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律的出國留學有多難,學法律專業出國留學容易嗎

2023-02-25 11:00:06 字數 3656 閱讀 9883

1樓:譽球移民

出國學法的話具體得看題主想去哪個國家,放眼時間來看美國的法律可能相對會比叫多的留學生去學習,英國的法學要求比較對,但是專業細分得非常詳細,而且國外生是不能學習那邊的刑事法的,如果為了以後更好賺錢的話還是建議去美國吧。

學法律專業出國留學容易嗎

2樓:射手大茄子

看你的成bai績和學術情況。

du,你的具體情況不清楚,分數什麼zhi的也不知道,dao可以自己利用專這個留學志願屬參考系統定個位,系統會匹配和你類似成績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自己大概就能申請到什麼學校了,在做具體的留學規劃和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幹啥都容易。

學法律的有必要出國留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 美國。

荷蘭北歐現在也開始收費了,所以負擔不會輕。

荷蘭對你來說很合適的, 荷蘭在商科法學物流等領域都很強,而且荷蘭所有的綜合性大學都在世界大學500強以內。

utrecht,leiden,amsterdam,gorningen都是享譽歐洲,學術一流的大學,但是雅思要求比較高,一般是 7分(有的學校單項s和w不能低於。

推薦萊頓和烏特列支大學碩士,都是一年制,學費每年8500-11000歐,除學費以外其他費用總共在4000-7000歐左右。總共12000-15000歐左右吧。打工是可以的,但是機會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際法的話ok,其他就算了,因為法律的地域性太強的~

學法律,想出國留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法律要考lsat而不是sat,也需要託福律師在美國史3大高薪職業之一,所以競爭也相對激烈,也算美國大學的敏感專業,就如同學醫一樣。

所以勸你一定要有充分的準備,在國內一定要有好的成績,並多參加課外活動簽證時也要把學法律的理由闡述清楚,否則簽證官會對你產生懷疑,認為你有移民傾向,出了國要好好努力,最好學到博士學位,因為在美國的律師業很難站穩腳跟祝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高中畢業出國至少需要考toefl+satsat就相當於美國的高考,本科法學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學法律是很難的希望你做好準備。

美國法律碩士需要考lsat,需要很強的寫作能力,邏輯推理能力,當然前提是單詞很熟很熟,其難度高於gre算是最難的考試。

我想說你選擇法律是很有勇氣的建議你高三之前考完toefl和sat祝你好運。

學法律有必要出國留學嗎?去哪最好?將來做什麼?

8樓:手機使用者

恩,需要看你的就業方向了~~~

在國內學的都是大陸法系,出國的話,有可能要從頭學起。

當然,也可以作中外的國際**律師。

9樓:尊酒煙蘿

去英美學英美法。

去德國學大陸法。

都差不多。沒有最好。

各有所長。如果從就業來說。

還得看你學什麼專業。

回國後能從事哪一領域。

10樓:寧靜溫和

像韓國,copy新加坡,英國,這些都可以的,自己要考慮好,思想中心要明確其實出國留學不就是,側面藉機會來提升一下自身的學歷,但是出國留學也要考慮學費的問題,就我朋友去韓國留學然後學費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環境還行,人也挺友善的。

學法律有必要去國外留學讀研嗎? 5

11樓:芥末留學

法學專業出國有沒有必要需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個人想要深造繼續學習可專以選擇留學。

留學目的屬:

1.開闊眼界和經驗;

2.學習與該國有關的語言、文化知識;

3.追求更好的教育條件。在從發展中國家到發達國家留學的學生中,這個原因最為常見。

4.外交原因。**之間為了表示親善合作,可能互派學生,**或者軍人到對方學校學習。

5.與移民有關的原因;

6.隨父母暫時居住在外國的未成年人。

7.以留學生身份申請學生簽證,獲得暫時定居權。

8.熟悉該國社會,積累經驗,為以後永久性定居作準備。

9.為將來獲得更好的工作環境打下基礎。

12樓:八仙過海血色上

留學復主要是學歷和學習能力,制知識運用bai能力以及眼界和du機會問題,要不要留學,要根zhi據自身成績、經濟dao條件、是否能申請到好的學校在考慮要不要去,如果按你邏輯,學金融、會計的也沒有必要留學,國外經濟制度和中國都不一樣的,但是經濟、金融留學的特別多啊。

