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正定機場要怎樣坐車到霸州,霸州市到正定縣怎麼走

2023-02-25 23:10:05 字數 2108 閱讀 7053

1樓:安貧樂道

兩種方法:第一;你可以去飛機場高速口截去天津方向的高客霸州高速口下,一般都停。第二;你可以坐新城鋪到正定的公交,小商品下車倒31路,到市裡長途汽車站,再倒去霸州的長途車。

從霸州打地到石家莊機場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打的得500元起點:霸州市。

1.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轉2) 行駛50米,左轉。

3) 行駛50米,左轉進入益津中路。

4) 沿益津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益津南路5) 沿益津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6) 沿京廣線行駛1.

5公里,朝保津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3.

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徐水高架橋。

4.沿徐水高架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西/太原/石家莊市區/s990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港澳高速。

6.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7.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石家莊高新區/藁城/石家莊市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華東路9.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裕華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南大街2) 沿建設南大街行駛820米,右轉進入中山東路3) 沿中山東路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石家莊市。

霸州西到石家莊機場坐哪趟列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霸州西站有三趟高鐵到正定機場站,但是都是下午晚上的。

霸州市到正定縣怎麼走

4樓:1號出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霸州市。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90米,左轉進入益津中路2) 沿益津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益津南路3) 沿益津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4) 沿京廣線行駛1.

5公里,朝g1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3.

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徐水高架橋。

4.沿徐水高架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西/太原/石家莊市區/s99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元高速7.沿新元高速行駛公里,在正定/無極/s30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390米,左轉進入華安東路。

9.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華安東路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290米,左轉進入鎮州北街。

3) 沿鎮州北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常山東路4) 沿常山東路行駛330米,直行進入常山西路5) 沿常山西路行駛30米,右轉。

6)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正定縣。

無級縣到霸州市怎麼坐車

5樓:最後一個鬼神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無極縣。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東路行駛230米,右轉進入光明北街。

2) 沿光明北街行駛380米,過左側的無極鎮西中鋪村約230米後,直行進入s203

2.沿s203行駛公里,朝息冢/定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234

3.沿s23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4

4.沿s23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天津/g18/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徐水高架橋。

6.沿徐水高架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7.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在霸州/任丘/g106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廣線。

9.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廣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孟家墳村約23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迎賓東道。

2) 沿迎賓東道行駛110米,左轉。

3) 行駛40米,右轉。

4) 行駛190米,左轉。

5) 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霸州市。

請問從正定隆興寺怎麼坐車到正定機場

樓上說的也對但是正定早就有到機場直達車,石家莊正定機場到南焦客運站的,隆興寺門口做1路到汽車站,有機場巴士5分鐘一趟。在隆興寺門口座1路到汽車站,轉新城鋪的車就到飛機場了。正定沒有直達正定機場的汽車,你可以做出租,大概40元左右,或者在隆興寺門口做公交車到正定汽車站,票價一元,在汽車站做到新城鋪的汽...

首都機場半夜怎麼坐車到市區,凌晨怎樣從首都機場到市區??

機場快線已經停運了那個時間,但機場大巴還有的,首都機場 西單 三元橋 2.東直門 3.東四十條橋 4.西單 民航營業大廈 首班車 7 00 末班車 當日國內航班結束 另外,首都機場 北京站 1.漁陽飯店 2.東大橋 22 30後不經停 3.朝陽門 4.雅寶路 5.北京站 首班車 7 00末班車 24...

從登封怎樣坐車到杞縣,鹽城怎麼坐車到響水縣?

去總站有直達車 十二點半準時發車 登封客運站有一班車直接到杞縣,發車時間是12.30分。登封到杞縣自駕車線路圖 全程 約193.7公里 登封市1.登封市內駕車方案 2.沿焦河橋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鄭少洛高速公路 3.沿鄭少洛高速公路行駛47.0公里,朝鄭州繞城高速 g3001 中州大道 機場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