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創業未來最掙錢行業是哪個?

2023-02-25 20:00:05 字數 4470 閱讀 9359

1樓:學吉他的小王子

要看開什麼店了。現在在小本投資領域,最佳的方案當屬開一家動漫店,不到10萬元的投入,即可讓您擁有一家20-30平米的店鋪,開啟屬於您的致富之路。這幾年,動漫市場的迅猛發展是許多人始料不及的,並且隨著近年來國家政策對動漫行業的大力扶持,為動漫店的經營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

我認為動漫店是最賺錢的行業。

2樓:軍微老師

健康產業,倍增事業。sou暱稱,希望能幫到你。

3樓:愛分享

長生不老藥,開發新能源。

80後創業成功的名人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鄭立,重慶星空互聯資訊服務****ceo,2023年出生陳曦,暢網科技合夥人、ceo,2023年出生。泡泡網李想茅侃侃majoy總裁。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來尋找答案,想一想自己在青春叛逆期的經歷,把曾經自己做過的那些叛逆之事當作反面教材,來對待現在的孩子就行。 孩子在這個時期最期望得到的是父母的認可、信任和鼓勵,要有耐心,不要粗暴地對孩子的行為判定對錯,父母要做的就是讓孩子瞭解對與錯的過程,將最終的答案交給孩子們自己去解決。如果父母能陪著孩子們一起感受對與錯的過程,你就會發現,其實孩子還是很聽話的。

適合80後的創業專案都有哪些

6樓:aa_動漫店

動漫店,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動漫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專家認為,未來2至5年是中國動漫市場崛起的時間,動漫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動漫本身卻有一個龐大的市場,全球動漫產業產值在3000億美元以上,我國動漫產業也有上千億的產值。

在動漫行業中賺錢,動漫店加盟是你的不二選擇!

7樓:龔淑琴仲培

我覺得一個好專案,必須要有特色,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到建材市場看到的一個模具在牆壁上繪畫的專案,好像那個名字叫天一背景。當時看的我非常驚訝。一個沒有繪畫功底的普通人也能用模具在牆上繪出大幅牆畫,和畫家畫出來的效果一樣,生動大氣。

據說還是國內獨家。投資也不大,應該幾千塊錢就可以了,好像還不需要開店。給你做個參考吧。

8樓:手樂匯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80後都自己創業 還是打工?

9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明白,凡是藥物都有一定的***,為避免不良反應,一般應先從小劑量開始服藥,逐漸加量,直到找到一個既能有效減輕體重,又不會產生明顯***的合適劑量。 2、有人主張食慾抑制藥只能在飲食控制等效果不佳時短期應用,但也有人認為食慾抑制藥可以較長時間使用,以保持**療效,防止體重回升。其實,這種看法有些偏頗,最好諮詢醫生的意見,不可自行決定。

3、目前,市場上出現的**藥品五花八門。面對這些層出不窮的**產品,消費者常常不知選擇哪種產品才能幫助自己成功**,於是往往是「跟著廣告走」。可是有的**品廣告經常誇大宣傳、誤導消費者,所以,在購買時應注意區別,千萬不要盲目地聽信廣告宣傳,要進行實際考察,再結合醫生的建議,這樣服用起來比較放心。

10樓:向陽生涯

創業的佔少數,這是必然。

如果你真想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可以做好什麼,怎麼做好。需要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真正的讓你安心的工作也就在其中可以找到了。不妨自己先靜下來弄明白自己的職業定位。

事物成功是相通的,所以,你要在做到足夠的自我分析後確定自己的職業定位,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方向。

建議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對自己做一個全面的自我認知,讓自己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再結合職業專家對於職業的指引或者自我對職業的探索,梳理清楚自己適合的職業方向。相應去準備學習和求職。

二:可以網上買一本《10天謀定好前途-職業規劃實操手冊》職業規劃專業書籍。做一個自我的深入全面分析過程,別嫌書太厚內容太多。這個可是關乎自己一身職業發展的大事。

三:如果你想快速找到方向,那麼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找專業的職業規劃公司給自己做一個全面的職業規劃,你可以諮詢相關的專家老師幫助你!

11樓:廣州愛問

不論80後還是90後,創業和打工都是一個避不開的問題。個人意見,不要把打工和創業分的那麼清楚,裝逼的來說就是先用創業的心來打工,等資源條件到一定程度後,就可以自己出來創業了。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你只是抱著一種打工的心理在工作的話,那麼你的思考層面大多隻會停留在打工層面。這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就是意味著你自己已經給自己定位了,你就只會站在你已有的立場和層次來思考問題,比如說,你是做出納的,如果一直心存打工心理的話,可能造成的結果就是你只會把每筆賬做的很清楚,如果只是這樣,那麼你真不適合創業。

那麼,什麼叫做以創業的心態來打工呢?就是要換個位置思考問題,你是做出納的,你就要以老闆的心態來做出納。這個怎麼說呢?