法律留學可以去法國繼續深造一下,因為法國的法律體系和中國一樣,同屬於大陸體系。回來以後可以從事外資企業方面的法律顧問工作。律師就業不容樂觀,想幹法律這行,無論在國內國外,深造都是必須的。

如你想在國內當律師,最好也還是出國讀個jd或者類似學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建議去德國,最好不要去英美法系。

14樓:陽光的

出國學的是法律思維,不是實體法律。

請問法學專業出國留學有無必要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比較有道理,但最重要的一點是:

中國法系和國外法系差別太大,如果你去美國學法律,即使學得特別好,也很難當上打法官,因為他們是不允許一個外籍人或者華裔在法律界混得好的。如果回國,那麼你學的法系不符,就沒有什麼出國必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律專業的工作 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 最重要的都是人脈 不如呆在國內好好發展人脈 你出國背了一堆書 拿一個洋文憑 不會有人際關係對你重要的 你在國外幾年也不可能混出什麼了不得的關係圈來的。

17樓:斯水伊人

沒有必要!

首先與法律相關的專業很難,很少用人能讀下來,其次就算你讀下來,由於你是中國人,也很難有國外公司會請你(種族歧視有時真的很無奈),如果你讀的法系(好像應該這麼說)跟我們中國法律制度不一樣的話,回國也挺難適應的吧,與其這樣,你還不如留在國內呢。

學法律可以出國學嗎

18樓:拉斐耶特先生

各國法律當然不一樣!關鍵看你學什麼門類。民法、刑法等各國不一樣,但如果是學國際法、國際海事法、領空法等世界性的公法全世界都一個標準而且非常吃香!學好了甚至可以被聯合國僱傭。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是要看你學習的專業,如果是國際法當然沒有問題;如果是國內版法的話,新加坡傾向英美權法系,而法國屬於大陸法系,可能有相沖突的地方,所以還是取決於你以後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如果從事法律研究,最好慎重的決定研究方向,以此定論;如果想從事律師或法務或其他行業,影響倒不是很大,因為無論**學法律都會對其他法系有所涉獵的。其實新加坡國立的法律就很好啊,國內也比較認可,如果沒有其他原因,不一定非要去法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國家的法律的差別,主要是英美法系與大陸法系的差別。

我覺得在不同的法系國家 學習沒問題。

學習法律最主要是能夠養成這樣的思維方式,穿行於不同的法系,在某種角度上更是有益的。

請問法學有必要出國留學嗎 必要性大嗎

學法律可以出國學嗎,學法律專業出國留學容易嗎

當然可以啦 去外國學習法律,學成後,主要有這樣幾種就業途徑 回 1 在當地從事實務工作答,在外國,律師 法官的社會地位很高,但你要加入外國國籍,同時要考慮的是,作為華裔,是否能順利融入當地的主流社會 2 在當地從事理論研究教學工作,你在外國學習法律,主要研究的是該國的法律,可以考慮在當地從事理論研究...

出國留學家境一般學法律專業,有必要出國嗎

我覺得法律專業還是算了吧,讀llm在國外和國內都不好找工作的。實在不行找個後期老師資深的幫你寫好的文書申請好的學校,去個好的學校也許還行。請問法學有必要出國留學嗎 必要性大嗎 可以去法國繼續深造一下,因為法國的法律體系和中國一樣,同屬於大陸體系。去那些和中國法律體系相差甚遠的國家就沒有必要了。至於出...

沒上大學可以學法律嗎?學法律有什麼要求

單純的學習法律沒有任何學歷的限制,純屬個人自由。但是如果是參加司法考試則有學歷的限制 要本科 學習法律可以自學,或者參加自考,教育 學法律沒限制,但是如果你想執業的話,就必須具有本科學歷,如果你家在放寬地區可以放寬到專科法律專業學歷才能報考。過了司法考試,獲得律師資格證的話,可以執業。如果不想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