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肉呢,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2021-12-30 03:44:54 字數 4854 閱讀 3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肚子是最容易累積脂肪的部位。

想減掉需要的是堅持。

做一些針對肚子的運動,比如仰臥起坐等。

然後注意飲食健康,不要暴飲暴食。

或者也可以通過『稼瑾紅廋身記』簡單減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體下屈

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抬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再掛起。

腿下放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單腿下放及掛起為1個8拍,每次做8個8拍。

步驟二:仰臥起坐

平躺墊上,雙手置於腦後,雙肘開啟平頭面。依次側起,4拍向上抬起,4拍放下。注意利用腰部力量左右側起,雙肘與頭持平。

步驟三:俯身肘撐

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於胸前,用肘關節和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保持10秒至20秒再放下。可重複動作多次。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

1、本人的經驗之談,半年減10多斤,比較安全的進度;

2、首先是管住嘴,晚飯減量,根據個人情況,減三分之一到一半,主要限制米麵和油脂的量;戒零食,零食中不僅有糖,還有鹽分,都是上膘的東西;減少鹽分攝入,就是別吃太鹹的東西,鹽多了,就拖住多餘的水分,就顯得虛胖;

3、鍛鍊,白天有空,可以下午練,沒時間的,晚上鍛鍊;散步最容易堅持,每晚40分鐘到1個小時,要中快速行走,注意收腹;睡前也可以做一些腰部運動,這個網上資源很好找,

4、找個皮尺,經常測量腰圍,看到數字的變化,對心理的影響最直接,防止半途而廢;

5、安全的方法不會太快見效,最早一週有肉肉變緊實的感覺,半個月後,皮尺的數值,會有明顯的減小。

4樓:番紅花甘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

低。2、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

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3、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糖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

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

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

肉類,炒菜時儘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4、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儘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

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5、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儘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6、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

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一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5樓:窩窩★釋懷

小學生 不是很胖 就沒必要**啦 因為你一跳舞 會 自然瘦的 跳舞 就**了 而且 ** 對你身體不好~~~ 順便少吃點 零食 (剋制剋制) 肉肉子 就自然沒樂

6樓:撒旦

要是減肚子的話走路的時候就要抬頭挺胸 微微吸腹 走路的時候頭一定要抬起來 然後天天都這樣練習 差不多一個月就沒了

7樓:文書桃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

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

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

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

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8樓:浮生若是夢

如何減去腹部脂肪 肥胖怎麼辦?解決的辦法就是**,**除了運動,節食就是吃藥了,但吃藥不安全而且有***,下面介紹個資料給你,供參考……無論你要減何部位,不論你採取什麼**方式,總之**之道任重而道遠,堅持到底才是勝利…… **不要依賴於**藥,那個多多少少多身體都有負面影響的,多鍛鍊自然會**的,還能增加自身的免疫力!不要盲目的去輕信廣告商們!

要**,你先看這個吧,您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鍼灸**是通過穴位刺激,抑制食慾,達到控制飲食、減輕體重的目的,鍼灸過程中效果很好,但是需要在停止鍼灸後繼續保持控制飲食的良好習慣,才不會**,如果停止後繼續暴飲暴食,體重就會**回去。 一、如何減去腹部脂肪: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1.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

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二、如何減去肚子的脂肪: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最後就是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一般坊間很多**霜,使用後大都只能幫助體內排除水份,無法真正消除脂肪。甚至有許多**霜,新增號稱能分解脂肪細胞的aminophylline,並且可以讓使用者馬上見效。事實上,至今並沒有相關的臨床研究可以證實aminophylline能分解脂肪,因此想要減除身上多餘的脂肪,還是從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9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回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答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吃什麼可以減肚子上的肉,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區域性 是比較困難的,只減掉肚子上的肥肉不是很容易,必須進行全身的 才可能減到腹部的脂肪,你每天堅持以中速或慢速跑40分鐘,配合低熱量的飲食,相信會有效果的,我這有減腹部脂肪的方法你也可試試,但是記住有氧運動是最好的辦法,也就是跑步40分鐘。人們常會聽到或看到廣告宣傳中 減腰 減腹 減臀 等詞句。其...

如何用最快的方法減掉肚子上的肉?

少吃啊,最快了,少吃油膩只要你能堅持住。減肚子方法。仰臥起坐,堅持到腹部出汗。這是最快的健康的合理的方法。仰臥起跟平躺90度抬腿。怎麼能以最快的速度減掉肚子上的肉 動作一 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 15次。...

怎樣最快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快速的方法沒有,不過我可以說說我的經歷。在腹部塗上 霜,加以按摩 揉 搓 捏 只到感覺腹部發燙,再接著轉呼啦圈,最少40分鐘,每日一次。還有平時坐著的時候,隨時提醒自己收腹挺胸。who 世界衛生組織 提出的健康 標準是 不節食 不乏力 不腹瀉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