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水濺到白色衣服上怎麼洗的乾淨

2023-02-25 17:25:04 字數 4541 閱讀 1660

1樓:殘雨後的落葉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

白色衣服下雨濺上的泥點怎麼弄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小妙招。

一、用普通皮筋。

具體步驟:1,把一根皮筋緊纏在一支筆的一端。

2,拿著筆在泥點上來回搓,可去除泥點。

二、用生薑。

具體步驟:1,讓泥漬晾乾。

2,用手搓或用刷子刷去浮土。

3,用生薑不停塗擦汙漬處。

4,最後用清水漂洗,泥漬即可去除。

三、用專用洗衣液。

具體步驟:1,拍打衣服,除去衣物表層多餘的泥漬。

2,用清水沖洗泥漬,進一步淡化泥漬。

3,取適量的洗衣液完全覆蓋的塗在泥漬處,靜置5分鐘。

4,再進行清洗。

四、用花露水。

具體步驟:1,用花露水,滴在泥漬上。

2,不斷搓洗,把泥漬洗掉為止。

3,用清水進行清洗。

3樓:傀虓

1 把洗衣液塗抹在泥點上 把衣服浸泡十分鐘。

2在泥點處輕柔幾下 如果還有汙漬再塗抹點洗衣液繼續柔細。

3一般情況都會下來的 如果實在下不來 加配比百分之1:300水浸泡十分鐘就會下來。

4樓:完美假知己

1、用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

2、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上,然後放入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頑固汙漬可去除。

3、用殘茶葉在衣服上搓幾搓,用洗衣液浸泡10分鐘再清洗,頑固汙漬可去除。

4、把衣服放入洗米水中浸泡一夜後,輕輕的搓一搓,頑固汙漬可去除。

5、用適量的醋加適量的鹽把衣服浸泡15分鐘,再慢慢的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

6、選擇去汙力強和天然的洗滌產品。用洗衣皂液將衣服先浸泡10分鐘,再做常規清洗,這樣頑固汙漬很容易就可以去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等泥點幹了,搓一搓,吹一吹,彈一彈。

6樓:瘋人願

把衣服晾乾,拿刷子輕輕刷掉,

7樓:生命如煙花

漂白劑或漂白粉泡一個晚上。

下雨天 雨水濺到白衣服上 泡在水裡發現衣服上好多黃點點 怎麼辦? 20

8樓:兩尺水十丈波

地上雨水都不太乾淨,好多是粘了泥的。濺到你衣服以後,雨水乾了留下了泥土。回家用溫水加洗衣粉泡倆小時,直接就可以洗掉的!

白色衣服下雨濺上的泥點怎麼弄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小妙招。

一、用普通皮筋。

具體步驟:1,把一根皮筋緊纏在一支筆的一端。

2,拿著筆在泥點上來回搓,可去除泥點。

二、用生薑。

具體步驟:1,讓泥漬晾乾。

2,用手搓或用刷子刷去浮土。

3,用生薑不停塗擦汙漬處。

4,最後用清水漂洗,泥漬即可去除。

三、用專用洗衣液。

具體步驟:1,拍打衣服,除去衣物表層多餘的泥漬。

2,用清水沖洗泥漬,進一步淡化泥漬。

3,取適量的洗衣液完全覆蓋的塗在泥漬處,靜置5分鐘。

4,再進行清洗。

四、用花露水。

具體步驟:1,用花露水,滴在泥漬上。

2,不斷搓洗,把泥漬洗掉為止。

3,用清水進行清洗。

下雨白衣服上濺上的黑泥點怎麼清洗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衣服上有黑泥點汙漬,越快清洗越容易洗淨,建議用以下清洗方法嘗試淡化、去除汙漬: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物(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下雨天濺在衣服上的泥水黑點怎樣才能清洗掉?

