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筆試考幾天??國考筆試考什麼?

2023-02-25 08:05:07 字數 884 閱讀 5529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橡兆。

(一)筆試。

1、內容。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有關情況詳見《**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報考**對外聯絡部、**編譯局、***、教育部、科技部、商務部、文化部、國家旅遊局、全國友協等部門日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德語、朝鮮語(韓語)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考試大綱請在相關招錄部門**查詢。

報考中國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中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專業考試,考試大綱請在考梁派租錄專題**,中國銀監會、中國證監會**分別查羨型詢。

2、時間地點。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23年11月30日。具體安排為:

11月30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1月30日下午 14:00-17:00 申論。

7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

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專業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

祝您生活愉快,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考筆試考什麼?

2樓:網友

行測和申論,特殊職位加試外語。

國考筆試考什麼內容?

國考筆試考些什麼和省考一樣麼

國考都考哪些內容呢?考試考幾天?

2016國考筆試考什麼內容?

2023年國考筆試內容,2023年國考筆試內容

您好,中來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源中公教育朔州 分校為您服務,2016年國考公告暫未釋出,筆試時間預計11月底,請參考15年,2015年國家公務員筆試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有關情況詳見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5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報考 對外聯絡部 編譯局 教育部 科...

國考筆試成績出來多久面試,國考筆試成績出來後多久能面試啊?

您好,中宜教育為您服務。面試在筆試成績公佈之後會進行調劑,調劑結束後會公佈面試公告,預計面試將會在1月中旬進行。考單招位自行安排,確定參加面試和專業科目考試的人選名單,並在考錄專題 上統一公佈。具體時間隨時關注考錄專題 組織部幹部一局 公務員管理辦公室 國家公務員局考試錄用司將根據 招考簡章 中規定...

2019中國郵政校園招聘筆試考什麼

中國郵copy政集團公司的聯合招聘筆試中bai,主要包括五個du部分 1,行測zhi 2,英語 3,專業dao知識測試 4,郵政特色知識和時事政治 5,性格測試。重點考查內容為行測和專業知識。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大約70題,主要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與公 類似,但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