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玻璃用什麼擦的比較乾淨,廚房的玻璃要怎麼擦

2023-02-25 21:00:15 字數 3130 閱讀 5420

1樓:by丶彼岸級

一般玻璃上面不會出現油 如果不是很髒就普通的擦一擦 可以用的洗潔精 也可以買擦玻璃的清潔劑 擦完後用廚房專用的衛生紙或是報紙再擦乾淨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表面的髒物一般都比別的物體表面更好清洗的多,如果玻璃沒有什麼汙點只是灰塵的話,試試用抹布沾水擰乾先擦一遍,再用報紙擦,擦完特別乾淨,抹布要擰乾一些。廚房的玻璃會比其他地方的髒一些,至少油煙是少不了的,油煙長期積累在玻璃表面凝固之後,就很難擦洗感覺了。固需要擦洗乾淨廚房玻璃上的油漬,如果單單隻用抹布洗的話,效果可能不大,如果廚房玻璃上油煙黏黏的畫,最好用溫水加點洗潔精在水裡,先讓有油煙的地方過一次水再擦第二遍,油煙多玻璃很黏的話就要多用點洗潔精,反覆多擦洗幾次就乾淨了。

3樓:夏天兔耳朵

可以用玻璃清潔劑,或者溼報紙擦一遍,幹報紙擦一遍。

廚房的玻璃要怎麼擦.

4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噴壺、牙膏、白醋、抹布。

1、首先在一個噴壺中加入適量的牙膏。

2、然後再在噴壺中倒入適量的白醋。

3、接下來將噴壺裡面的液體噴到廚房的玻璃上面即可。

4、下面再取出抹布將廚房玻璃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5、最後就能夠把廚房玻璃擦拭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5樓:冰劍寒

最好的方法是:用酒精均勻地噴在玻璃上,再擦!擦過後就不那麼沾油煙和灰塵了,費用是高了些!

6樓:技巧姐

廚房玻璃不要用清水擦,家政阿姨教你一招,玻璃乾淨透亮,賊管用。

如何擦乾淨廚房的玻璃門?

7樓:趙山河

塑料包裝。如果塑料包裝貼在玻璃上,你可以直接用撕破的塑料包裝作為抹布擦拭玻璃,然後用清水清洗。如果是重油漬,上述方法可能要重複幾次,所以最好記住每次做飯後都要打掃廚房。

洋蔥是去除油漬的一把手。首先剝洋蔥並切成兩半,然後用洋蔥的切口摩擦廚房玻璃門。當洋蔥汁沒有變干時,用乾麵條快速擦拭。

擦拭後,廚房玻璃門會變得乾淨,節約用水,不需要購買洗滌劑。

在廚房清洗玻璃門時,你可以去當地的超市買一種專門清洗玻璃門的清潔劑。這種清洗劑的清洗效果肯定更好。廚房的玻璃門上不可避免地會有很多油漬,所以擦拭時要多加註意,所有的油漬都要清除。

但是,這種專用清洗劑的清洗效果肯定非常好,而且上面的汙漬很容易清洗。如果你想清潔廚房的玻璃門,你不想自己動手。你可以使用清潔機器人。

現在有專門清洗機器人,只要選擇一個好的清洗模式。另外,廚房玻璃門需要經常清洗,不能因為懶就不清洗,因為如果長時間不擦洗的話,後面就不太好清洗了。

8樓:蕾蕾和妮妮

我在家一般用刷鍋用的鋼絲沾上威猛先生,其實百潔布上沾威猛也行,如果沒有這些,先用溫度比較高的熱水查一遍門上的玻璃,然後鋼絲沾洗滌靈或蘇打粉清洗也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就可以了。太難的也可以用工業酒精。

家有妙招生活小竅門怎麼擦廚房玻璃

10樓:518專業足道館

年底大掃除,廚房玻璃上的油汙難清理,往洗潔精里加點它,即刻乾淨透亮很快便乾淨。生活妙招,生活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強力去汙劑噴在上面五分鐘後直接用布擦,在沒有去汙劑的情況下,就是用小毛刷沾牙膏和水劃圈擦拭,也會很快。

廚房的玻璃有 油,怎麼擦的乾淨又竅門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是試試409玻璃及鏡面除菌清潔劑。

