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觀音是93年買的,現在要多少錢?

2023-02-25 19:15:05 字數 2546 閱讀 3493

1樓:njlancer李

不是a貨,色浮應該是處理的,身上這麼多孔真無語,真的也不值錢了。

2樓:網友

不知尺寸大小隻能大致估計:2500-3000元左右。

這個翡翠觀音怎麼樣?值多少錢?

3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糯種翡翠觀音,種細,白底,底子乾淨,這種價值一般在1千左右。翡翠的質量高低,以顏色和透明度來衡量。顏色首推翠綠色,紅色和紫色次之。

在行業術語中,透明度越高越值錢。像玻璃種,冰種,糯化種。

4樓:匿名使用者

a,細糯,不到冰,種新,水細,手雕,件小,形瘦,2000元以下不算吃藥。

請問這個翡翠觀音大概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灰油青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較小,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觀音菩薩吊墜,克,目前玉器市場**在300~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觀音菩薩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6樓:心遠地自偏

天然 a 貨飄綠糯冰種翡翠觀音,市場參考價3000元左右。

7樓:陶溫介子凡

...兄弟,你就給大家一個鑑定證書上的dd,就要大家來幫你看?我們是透視?

偶們是神仙?不上圖誰知道啊?證書上寫個這個最多就是告訴我們:

哦,這個翡翠是真的,它有克重,折射率是。

光性正常,密度有除了這些還能告訴我們什麼?i服了。

翡翠觀音,多少錢買合適?有收藏價值沒有?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來天然翡。

翠自a貨,觀音牌,真品無疑問。

冰糯種,晴水底色,種質大體算細,水頭一般,略有棉,器形較大,厚度偏薄,到毫米厚更合適點,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到1800左右。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觀音牌,實用佩戴型,說不上收藏價值。

這款翡翠觀音值多少錢?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完回全化開,答水頭比較好,雕工精湛,器型規整,屬於中高檔的翡翠觀音吊墜。

厚度不低於7毫米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8000-1萬左右為正常賣價。一般渠道要到1萬2到1萬5左右。當然,如果厚度偏薄,**會酌情遞減。

問:這個翡翠觀音怎麼樣?值多少錢?保值嗎?

10樓:小小祖師

豆種白抄色,有一塊嫩綠飄。

襲色。價值2000元附近。

保值bai是可以保值,以。

du後不會降到2000元以內。但是你自zhi己dao沒地方賣呀,你要賣給拍賣行,僅僅值三四百元,可能還要少。

所以你必須有買主才能值2000元以上的**。如果沒有買主,就一分錢不值。反正你不可能因為賣這一個吊墜,而開個翡翠店吧?

所以,買翡翠,就圖個喜歡,玩玩而已。買了之後賣不出去,就一分錢不值。只不過是個愛好而已。不要想著保值。

想要保值的話,人民幣存銀行最保值。因為即使通貨膨脹、貶值等等因素。人民幣還是無拘無束,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換成別的東西,你都賣不出去,或者有各種限制,所以就不值錢了。

採納我哦,親。

11樓:亭小蕾

很一般的種水。想保值很難。沒有什麼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a,種細糯和普冰,水普,件中間票綠底,手工,件薄、小。**如在大商場過萬,普通賣家3000以內不算吃藥。

這款翡翠觀音是晴水料嗎**大概多少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淡晴水底色,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回細膩,底答。

子基本化開,水頭尚可,但種不老,霧棉多,影響觀感。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長不低於50毫米,厚度不低於毫米,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000元左右。

長低於50毫米,厚度薄於6毫米,一般不超過1500元。但不建議購買,觀音的款莊很重要,戴著不爽的,顯得很飄忽。

晴水觀音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4樓:豐詠

從**上看該翡翠玉墜市場價值2000元。

這塊翡翠觀音,什麼種,值多少錢?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個頭不大。勝在整體顏色大致分佈均勻。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觀音菩薩吊墜,厚度不低於毫米,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一般不超過一千元。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小,比較灰200出頭。

元買的翡翠,現在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轉運珠值多少錢啊?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帶翡翠皮殼雕,竹節吊墜,真品無疑問。糯種,灰油青底色,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適中,雕工粗獷。上面的紅色,不是紅翡,是物理烤色。竹節,寓意節節高升。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 500,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剛在商場打折...

翡翠貔貅!!多少錢能買啊,我買的這個翡翠貔貅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

雖然顏色不錯,但種不夠水,不透,亮澤不行 這個不好,1000以下吧 我買的這個翡翠貔貅是真的嗎 能值多少錢 a貨倒是沒問題,價不高,幾百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略帶淡油青色,立體雕貔貅。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不大。所以雖然是真貨,卻不高,一般玉器市場...

請問我買的這個翡翠是真的A貨嗎感覺翡翠都水好深的樣子大概價值多少望懂的人解答,不甚感激

晴底福豆,種老,水頭好。價值800左右 糯化種水福豆,幾百塊錢的東西 請給看下這是翡翠a貨嗎,如果是那像這樣的,它的大概價值能值多少?從 來看你這個翡翠佛公的品相那是相當不錯啊!尤其難得的是種水的等級貌似達到了玻璃種的程度,看起來簡直是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啊!至於是不是真正的a貨光憑几張 不能做出準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