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買一輛摩托車到中國大概多少關稅

2023-02-25 16:45:07 字數 1328 閱讀 5994

1樓:琪仔

中國和泰國之間是免關稅的,問題是,不知道允許不允許個人名義帶回來。中國有賣泰國摩托的,本田和川崎都有,沒必要自己去泰國買。自己買也不見得便宜。

請問,泰國進口日本摩托車關稅是多少?還有主要型號

2樓:梅川內酷

泰國這邊的摩托車基本也就三個日本牌子為主,yamaha honda 跟鈴木。

型號就多啦,這麼多年來,數不清,目前比較流行實用(街車)也就新老款都用比較多)還有mio 新老款, click 等等型號 ,具體你可以上這三家公司的泰國官網檢視。

他們在這邊都有設廠。

求泰國買摩托要怎麼才能帶回中國·····先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託運的就可以,他們會幫你辦好一切手續的。謹防上當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費都夠你買一輛摩托車了。

5樓:君臨天下天宇

找人走私過來吧!正規過海關帶不進來的!

從泰國運一臺猴子摩托車回中國費用要多少錢 ?

6樓:憤怒小火山

要看當地的快遞是怎樣的。

7樓:毓自薔

要報進口關稅,費用高很還是在國內買吧。

請問 從泰國進口手工皂到中國 要多少關稅

8樓:帳號已登出

關稅是可以免除的,主要是看你有沒有進口資質,要註冊國際**公司。

泰國進口到中國的摩托車怎麼樣

9樓:豐曦

本田在泰國有廠子,本田整車有在泰國生產的。

10樓:老棉褲

很少很少吧,泰國都是向日本進口摩托車,沒聽說泰國有什麼好的摩托車。

怎樣從泰國帶一輛小摩托車回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禁止進口機動車輛,這是海關的明文規定,死了這條心吧,沒用的。

12樓:108塊

別想了 手續你是辦不出的 什麼水路 郵寄 到了中國海關就被扣了。

13樓:杞樂天

可以選擇空運,不過**會有些昂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拆成散件 郵寄回國 這樣費用比較貴。

15樓:醉清風樂逍遙

走水路吧 費用便宜。

一輛普通的雅馬哈摩托車大概多少錢一輛

國產yamaha超酷的那款要數天劍王了,250cc,市場參考價為23000人民幣,其他車型參考如下 生產企業名稱 重慶建設 雅馬哈摩托車 產品型號 jym250 序列號 0521076008 車輛類別 摩托車 排氣量 0250.00 出廠 13675.10元 市場平均交易 17000.00元 最低計...

鬼火摩托車多少錢一輛,鬼火摩托車大概在多少錢左右

雅馬哈鬼火是臺灣山野雅馬哈生產的,是21000左右。不過現在停產了。國產生產都是山寨版的2500 4000左右你要是想問差距就是做工發動機的差距了,臺灣生產的4氣門電噴發動機。國產山寨的就是一般國產車的製造了 飛鷹rsz電鍍鬼火 7600左右 地方 有差別,但大概在這個範圍 山寨版,3000 600...

我想買一輛二手摩托車誰知道哪裡有

我這裡有一輛125誰要。上gan集啊 看二手 很多人轉車子賣的。我想買一輛二手三輪摩托車有人賣嗎?你好,我這裡有三輪摩托車,九九成新,紅色,白洋淀的,你要買嗎?我有一輛福田雷沃摩托三輪。我家有一輛三輪摩托車要買。我家在大連市旅順口區胡家村。我有一臺三輪摩托車,蠻新的,現在想賣掉,不知道怎麼聯絡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