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方法減掉小肚子上的肉最簡單快速見效?

2023-02-25 19:05:04 字數 5458 閱讀 1597

1樓:浮雲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

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

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

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

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

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

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

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ghc

怎麼樣才能把腹部和小肚子的肉減掉?什麼方法最有效最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性來說消滅小肚子最好的運動莫過於仰臥起坐了。可以在每晚睡覺前,用兩個枕頭疊加在一起放在自己的腳腕處,然後屈膝平躺,雙手抱頭,起身至雙臂關節碰到雙腿關節為一個仰臥,每天堅持做30到50個左右,通過拉力和張力的作用消耗腹部脂肪,增加腰部肌肉,時間長了可以有效瘦腹瘦腰。

日常生活中不要大量飲水,要多吃綠葉菜和糙糧。如油麥菜、菠菜、茼蒿、生菜,全麥麵包,燕麥片等。這些食物不僅會補充您體內的微量元素,還會幫助您養成每天排便的好習慣,使小肚子看上去不是那麼」臃腫「。

堅持晨跑。晨跑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美化小腹。讓小腹上的肉在運動中消弭。

如果在跑步的時候感覺小肚子上的肉在不停的顫抖,可以於跑步前在小肚子上纏上幾圈紗布,用紗布勒緊小腹(不要太緊),這樣收腹的效果會更好哦。

經常按摩小肚子。將雙手放在腹部,先從左到右打圈按摩小肚子30下左右,再從右到左打圈按摩30下左右,然後用雙手的食指按壓肚臍下方一寸處,堅持按壓兩分鐘,可以幫助我們身體有效排出多餘脂肪,達到瘦腹的目的。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3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4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5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幾組仰臥起坐,或者做家務也是可以的,其實****並不似想像的那麼困難,不妨時刻提醒自己坐在桌子面前的時候,一定要挺胸縮腹,挺直腰桿。要**的 過程當中,熱量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任涵去脂》會叫你將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三餐的飲食原則1早餐飲食原則早餐一定要「豐富 」,豐富」體現在食材的多樣性,搭配多樣化,主食、蛋白質、果蔬、堅果、牛奶等多樣化搭配,滿足你的營養需求。2午餐飲食原則午餐一定要均衡,八分飽,吃飽不吃撐,拒絕高油脂的外賣,拒絕「少食」、「延食」,堅決反對不吃早餐然後中午餓得「暴飲暴食」。我在關注公眾學的3晚餐飲食原則減脂晚餐沒必要不吃碳水主食,更不能不吃晚餐,為了提高飽腹感,減少碳水的攝入,晚餐應該多吃一些蔬菜和肉類蛋白,儘量拒絕高糖水果,要在睡前三小時前吃完。

總結及擴充套件:

早餐的營養是要最全面的,午餐是最均衡的,晚餐最樸素的,不論是哪一餐,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膳食纖維,及優質的少量脂肪都應該是全面且合理的攝入,單一的飲食習慣只會造成其他營養物質的缺乏,對身體造成損傷。

飲食遞減原則:如果要減脂的話,規定一天的飲食熱量,使其低於運動消耗量,然後按照飲食熱量遞減的方式進餐,比如規定一天攝入1500大卡,則三餐採用早餐600大卡,午餐500大卡,晚餐400大卡的方式進食,每餐攝入量相差不遠,在適當減少飲食的同時減少脂肪的堆積。

可以採用少食多餐的飲食方法來減少一次攝入過多的情況,且可以提升新陳代謝。

減脂期間總的飲食原則是:高蛋白高膳食纖維、高維生素、低脂低碳水、少油少鹽少糖。

減肚子期間飲食的注意事項及小貼士:

多喝水:想要消除小肚腩,每天一定要保證充足的飲水,喝水可多次少量的進行。

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水果與蔬菜不僅能為身體補充能量,還能提供身體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增加蛋白質的攝入,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蛋白質可以為身體提供能量,促進脂肪的燃燒。提高鍛鍊帶來的效果。

