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東佛山開車去江門大概要幾個小時?

2023-02-25 08:05:08 字數 3957 閱讀 4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禪城到江門市中心,大概一小時:佛開高速-大雁山出口-濱江大道-江門市區。或者佛山一環-南二環-九江-大雁山出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禪城區到江門市客運站,90分鐘就可以了!

佛山開車到江門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3樓:進擊的荷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佛山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嶺南大道北。

2.沿嶺南大道北行駛公里,朝季華五路/s121方向,右轉進入季華五路。

3.沿季華五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汾江南路。

4.沿汾江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綠景一路。

5.沿綠景一路行駛880米,直行進入綠景西路。

6.沿綠景西路行駛570米,左轉進入霧崗路。

7.沿霧崗路行駛600米,右轉進入魁奇西路。

8.沿魁奇西路行駛540米,朝南莊鎮/華夏陶瓷博覽城方向,直行進入東風路。

9.沿東風路行駛公里,朝s15方向,稍向右轉。

10.行駛200米,直行進入廣明高速。

11.沿廣明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廣明高速。

12.沿廣明高速行駛公里,在西樵/g1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150米,直行。

14.行駛17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540米,直行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廣州支線。

17.沿瀋海高速廣州支線行駛390米,直行進入佛開高速。

18.沿佛開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19.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江門/肇慶/中山/四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佛開高速交匯立交橋。

20.沿佛開高速交匯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珠三角環線高速。

21.沿珠三角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江門北/杜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杜阮北立交橋。

22.沿杜阮北立交橋行駛560米,直行。

23.行駛570米,朝江門/杜阮方向,右前方轉彎。

24.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杜阮北二路。

25.沿杜阮北二路行駛260米,調頭進入杜阮北二路。

26.沿杜阮北二路行駛680米,直行進入杜阮北一路。

27.沿杜阮北一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y222

28.沿y222行駛270米,直行進入雙龍大道。

29.沿雙龍大道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勝利北路。

30.沿勝利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勝利路。

31.沿勝利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白沙大道西。

32.沿白沙大道西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江門市。

4樓:貴貴藝生活

全程約公里/1小時9分鐘 ,道路收費約20元(按小型客車收費標準計算)

佛山顯示詳情。

1. 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收起1) 沿道路向東,行駛32米,右轉進入嶺南大道北2) 沿嶺南大道北,行駛約公里,右前轉3) 沿道路向西南,行駛44米,右前轉進入魁奇二路4) 沿魁奇二路向西,行駛409米,直行進入魁奇一路5) 沿魁奇一路向西,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魁奇西路6) 沿魁奇西路,行駛約1.

5公里,直行進入東風路7) 沿東風路向西,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廣明高速8) 沿廣明高速,行駛約公里,靠右朝(禪西大道)方向,收費路段。

9) 沿道路,行駛約2公里,直行進入佛開高速收費路段。

10) 沿佛開高速向南,行駛402米,左前轉收費路段。

11) 沿道路向南,行駛28米,右前轉進入佛開高速收費路段。

2. 佛開高速。

收起1) 沿佛開高速,行駛約34公里,靠右收費路段。

3. 江門市內駕車方案。

收起1) 沿道路,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江肇高速收費路段。

2) 沿江肇高速,行駛約8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3) 沿道路,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杜阮北一路收費路段。

4) 沿杜阮北一路,行駛約公里,左轉進入雙龍大道5) 沿雙龍大道,行駛467米,右前轉。

6) 沿道路向東,行駛62米,右前轉進入勝利北路7) 沿勝利北路向東南,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勝利路8) 沿勝利路向東南,行駛約公里,右轉9) 沿道路向南,行駛50米,右前轉進入白沙大道西10) 沿白沙大道西向西南,行駛92米,到達目的地江門佛山市。

江門開車到佛山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江門市。

1.江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白沙大道西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灣路。

2) 沿龍灣路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9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珠三角環線高速。

5) 沿珠三角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鶴山/高明/廣州/肇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650米,直行進入珠三角環線高速。

7) 沿珠三角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佛山/廣州/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佛開高速交匯立交橋。

8) 沿佛開高速交匯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9) 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三水/肇慶/g15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九江互通。

2.沿九江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3.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官窯/紅沙/西南/三水大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西二線。

5.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西二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碧雲路。

2) 沿碧雲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塘西大道。

3) 沿塘西大道行駛公里,朝長歧村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塘西大道輔路。

4) 沿塘西大道輔路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810米,右轉。

6) 行駛70米,左轉。

7) 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佛山三水溫泉度假村。

佛山到江門要坐幾個小時車?

6樓:須禮年春

佛山總站——江門總站(半小時一班),30元佛山火車站旁邊的粵運汽車站。

佛山——江門新會(停靠江門總站)也是30元(7:10、10:10、

18:25,不定時發班,),車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粵運汽車站佛山——江門。

的,只有一班。

7樓:桑仁言雪

從禪城區出發到江門一個小時左右可以了。坐長途汽車可能中途有停車,時間會長一些。

8樓:網友

汽車?佛山市長途汽車班次路線時刻:

佛山--江門。

頭班 7:00 專線快車,30分鐘一班(整點、半點開出),每天24班。

尾班 18:30

行車時間約1小時20分,豪華中巴。途經:佛開高速公路。

佛山離江門遠嘛?需要幾個小時

9樓:夜之殤殤殤

佛山離江門不算太遠。

只有70公里的路程。

走瀋海高速廣州支線。

從佛山市區出發到江門市區。

只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過路費需要30元。

廣州開車到江門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從佛山到江門要多久  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4月1日坐過,佛山總站——江門總站(半小時一班),32元 佛山火車站旁邊的粵運汽車站 佛山——江門新會(停靠江門總站)也是32元(7:10、 10:10、 10:

45、 17:25、 18:25 ,不定時發班,),車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粵運汽車站 佛山——江門 的,只有一班 17: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半小時左右,價錢應該在40元以下,以前坐過是35

從廣州開車到江門大概是多少公里呢

請問從深圳去大鵬古鎮開車如何走大概要幾個小時

從羅湖公安分局門口上鹽壩高速到大鵬古鎮,需要時間約45分鐘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1公里 自駕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當然不考慮賽塞車!走濱河大道過蓮塘再走鹽田!從蓮塘上高速的話一般車速半個小時就到了,我們有個工程在那裡,經常去所以才知道 大鵬古城開車怎麼去?深圳大鵬古城好玩嗎?廣州 東莞遊客自...

佛山總站到三水汽車站大概要多久,從佛山城巴總站到三水汽車站直達車要大概多少時間 運營時刻表是?

如果是從佛山禪城絲織路的城巴總站坐車的話,坐在車站購票的那種直達車是40 50分鐘的,坐上車才購票的那種會停站的是1小時左右,兩種相差15分鐘左右,要是從鴻運汽車站那裡上車,綠色的就是停站的城巴,也是1小時左右,要是坐藍色的藍鯨的,要一個半小時或以上。在祖廟汽車站也可以坐直達車道三水,票價和在城巴總...

佛山桂城坐地鐵去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從佛山 地鐵桂城站乘坐地鐵廣佛線 坐7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3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12站 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走約60米到廣州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你好,你有兩種方法 在桂城坐廣佛地鐵到西朗,換乘1線,到廣州東站或體育西路,換乘3號線北延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