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東春季高考報考哪些學校

2023-02-25 17:20:06 字數 1082 閱讀 7166

1樓:蟲i二

還是看具體分數,如果分數不理想又不想去專科混日子,可以考慮自考本科。我是負責青島大學招生的,可以諮詢我。

2016春季高考可以報考哪個學校

2樓:阿金金金金吶

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計劃還沒有編制完成,暫時還無法確定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

3樓:

1、到目前為止,2023年山東省春季高考招生計劃還沒有編制完成,暫時還無法確定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

2、 2023年山東省普通高校考試招生繼續實行分類考試辦法,即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

(一)春季高考為重點面向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同時也面向普通高中畢業生的統一招生考試。由省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考試,統一評卷。知識考試時間為2023年5月9日至10日,技能考試時間另行通知。

(二)夏季高考為重點面向普通高中畢業生,同時也面向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的統一招生考試。執行全國統一的考試時間,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考試。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報名、考試與錄取工作分開進行,允許考生相互兼報。

山東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院校有哪些

4樓:肥貓愛吃魚

聊城大學、臨沂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齊魯工業大學、山東理工大學、青島農業大學、魯東大學、濰坊學院、棗莊學院、山東英才學院等等。

山東2016春季高考招生院校有哪些

5樓:高職單招網

山東2016春季高考招生院校旅遊管理(經濟管理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農業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濟南大學、菏澤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工商學院、山東交通學院、泰山學院、德州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濰坊學院等 。

具體招生資訊以報考當年教育考試院公佈為準。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

6樓:濱大

很多高校接收對口春考生 至於換專業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政策。

2023年山東省春季高考本科專科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招生高校 財經金融類 山東科技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濟南大學 菏澤學院 青島黃海學院 山東工商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 泰山學院 德州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濰坊學院等 商品 類 青島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濟南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

山東春季高考具體怎麼樣,山東春季高考是什麼?怎麼樣?

春季高考的選擇面沒有高考廣 現在山東的春季高考的招生院校都是山東本省的院校還有第一 春季高考也有本科和專科,但這些本科都是普通的二本本科,一本或名校一般春季高考不參與招生。第二 春季高考的招收專業受限制,不是那麼多。第三 春季高考的學生,畢業時正好是春節前後,找工作不一定好找。第四 春季高考一般只允...

2016山東高考位次兩萬八可報考大學

2016山東高考位次兩萬八,分數大約598,穩妥建議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北方工業大學。天津理工大學。南昌大學。瀋陽藥科大學。浙江理工大學。西南石油大學。上海電力學院。北京體育大學。東北電力大學。青島大學。西北政法大學。貴州大學。廣西大學。揚州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安徽財經大學。海南大學。中國礦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