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輛二手摩托車誰知道哪裡有

2023-02-22 18:15:09 字數 1853 閱讀 8768

1樓:網友

我這裡有一輛125誰要。

2樓:中國尖叫

上gan集啊 看二手 很多人轉車子賣的。

我想買一輛二手三輪摩托車有人賣嗎??

3樓:52婷婷

你好,我這裡有三輪摩托車,九九成新,紅色,白洋淀的,你要買嗎?

4樓:網友

我有一輛福田雷沃摩托三輪。

5樓:網友

我家有一輛三輪摩托車要買。

6樓:網友

我家在大連市旅順口區胡家村。

7樓:網友

我有一臺三輪摩托車,蠻新的,現在想賣掉,不知道怎麼聯絡你。

8樓:太陽的后羿

我有一輛車況好的三輪車。

9樓:不負蒹葭不為霜

我有一個你要不,買了之後沒怎麼騎過,現在用不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帶棚的你要不。

11樓:石頭布剪刀

建議買個新的·沒幾個錢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賣二手三輪的很多,滿大街都是,只是車況不一樣**有高有低,建議買新的。

13樓:莊

求購一輛二手三輪摩托車。

14樓:向前

我想買一臺三輪電動車,不知道您家在哪兒。

我想買個二手摩托車,**有賣的

15樓:農業百事通小熊

這是車源最多的地方,一個巨大的賣場,裡面各種各樣的二手車到處都是,而且外**著都相當不錯,貌似這裡能選到合適的車子?但要知道,大賣場的車子**複雜,有些是事故車,有些還是泡水車,甚至有出過重大事故被重新修復的車。這些車在專業的維修機構的打理下,外觀你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因此,大賣場車源雖然多,但風險也大。

2.線上二手車**。

16樓:醜鶯鶯

我賣給你,一萬四買的,250cc,開了四千多公里,要買小車了,摩托車就用不著了,

17樓:網友

二手車交易市場,鹹魚。

18樓:剛剛好

**摩托,有牌沒證,600元,在中山,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當地的摩托車修理鋪,網上的同城類**上還有當地二手用品**上都可以找到當地二手摩托車**的資訊。

我想買一輛有證二手摩托車,聽說昆明二手摩托車交易市場裡面有,不知道昆明二手摩托車交易市場在**?...

20樓:全思菱印錦

雲紡路口往海埂路那邊走,過了二環下穿隧道後的那兩個紅綠燈後是個三岔口,你往左邊的前興路走,幾百米後就可以看到路邊有一堆一堆的摩托車和電動車了,都是二手的,但要小心賣家給假手續。

我想買一輛二手摩托車可以騎就可以價位在500左右

21樓:紅色獵人

您好,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摩托車修理鋪還有當地的同城類**和二手用品**上看看,應該都可以找到二手摩托車價位在500左右**的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輛大陽彎梁摩托要賣,我是幹外賣的現在不幹了想處理車發動機電啟動槓槓的就是外殼有點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你可以考慮買二手電動車。

我想買二手車但是自己不懂車,我想買一輛二手車,但又不懂怎麼辦?

這個要是沒有認識的,可以找個汽修店找個師傅你給他出點錢和你一起去檢查車況這樣比較放心!這個建議就在當地找個有經驗的老司機陪同一起去二手車市場看看,相對更靠譜點 這個最好是可靠的朋友,不要找二手車販子幫忙看車,他們都有暗號潛規則的。我建議你這種情況不要購買二手車,去維修店找人一般都認識車販子也不靠譜,...

我想購買一部二手摩托車,但我發現摩托車的發動機上部滲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啊?對車子有多大影響

這個問copy題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是小問題,不影響使用效能,就是難看一點,不知道你上部有滲油的具體位置,不過無非就是汽缸蓋墊子或時軌鏈齒輪蓋那裡滲油。或者是氣門調整孔,不過這個位置的可能性不大。檢查一下週圍螺絲的鬆緊狀況。如果滲油很小的話就不要理睬,要解決的話就換墊子,加密封膠 問題應該不大,就是氣...

如何挑選二手奧迪A6L,想買一輛二手的奧迪A6L需要注意什麼

檢查手續 首先要確定這輛車是不是合法車輛,有沒有正常過戶的手續。檢查外觀 重點檢查門條 玻璃密封條 後備箱底板 葉子板螺絲等處有沒有修復噴漆的痕跡。檢查發動機 看有沒有嚴重漏油情況,著車深踩油門聽發動機 排氣管等的聲音有麼有異常。檢查底盤 最好舉升起來,檢查底盤有沒有鬆曠 變形等情況。檢查動力 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