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家保姆的工作時限是幾小時,一般做什麼?

2023-02-25 23:05:08 字數 3638 閱讀 5747

1樓:成都波妞育兒嫂月嫂

不住家保姆的工作時限是幾小時,一般做什麼?

一般是有效時間是8-9小時;不住家保姆的工作時間是一般在僱主跟保姆溝通簽訂合同的時候,就會商定好上班的時間。

不住家保姆的工作內容:大部分的不住家保姆是照顧兒童或者老人的的起居生活,當然也有的僱主只用保姆進行清潔衛生或者洗衣做飯。

那麼不住家保姆的工作服務一般包含的內容:

1.老人陪護:陪老人解悶,服侍病人或者不能挪動的病人:幫老人洗臉、擦身、洗澡、餵食、鍛鍊等。定時病人服藥。及時清理病人的衣物用品。

2.照顧孩子:成都不住家保姆可以幫助僱主在家照顧孩子,接孩子上下學,有一定文化的不住家保姆也可以幫助孩子做家庭作業。

3.清潔衛生:成都不住家保姆要做的清潔服務:

廚房清潔(要保持所有廚具的乾淨衛生,擺放整潔);衛生間清潔(保證抽水馬桶的光亮如新,沒有臭味,地面要乾淨沒有毛髮。浴缸或者是牆面都要保持乾淨);客廳保潔(電視機,電視櫃,音響,沙發,茶几等電器傢俱需按照僱主的喜好擺放,定期進行清洗消毒,地面乾淨沒有雜物)。

4、製作餐飲:需要根據顧客口味進行購買蔬菜(看合約的要求選擇保姆或者僱主自己購買),合理安排家庭飲食。

2樓:天鵝到家

【天鵝到家。

】家政-成立於2023年,專業的家庭服務平臺。天鵝到家以家庭服務為應用場景,圍繞服務供需兩側縱深發展,逐漸確立了現行的三大業務體系:通過平臺勞動者為使用者提供保姆。

、月嫂、保潔等家庭服務!專業平臺,值得信賴!

住家保姆白班保姆做飯保姆育兒保姆照顧老人保姆可以上天鵝到家。天鵝到家家政保姆-專業的家庭服務平臺。保姆阿姨經過嚴格的篩選機制--身份核實,健康核實;專業的技能培訓,嚴格的考核把關,才能上戶服務。

1對1客戶服務更貼心,免費贈送保險,保障您的利益。找家政保姆來天鵝到家家政保姆。

家政保姆一天工作幾個小時啊,家政公司有規定嗎?還是戶主規定?每週要給他們放假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具體的定,但是最長是每天10個小時,具體根據工作量再商量,工作日都可以談,休息還是不休息,目前我們家在博愛育星公司僱的阿姨,早八點---晚六點,1700元/月,每週休息一天。是河北的阿姨,感覺不錯。

4樓:董太漂亮

家政保姆一天應該是工作八小時,家政公司是沒有規定的,還是戶主也沒有規定,但是只要是他們把活幹完了,就可以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家政這個行業是一個比較特殊的群體,像北京富平家政公司都是住家保姆,他們每週休息一天,國家法定節假日按照國家規定的休息,

不住家保姆和小時工有啥區別?哪一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住家保姆通常指白班保姆或固定小時工(固定客戶,固定時間),小時工包含固定小時工和臨時小時工。

不住家保姆工作內容包含做飯,搞衛生,做家務,接送小孩,照顧老人等,小時工主要是保潔,做飯。

7樓:量舟沙界

其實不住家的保姆和小時工的區別都是差不太多的,畢竟保姆也是有時間點的,某個時間就回自己的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我覺得只要能滿足你的需要同時花費最少就是最科學的。個人認為小時工更好些,因為效率更高。

當然了,以上僅供參考。

不住家保姆大約多少錢一個月

9樓:一灘新約

照顧小孩的不住家保姆**大概在每月4000-6000元。不住家的保姆基本上成為日間照料保姆。要看照顧的物件是小孩還是照顧老人,兩種的**還不一樣,還有城市不同**也不一樣。

