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飛單車一般多少錢,死飛自行車最便宜一隻多少錢

2023-02-25 21:00:14 字數 3381 閱讀 2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純屬扯淡 幾百塊錢是神車 質量差的不能再差 1500以上是整品死飛標配入門 3000以上是較高配 頂級死飛1w到10幾w不等。

2樓:綸巾書生

看你買什麼質量的,現在死飛200起價,

死飛自行車最便宜一隻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哪些車呢,像神車399還包郵呢,在**上也喊死飛,呵呵。然後高階的就是哪些所謂600來塊的死飛,三無產品,天津小廠生產,小心點!再者就是一些入門品牌800多塊900多塊錢的,這種才能算是入門最基礎,至少有質量保證,然後有錢就買1600~2000中檔品牌!

神車 活飛 渣車 就是一類 都叫「有著死飛的外表卻沒有死飛的本質的僅供無知愛裝逼少年用低質量低安全度自行車」

最簡單的**區分就是 真正的死飛 入門整車**也在1500左右 不同車店**略不同 最低我也只看見過1400左右的 而那些「爛東西「也就幾百吧。

再進階點的區分就是 看騎車人在騎行過程中雙腳可不可以停下來 真正的死飛是不能停下來的 正所謂」車輪不息,騎行不止「 此處建議去看一部名為《致命急件》的死飛題材電影 可以瞭解下。

專業的區分就是死飛的後輪的齒片是卡死的 是無法空轉的 如果你稍作了解就很容易知道了。

最後買車建議。

首先 我是不建議新手直接去車店看見顏色不錯就買了 建議不急著買車 可以去車店 專業點的論壇如」酷死飛「做好功課 最好做到對車 對上路 對車與人的協調 對動作等各方面有個比較好的瞭解 再去買車 這樣對未來高手進階有幫助 但更大的幫助是對自己的安全(太多太多的傻孩子 什麼都不懂就亂來 造成悲劇)

正式進入到買車階段 新手的話 也不建議直接上高檔次車 (如果是裝逼二代那我沒話說 ) 如果資金寬裕 可以去當地看看了解清楚,然後到某寶找家靠譜的點如【酷死飛】什麼的, 組個入門整車 也就說過的1600左右 如果資金緊張 可以可以找個入門便宜點的死飛800多塊錢的哪些(本人就是這樣 一是便宜 二是練車摔起來不心疼) 之後再升級。

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最後祝你 注意安全。

一位非著名不資深死飛車友傾情純手打。

4樓:星夜與白晝

我之前人朋友幫我網購了一輛三百多的死飛,有一次我下坡的時候,車把鬆了,而且剎車也不靈,我整個人直接飛出去了,直接撞電線杆上,還好只是皮外傷。

5樓:憶逝丷

死飛山地沒啥用,還是鐵三車管用,刷街什麼的可以跟著機動車不落後,刷爆所有電動車都可以。

6樓:一葉情過後

死飛車除了炫,其他的 都不行, 還是山地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死飛和普通自行車兩種沒有可比性的。

普通自行車滿足你日常出行,一個出行工具。

死飛自行車從外觀上更為簡潔好看,上千左右的死飛自行車體驗肯定是比普通自行車要好的。

車安全不安全,在於看人怎麼用它。死飛自行車出事故,很多因素跟有些對自己生命不負責,不裝剎車,又愛耍酷的有關係。

愛車就好好騎車。

8樓:夕壤

死飛一共19個零件平均每個零件100元,你可以估算一下一輛騎在路上安全的死飛需要多少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就有一輛死飛車,它是歐拜克牌的單車。官網售價498元!

