賢齊、楊千嬅對唱的歌曲,分為國、粵語版,是二人主演的電影《花好月圓》的插曲,因為旋律朗朗上口而被人廣為傳唱,此歌曲被收錄在楊千嬅2023年發行的ep《2004開大》當中。

歌詞內容(國語 ):春風吹呀吹 吹入我心扉,想念你的心 呯呯跳不能入睡,為何你呀你 不懂落花的有意,只能望著窗外的明月,月兒高高掛 彎彎的像你的眉,想念你的心 只許前進不許退,我說你呀你 可知流水非無情,載你飄向天上的宮闕。

就在這花好月圓夜 兩心相愛心相悅,在這花好月圓夜 有情人兒成雙對,我說你呀你 這世上還有誰,能與你鴛鴦戲水 比翼雙雙飛,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誰有古箏曲譜《花好月圓》/簡譜

是有民樂「花好月圓」的柳琴譜啊,拜託告訴我一下,急用!!!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合湊還是獨奏的譜子啊?

9樓:歷雁戎

咀武漢**學院的書店找。

與花好月圓類似的成語,除了花好月圓,花前月下,還有什麼花什麼月什麼的四字成語,一個就可以。要解釋

鵲笑鳩舞 qu xi o ji w 生詞本基本釋義 喜鵲歡叫,斑鳩飛舞。舊時用作喜慶的祝辭。出 處漢 焦延壽 易林 卷六 鵲笑鳩舞,來遺我酒。除了花好月圓,花前月下,還有什麼花什麼月什麼的四字成語,一個就可以。要解釋 鏡花水月 j ng hu shu yu 解釋 鏡裡的花,水裡的月。原指詩中靈活而不...

花好月圓什麼典故,歷史花好月圓的典故出處來源,OO想知道

花好月圓典故 形容美好的光景或美好圓滿的家庭生活。宋 張先 木蘭花 詞 人意共憐花月滿,花好月圓人又散。亦作 月圓花好 宋 晁補之 御街行 詞 月圓花好一般春,觸處總堪乘興。清 顧家相 撲燈蛾 潘園中丞七十壽辰制曲恭祝 但願得年年歲歲月圓花好,朗朗的老人星常傍紫微曹。舊唐書 讓皇帝憲傳 玄宗於興慶宮...

對聯花好月圓人長壽的下句,對聯花好月圓的下聯

出句 花好月圓人長壽 對句 年豐物阜民多福 花好月圓人長壽 風和日麗春滿園 花好月圓人長壽 政清明富國永安 對聯 花好月圓 的下聯 花好月圓,應該是下聯,用來做上聯非常不妥.上聯 天長地久 下聯 花好月圓 上聯在右,下聯在左。古是從右到左書寫的。玉樹瓊枝 梅紅柳綠 珠聯壁合 鶯歌燕舞 情真意切 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