就是說,如果我是老闆,這個出納我最想獲得什麼。每筆賬都記的很清楚,這個只是一個基本層面。

用創業的心態來打工就意味著,你要站在老闆的角度來思考問題,這個月主要支出是多少,收入是多少,哪一部分的支出可以減少,哪一部分的收入可以增加。把每個月的賬目綜合統計,製作圖表,基本上可以**出下一個月的支出和收入情況。在做好事情的基礎上,如何能夠儘量減少支出增加收入,這就是你要思考的問題。

如果你每個月的報表都給老闆這樣合理的建議,那麼恭喜你,你已經開始學會像老闆一樣思考了,那麼你就擁有了創業的基礎條件。

創業是個大工程,意味著你什麼都要懂,不一定要精通,但是一定要能看懂。裝修,財務,行政,人事,技術等等。如果你的各方面條件都比較成熟了,那麼,恭喜你,你可以嘗試去創業了。

12樓:祥宇

選擇適合自己的,選擇自己感興趣的。

13樓:赤子小老師

沒一定的,有創業,有打工。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80後創業開什麼店前景好?

15樓:手樂匯

選擇消費者所喜歡的,比如說唯品創意禮品店。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唯品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

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16樓:aa動漫店加盟

動漫周邊產業作為目前市面上最火的產業,受到**的大力扶持。國產動漫的崛起,也使得更多的創業者看到動漫行業的商機。動漫店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廣闊的,動漫產業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

如果選擇做動漫店的話,建議選擇多元化互動式經營模式的aa的動漫店。

80後創業成功幾率佔多少?

未來那個行業最掙錢?

17樓:77動漫

沒有什麼行業是穩定賺錢的,只是要看這一行業是不是朝陽行業,是不是順應現在的市場趨勢。

而開動漫店正是順應市場趨勢,目前,我國泛二次元消費者達到億人,國內動漫衍生品市場規模預計將在今年達到800億元人民幣。業內人士表示,消費者對動漫衍生品需求量的不斷增長,將給動漫周邊產業的發展帶來巨大前景。

18樓:一心

未來最賺錢的行業:房地產、金融分析、網際網路服務、物流、律師行業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話做金融,網際網路還有國家重點扶持的產業,畢竟資源都往那邊傾斜。

80後創業專案有哪些

20樓:網友

1、零食鋪

零食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專利,可是隨著時代的發展,愛吃零食的人越來越多,不分性別,不分年齡,誰都可以成為零食的忠實愛好者。特別是近幾年市場上比較流行的進口零食,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火速籠絡了大批吃貨粉絲。鑑於如此廣闊的市場,80後創業者們不妨考慮開一家零食鋪,零食鋪投資不高,較低一萬元左右就可以順利開業,而且利潤可是相當誘人的哦!

2、網際網路醫療3、健康行業

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對於健康的關注和追求也開始更多,不光是人們的健康理念認識的加強,同時生活壓力的增大和工作的繁忙等都會給人們帶來無形的壓力,也都會讓人產生保健的危機意識,因此健康保健店面和實惠的養生方法都會受到人們的喜愛,也一定會有更多的錢景空間。

在市場、政策和投資的共同作用下,我國大健康產業進入一個高速成長期,健康管理、專科醫療、健康養生、生物醫藥等領域快速發展,預計2023年大健康產業市場規模將達到8萬億元。

未來幾年什么行業最賺錢,未來幾年什麼行業最賺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未來5年後前景好的行業有汽修行業 大資料行業 人工智慧行業 網際網路行業等等。人工智慧大資料這一類走在前沿的行業是必然的,而關於汽車 儘管中國汽車業終於拉開了前所未有的降價大戰,但是,即便是到了去年年底,中國汽車業仍不能退出 中國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 因為它至今仍具備暴利行業...

目前什麼行業最掙錢,最穩定,目前什麼行業最掙錢,最穩定?

1 網際網路行業 隨著網路的發展,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越來越多的行業也將線下的戰線拉至網際網路,從pc端到手機端。網際網路 已成為共識,網際網路 健康產業,只要用心做,到處都是賺錢機會。2 房地產行業 房地產行業是盛產億萬富翁的地方,佔據各種富豪排行榜,且,在富豪...

未來幾年,哪些行業最吃香,未來十年,哪個行業最吃香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從業人少,市場空間大,爭議越大,前景越好 一 律師和諮詢顧問 伴隨經濟的迅速發展,相關的各種經濟糾紛和 摩擦也越來越多。而隨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