10樓:熱愛天堂吖吖

500多就有一臺很垃圾的死飛啦。

買一臺死飛自行車究竟要花多少錢

11樓:一灘新約

死飛自行車因品質的不同,**均有不同,一般**在300-1000元左右。

死飛自行車的機構,只有一個車架、兩個輪子、一個車把和座子,通常沒有閘線、齒輪轉換器、擋泥板、燈、反光板和剎車閘。但部分廠家會給死飛車配前、後閘,甚至也會配變速齒輪。在gb3565中規定,死飛須同時安裝前後剎車才可合法上路。

死飛自行車選購技巧

在挑選死飛自行車前,要充分了解買死飛為何用途,單速車主要分為路騎與特技兩大類,因為車友的需求不同,所有配件也會有所不同,如果買死飛主要用作路騎,那麼速度感和塗裝應該是關注的,輕量化兼顧強度的車架是必須的,車胎寬度叫特技車來得窄,而且最好能有一個前剎。

買品牌整車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售後保障,而且在配置方面都是均和最多好評和最高價效比的,初買死飛就選擇自己配車很容易上當,所以如果不是太懂就還是看口碑。

細節顯然是不能錯過的,優秀的產品會在車把、立管、墊圈、尺盤等部位全部採用定製配色款,打到外形的協調統一,所以,在選購死飛車時,多看看這些細節部分。

12樓:叫佳佳啦

死飛自行車售賣**低端的300元左右,這類死飛一般都是低配置,供學生玩,通常都是競速類車子,**最便宜,質量也一般,但是代步是沒什麼問題的,玩動作是不行的。

終端的600-800元,高階的上千元的。如果實體店也許會再貴上幾百不等。如果沒有很多資金來購置車,也可以買二手。

二手死飛自行車如果不是車本身磨損很嚴重大致**在700-1000左右。不要在**買那些無標(沒有牌子)幾百塊錢的車子,本來死飛造價不低,幾百塊錢的車子車架高碳鋼花鼓也是那種幾十一對的滾珠,有條件還是去實體店買。

死飛自行車的優點。

1、外觀簡約,設計前衛。標準無剎車 死飛全車共16個零件,有一種機械 之美。修理簡便。各零件顏色、樣 式均可自己定製,個性化強。

2、高速騎行效率高。窄輪胎、高座包 可使阻力降低,風「呼呼」地吹過耳邊,妙不可言。

3、由於各類死飛車特殊的車架角度, 與普通自行車相比,其更容易做出 一些動作。

13樓:倒的空水瓶

入門級的1k到2k吧,不要貪便宜買到神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死飛很容易破萬。

死飛自行車多少錢一輛 車

15樓:牧焮榮

700~2000 左右。

不過建議不要買。

1、死飛屬於特種車輛 不能上路騎行(如滑板,溜冰鞋)意味著如果出事故,需承擔責任。

2、死飛不踩不動,不能趟車,長途會很累。

3、工藝簡單的沒有標準,沒有質量保證。

現在死飛單車要多少錢?? 10

死飛單車市場上還有的買麼要多少錢

16樓:會xiang起

800起步一般,網上一搜一大堆,雖然中國有些地區限制了,但是死飛目前的銷售量還可以。

死飛自行車在實體店多少錢

17樓:滿玉仲

死飛自行車一般在實體店根據死飛自行車的配置不同,**在400---1000元不等。

死飛自行車安全嗎,死飛自行車好不好?

不安全。飛輪的出現,是自行車發展史上的一大進步。它不但能節省騎手的體力。現代化的變速自行車,也是建立在飛輪的基礎上的 否則每次變速,後輪都會出現明顯的頓挫感甚至造成跌倒!現在重新出現死飛車,是為了滿足部分高階騎手的需要。因為飛輪 鎖死 後,騎手必須不斷踩踏,才能前進 高手能用雙腿完全操控死飛車,甚至...

自行車要買多少寸的合適呢?一般自行車多少寸

如果超過165cm,男士的話,建議購買17寸的,26x17寸,如果是寸的話,建議買寸。如果身高沒有超過165cm,穿鞋的情況下,切記要選擇16寸的,既26x16寸,或者寸,這個身高搭配這個尺寸是最優的選擇,具體你看下世界大牌如梅花colnago,土撥鼠marmot,洛克look網上都有的。165的身...

快遞自行車大概多少錢,快遞一輛自行車要多少錢

您好,不知您寄自行車重量是多少,一般普通自行車在20kg,發順豐特惠件,首重一公斤18元,續重一公斤7元,18十20x7等於158元,發韻達快遞省外件,一般首重一公斤12元,續重一公斤4元,12十20x4等於92元。快遞按公斤算,不足一公斤按一公斤收費。同省運費比較便宜。關鍵是你要自己把自行車用紙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