他可以強力去汙去油並且清除細菌。

且一抹即淨,無需沖洗,且不會留下水痕和布痕,氣味還挺香的呢。

直接在網上的eq居家生活館(eqhome)就能買到很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最簡單經濟的辦法就是:沾上洗衣粉,用布或刷子擦,如果加熱水效果更好 \

2...用去汙粉,大約2元一袋,粘在抹布上使勁擦,如果用刷子,可能會在玻璃上留下劃痕,你可能會傷心。如果想在根本上解決問題,我想還是用無煙鍋吧,聽說效果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燒一些開水用絲瓜部加一點洗潔精擦。很快就可以去除油汙。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不好擦。用醋,水和洗潔精,要用絲瓜瓤蘸著以上的液體來擦。

廚房玻璃怎麼擦才幹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溫度比較高的熱水查一遍門上的玻璃,然後鋼絲沾洗滌靈或蘇打粉清洗也行,再把廢報紙揉成團擦玻璃一般用刷鍋用的鋼絲沾上威猛先生,其實百潔布上沾威猛也行,如果沒有這些,保管幹淨又明亮。

用什麼擦玻璃最乾淨?

17樓:說生活出品

擦玻璃的小妙招,再也不怕玻璃擦不乾淨。

18樓:夾腦計劃

玻璃清潔全攻略!原來擦玻璃這麼簡單,把這些準備好,不花錢也能搞定。

怎麼擦乾淨廚房的玻璃

19樓:紫冰幽蓮

一般用刷鍋用的鋼絲沾上威猛先生,其實百潔布上沾威猛也行,如果沒有這些,先用溫度比較高的熱水查一遍門上的玻璃,然後鋼絲沾洗滌靈或蘇打粉清洗也行。接著,抹布把玻璃擦一遍,待玻璃上的水快乾時,再把廢報紙揉成團擦玻璃,保管幹淨又明亮。用開水兌些醋或鹼,浸透抹布就可以了,用這樣的布擦廚房的滿是油汙的玻璃會很乾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所謂的除油劑並不好用,他不是熱的,去油效果並不好。也不要用鋼絲球去打,易劃傷玻璃,而且弄得粘粘糊糊的,鋼絲球以後也不能用了。用洗衣粉水或洗潔精水不是用它來去油的,而是讓它潤滑的。

清理用弄好的水,用毛巾溼一下,不往下流就行,然後擦一遍,用小刀片刮吧。刮下來之後,用撕開的報紙把小刀片上的油擦去。然後再刮。

用小刀片刮的可乾淨。完全刮完以後,擦吧。這時候就根普通的玻璃沒有什麼兩樣了,很順手的。

最後按一般玻璃的方法擦乾淨就行了。

廚房玻璃怎樣清洗,廚房的玻璃要怎麼擦

先用刀片一類的刮一次,大約都弄乾淨了然後就是鋼絲球 去汙粉 洗衣粉洗潔精混合收拾,可以搞點牙膏或者水調整成糊狀。可以用燙手的毛巾先捂一會再收拾效果好不少。用汽油?no 用了你就倒黴勒 用報紙 上1點洗衣粉就ok拉選偶哦 玻璃上面汙漬多,教你一招,輕鬆變乾淨 廚房的玻璃要怎麼擦.需要準備 噴壺 牙膏 ...

用什麼方法擦瓷磚比較乾淨 瓷磚清潔小常識

方法一 使用多功能去汙膏。瓷磚常會被油膩 水鏽 皁垢等玷汙,尤其瓷磚接縫處更易藏汙納垢。為保持瓷面清潔又不損壞瓷面光亮,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汙膏進行清潔。瓷磚縫隙處,應先使用牙刷蘸少許去汙膏去除汙垢,再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水劑即可,這樣不僅能防滲水且能防黴菌生長。方法二 玻化磚的表面防汙是關鍵。玻化磚...

梳妝檯的玻璃鏡子怎樣才能擦的乾淨

步驟 方法 1 小鏡子或大櫥鏡 梳妝檯鏡等有了汙垢,可用軟布或沙布蘸上些煤油或蠟擦拭,切不可用溼布擦拭,否則鏡面會模糊不清,玻璃易腐蝕。2用蘸牛奶的抹布擦鏡子,可使其清晰 光亮如新。3 洗浴時,浴室中的鏡子時常被蒸氣薰得模糊不清,可將肥皂塗抹鏡面,再用乾布擦拭,鏡面上形成一層皁液膜,可防止鏡面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