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N系列和E系列有什麼區別?

2023-02-25 10:45:05 字數 3504 閱讀 2549

1樓:瀧凡桃

個人認為n系列要好一些 e系列: 是面對的商務人群,面向企業使用者的智慧手機,主要和黑莓手機對抗,好幾款都沒有攝像頭。 n系列:

n(nokia nseries)系列被諾基亞定位為偏向於娛樂效能的高階智慧機。是面對的一群追求時尚的年輕人而開發的智慧手機。 是諾基亞將時尚、功能、商務定位結合的多**智慧終端。

代表其未來發展潮流。 最初一款n-gage,以較為動感的英文字母和易上口的英文發音作為它們的標記。n-gage雖然不成功,但其意義是很大的,是第一款真正的遊戲手機。

後來的n系列以n後加兩位數字為其命名特點如:n70、n76、n80、n90、n91、n93、n95、n96 ,從n73以後都是高階智慧手機大部分採用s60v3 作業系統,深受時尚人士喜愛。

諾基亞手機n系列與e系列的區別有哪些?

2樓:莎莎z7t滻

基本沒區別。n系列有的功能e系列也有 n系列注重娛樂音影。 e系列是商務全能系列 n和e只是一個代名詞而已。

3樓:網友

e是商務機 屬於商務人士使用 應為諾基亞賦予e系列很強大的辦公功能所以這系列受商務人士青睞 n系列是諾加壓裡面成名之作 其中塞班系統最為出名 塞班斯通具有很好的擴充性 第三方軟體很多強大的玩機娛樂為一體 n系列也是眾多青年人喜歡的原因。

4樓:任**

e系列是商務機,全鍵盤的那種,n系列是智慧時尚機,其實追究起來沒有太大差別,畢竟都是智慧手機。

諾基亞n系列和e系列有什麼區別?

5樓:斛年

e系列主打商務,方便,快捷。5系列主打**,n系列注重娛樂,e系列的做工比n系列好一些。 1系列:

屬於低端型手機,適合中老年人用(

) 2系列:屬於中端型手機,適合普通人用(

2600.) 3系列:屬於**型手機,適合摩登青年用(3650.

3100.) 5系列:屬於運動型手機,適合戶外人員用(5200.

6系列:屬於商務型手機,適合集團老總用(6681.

6730) 7系列:屬於時尚型手機,適合娛樂圈用(

72000) 8系列:屬於尊貴型手機,適合紳士用(

8820) 9系列:屬於科技型手機,適合搞網路的使用(

9210.) n系列:屬於娛樂智慧手機(n70.

e系列:屬於商務智慧手機(e61.

e52) 要是n系列就買n79 e系列就買e63或者e71採納哦。

6樓:你欠我錢瀶挏

e:eseries,商務型手機 針對商務人士出的機型。 n:

nseries,多**終端 主要體現在多**娛樂方面。 n系列主打的多**功能主要展現在其強勁的多**功能。例如n系列的機型一大 部分都搭配了專業的卡爾蔡司鏡頭。

照相方面十分搶進。而且最近的n系列手機都 可以玩ngage遊戲。體現的娛樂方面的功能。

而且n系列都會擁有自己的多**功能 鍵。外形上更加的時尚。更適合年輕人。

例如:n93i n82 n79 n85 e系列則是主打商務功能,e系列的手機都會放很多列入名片夾,資訊,電子郵件的 快捷按鍵在鍵盤上。而且e系列既然是商務主打。

所以處理速度上要比較快。一般搭 配的cpu的執行速度是比較快的。外形大方簡潔。

適合商務認識使用。例如 :e71 e90

7樓:匿名使用者

n 系列比較好的機型 按你說的**就是n81了。

8樓:酷我

說實話區別不大,n系列主攻全面,e系列主攻商務,說法和命名不一樣,其實都採用s60第三版軟體。無非就是和v3.

2的細小區別 2000元以內,n78的價效比高,n85的價效比還行 e系列推薦e66和我上一部用的機器,按鍵舒服,電池持久,金屬風格。

9樓:匿名使用者

e系列為商務手機 n系列多**娛樂手機。

諾基亞n系列和e系列有什麼區別?哪個效能更好?