11樓:古湖潮林

方法:復直接在衣服黑點處制。

塗抹上食鹽,然後清洗即可。

bai具體清洗步驟如下du:

材料準備:食。

zhi鹽、dao

牙膏。1、將食鹽倒至衣服上的泥土汙跡處(食鹽具有去汙功能)。

2、用手仔細揉搓,衣服表面的泥土會被食鹽的摩擦力和清潔能力去除。

3、接著在衣服表面的泥土上擠上適量牙膏。

4、用手仔細揉搓,牙膏的清潔去汙能力也可將泥土清洗乾淨。

5、將衣服放入清水中清洗乾淨。

6、衣服上的泥土已經清洗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用刷子沾上肥皂刷,下雨天我的褲子最容易濺到很多泥水黑點,試過很多方法,只有這個最管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偉x少牌強力清潔劑裡面泡10秒鐘就洗乾淨了!

14樓:愛喝酸奶的

1,可以。

先用溫水加洗滌劑進行浸泡,再進行揉搓。

2,可以用消毒液與水進行回稀釋後進行清洗。

答3,可以用鹽水浸泡數分鐘,再進行平常的清洗。

4,若自己真的很難清洗掉,建議送去洗衣店,避免衣服被自己洗壞。

5,下雨天出門帶好雨具,遠離馬路上的行駛的汽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機洗就可以,,洗前泡泡。

下雨車開的快衣服濺上水漬拿什麼洗

16樓:完美假知己

1、用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可去除。

2、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上,然後放入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可去除。

3、用殘茶葉在衣服上搓幾搓,用洗衣液浸泡10分鐘再清洗,可去除。

4、把衣服放入洗米水中浸泡一夜後,輕輕的搓一搓,可去除。

5、用適量的醋加適量的鹽把衣服浸泡15分鐘,再慢慢的搓洗衣服,可去除。

6、選擇去汙力強和天然的洗滌產品。用洗衣皂液將衣服先浸泡10分鐘,再做常規清洗,這樣很容易就可以去除了。

17樓:ps控

藍月亮洗衣液 碧浪挺好用。

下雨天水濺到衣服

18樓:科科咯

給後輪的擋板上面再加一截擋水板。

19樓:網友

一般來說用洗衣液多泡一下 然後再洗是可以洗掉的,如果實在自己弄不乾淨的話可以拿到乾洗店去洗!

然後在車子後面加一個擋雨板,應該會好些哦!雨天的話其實可以穿一個套裝的那種雨衣,就不會弄髒身上的衣服了!

白色衣服沾上泥水怎麼辦 洗了還是有汙漬

20樓:網友

1、首先,擠一點牙膏到手指上,如下圖所示。

2、然後,用手指把牙膏塗抹在染有水泥的汙漬上,如下圖所示。

3、把牙膏塗抹均勻,如下圖所示。

4、放置15分鐘,如下圖所示。

5、把一張紙巾對摺包住剛剛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6、然後,倒入適量礦泉水,如下圖所示。

7、在衣服上多擰幾次,如下圖所示。

8、看看效果,如下圖所示。

21樓:好竅門

白色衣服染上汙漬很難清洗?只需抹點這個,就能輕鬆洗淨。

22樓:色_的一比

少許白醋加淘米水浸泡如果衣服是純棉的可以用軟毛牙刷蘸細鹽粒輕刷。

溫水揉搓,開啟看吧,汙漬不見了。

生活常識。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米飯試試,很有效的。

你先用米飯試試,實在不行,就用84消毒液。

炒菜時油濺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衣服上的油汙清洗方法 材料準備 一盆清水,食鹽,小蘇打,洗臉盆,勺子。第一步 往洗臉盆中倒入食鹽 食鹽具有殺菌的作用 第二步 繼續往洗臉盆中倒入一勺小蘇打 小蘇打具有很好的去油汙的作用 第三步 用手將食鹽,小蘇打攪拌均勻。第四步 將沾有油汙的衣物放入水中浸泡十分鐘。第五步 用手仔細揉搓衣服上油汙所在...

如何洗去白色衣物上下雨時濺上的泥斑

你悄悄的走進我的生活 1.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 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 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2 墨漬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也可用一份酒精 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3 圓珠筆油漬 首先要...

夢見下雨去收衣服,說洗衣機洗的衣服沒有洗乾淨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每個人每天都會做很多的夢。只是這個夢恰恰被你記住了而已。它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預示,你完全不用擔心。夢是虛幻的,往往是情緒波動所致,是一種心理暗示和反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有任何實際意義,不要過多去琢磨,注意睡眠,飲食,多喝水,保持愉快心情。萬事與人為善。昨晚夢見下雨了,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