減脂期間,碳水化合物攝入量只要保證能夠讓你的訓練達到正常強度和表現,同時不會影響你的恢復即可。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會造成能量過剩的情況,對減脂不利。

多吃一些飽腹感強,纖維素多,熱量低的食物:多食用飽腹感強的食物可防止熱量攝入過多。

什麼運動能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8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一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一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一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一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一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週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在健身房還是家庭健身的人群裡,見過最多的**群體,莫過於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一致都會以為健身非常簡單,心想著練哪就會減哪唄!結果肚子大的人都去做仰臥起坐,練個十天半個月的,一兩脂肪都沒掉。

10樓:薄荷健康

最有效的腹肌運動竟然是它,真是萬萬萬萬沒想到!

11樓:貓狗逗比日常

腰腹部的贅肉怎麼減?介紹一個有效瘦腰腹的好辦法,趕快學起來!

12樓:如之人兮

常見的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方法有仰臥起坐和平板支撐,這兩者可以有效鍛鍊核心肌群,幫助緊緻腰部線條,減掉肚子處的多餘贅肉。不過想要保持腰部線條的完美,徹底消滅小肚子,還是需要系統的運動鍛鍊的。

仰臥起坐。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複數次。至於次數則可視個人體能來決定。體力較差或久未運動者,可藉助於其他幫助,如藉助衣櫃抽屜勾住雙腳,或請人幫忙按住腳背,以便起身。

另外雙手向前平伸,或輕置腦後,都能幫助運動者輕易起身,雖然效果不如雙手交叉於胸前的好,但很適合已有啤酒肚的初運動者練習。

剪刀腳身體平躺~兩腿懸空伸直,然後像剪刀一樣張開˙交叉˙張開˙交叉。不過交叉的時候第一次右腿在上,左腿在下;第二次交叉就變成右腿在下,左腿在上。這樣重複)停留30秒後再慢慢合起來,速度越慢越有效喔~1天做20-30下,可以自己增減哦~(女人我最大的主持人藍心湄也教過哦!

)上下抬腿。

躺姿,雙手置身體兩側且手掌觸地,雙腿抬起,膝蓋打直儘量使雙腿與地面呈直角,抬至最高時下背仍要貼地。

吐氣將雙腿緩緩放下但不觸地,重複動作1至2共20次,做完後在動作1、2姿勢分別停留10至15秒,可鍛鍊上、中、下腹部的肌肉線條。

平板式手肘彎曲呈90度,前臂貼地,腳尖點地撐起身體,後腦勺至腳跟儘量呈一直線,檢查臀部不可刻意翹起、腹部要收緊上提,才可正確鍛鍊到腹部,停留60秒,可鍛鍊全身肌肉線條。

怎麼減掉小肚子上的肉

由於長期久坐缺少鍛鍊,導致腰腹部很容易堆積脂肪。所以減掉腹部贅肉的運動就成為了很多人日常運動的一部分。最有效的減掉腹部贅肉的方法就是轉呼啦圈。想在運動中讓脂肪成為最後消耗的物質,必須堅持二十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所以想瘦掉腹部贅肉選擇合適的運動很重要。由於仰臥起坐堅持的時間有限,所以效果肯定不是最好的...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可能由於缺少鍛鍊,現在小肚子上也長了很多肉。並且有些便祕。想要 日常生活中,應該適當控制飲食,減腹部的脂肪可以做平板撐。對於 者,尤其在這個 藥品滿天飛的時代,選擇 藥物一定要慎重,這很可能帶來一系列的 而且對 的效果不一定就好。離不開運動,尤其...

有什麼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肉呢,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你好,肚子是最容易累積脂肪的部位。想減掉需要的是堅持。做一些針對肚子的運動,比如仰臥起坐等。然後注意飲食健康,不要暴飲暴食。或者也可以通過 稼瑾紅廋身記 簡單減下去。步驟一 體下屈 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抬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