10樓:甘情譚平婉

n系列是多**手機,而e系列是商務手機。n系列的一般在攝像頭和**上面下功夫。而e系列主要在全鍵盤和電子郵件上功夫。

其他的地方都差不多,系統一樣s60。還有一點就是e系列外殼總有點金屬。外觀比較好吧。

諾基亞手機e系列和n系列有什麼區別?

11樓:07裝潢

n系列相當於諾基亞所有系列的綜合版吧 就是功能都是最強的 e系列注重商務 n系列相當於同時代的旗艦機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e系主要都是商務機,n系注重娛樂!自我感覺n系比較好!

13樓:騰宇令金

e系列是商務機,商務效能強,尤其是上網,發郵件快速,方便。

n系列是多**娛樂機,多**功能強;可玩性高。

兩者定位不同,具體的側重也不同,年輕人還是選n好。

諾基亞n系列的和e系列的手機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e是商務,n是智慧,3是低端,5是**,6是時尚和經典,7是創新和唯美,8是奢華,9是pda系列。

15樓:網友

我也只知道一點,除了一樓的我再加兩個。5系列的是**手機,8系列的是超貴的手機。

16樓:賈春偉

我就知道e系列是商務的。

n系列是最好的哈哈。

17樓:長來轉

貌似印象中n系列全是智慧機。

18樓:銀遐思蒿媼

n是智慧機,好玩。e商務機,打字快。~~你的滿意就是我們的追求~

諾基亞n系列和e系列有什麼區別

19樓:摩飛翼歷峰

e系列是商務機。

比較偏重。但是也挺好用的。

鍵盤帥氣啊。

哈哈不過是學生的話。

還是n系列比較好。

價效比高。

20樓:單資喻秋巧

n系列是智慧機,也可以說是街機!e系列是商務機,也很多是3g手機!!!在網路訊號上更強大!效能上跟突出而已!!!所以**上就更貴啦!!!

21樓:賞曜開立誠

諾基亞n系列做的是娛樂**系列手機。這方面比較強大。

諾基亞e系列做的是高階商務手機。商務方面功能相對強大。

諾基亞e系列和n系列有什麼區別?

22樓:大雜鍋

e系列為商務機 全電腦鍵盤 網頁瀏覽和電腦一樣 ,n是娛樂機 專門玩遊戲 衝浪 不是全電腦鍵盤。

23樓:█小丑█丁

e系列是商務機n系列是時尚 娛樂機c是 computerxm 是 **。

24樓:匿名使用者

e系列為商務機,n是娛樂機。

諾基亞N系列,S系列,E系列,有什麼區別,分別介紹一下好吧

1系列 屬於低端型手機,適合中老年人用 1100.1110.1600.2系列 屬於中端型手機,適合普通人用 2300.2100.2600.3系列 屬於 型手機,適合摩登青年用 3650.3660.3230.3250.3100.5系列 屬於運動型手機,適合戶外人員用 5200.5300.5140.55...

推薦諾基亞E系列,諾基亞E系列哪個好

id 332 你就來這個絕對適合你的 和功能。你先等等過幾天e72會不會便宜,現在e72剛出我具體價錢不知道,不過過一陣子肯定跟你的預算差不多了,e72比71提了一大塊呀。500萬畫素,能能想到的他都行,呵呵,還是等這個吧,再說了比71好的就只有72了。諾基亞e系列哪個好 諾基亞e系列各有優勢,依個...

一款諾基亞N或E系列手機,價格在1000 2019之間,比較看好N78和E66,幫我選選哈

n78不錯 n96更好 e66還行 e71更佳 1000 2000價位我來給你推薦吧,我只用nokia的,基本一年一部,這個我有心德 n81 遊戲性 n79 全能 拍照 n78 街機 n82 全能 拍照 n73 過氣街機 括號後面都是主要的功能和特點 5800xm怎麼樣?才1800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