不住家保姆的工作時間更短,因此保姆服務**也回相對比較低。 優點:不住家保姆的工作時間為8點到18點工作時間為10小時。這種型別的保姆適合家庭中沒有多餘位置讓保姆住的家庭。

僱傭保姆應注意的問題

首先要了解保姆為何從事這項工作,是否熱愛這項工作,是否崇尚自己的職業。有些人可能因為生計被逼無奈選來出來做家政行業,並不是真心願意去搭理別人的家庭、照顧別人的家人,所以這一觀念對於僱傭保姆來說至關重要。

無論應聘什麼工作,工作經驗都是重中之重。閱歷豐富,工作起來自然就上手快,閱歷淺,工作初期自然就顯得笨拙。尤其是保姆行業,經驗豐富者在飲食營養搭配、照顧幼小兒童、呵護年長老人方面都有很大的優勢。

請問住家保姆包吃包住,一天工作多少個小時?

10樓:上海晨心高階家政公司

一般工作是12小時,有的可能在16小時,具體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比如先生應酬晚上10點多回來,阿姨幫沏茶或者熬點粥什麼的,是比較常見的。孩子上學早,早上5 6點就需要起來打掃衛生,給一家人準備早餐。

晨心家政對每個種類的保姆,都指定了詳細的一天工作流程,可以具體再瞭解。

11樓:知識即財富

看你和保姆簽訂的合同,一般都會有約定好這些問題的,你也可以和保姆的公司聯絡。她這樣做確實是不好的。

12樓:小張同學

你請保姆到家裡,肯定是和保姆籤合同的,你問保姆一天工作多少個小時,這應該是在合同中明確約定的,包括你在下面描述的這個問題,合同裡也應該有提及。可能你當時籤的是中介的模板合同,所以你不是太瞭解,所以你要把合同找出來好好看一看。保姆這樣的行為肯定是不對的,但是你要想維護自己的利益也必須根據合同來。

保姆一般都幹些什麼活?

13樓:樂觀的孫佬

保姆分為三類,每一類都有不同的工作內容。

一、傭家型家庭服務。

家庭廚藝及飲食,家庭保潔衛生,家庭雜務(洗衣熨燙,代交雜費等)、家庭護理(醫護,侍疾,母嬰護理,育嬰月嫂,照顧老人,照顧病人陪護聊天,家庭保健等),服侍主人(幫主人更衣、換鞋、洗腳等)、美容護理、藝術插花,家庭園藝,家居綠化,美化於房屋裝飾、寵物照料託管、家電維護、等。

二、智家型家庭服務。

家庭教育(文化課輔導,語言輔導,電腦輔導 藝術輔導,藝術樂器、)家庭交往禮儀、生產經營、投資理財、法律服務、擇業就業、心理諮詢 等。

三、管家型的家庭服務。

家庭所有成員的健康和膳食營養管理;

家庭物業管理與相關社群物業管理之間的關係協調;

日常生活流程的安排:家庭成員資訊資料的檔案化管理;

家庭成員與親朋好友、社會關係的處理;

家用設施維護;日常生活費用和家庭財務的管理;

家庭成員學業的協助管理;

家庭成員患病聯絡、就醫及發生意外事故的處理;

家庭成員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的維護;

大型家庭活動家庭與社會關係的公關管理;

14樓:

工作一半都是洗衣服,做飯,打掃.工作也不怎麼定時間的只要做完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了。現在一般的保姆也一千多,這也不一定每個地方不同,也要看城市的消費定了.休息日一般沒有,除非你有什麼事請假.

15樓:此號**看上的聯絡

打掃衛生。收拾屋子。做法。陪陪別人的孩子。或接孩子上下學。

16樓:珍寶聖光

買菜做飯、洗衣服帶孩子或老人。

禮儀一般是做些什麼工作的,飯店的禮儀,一般工作內容是什麼,都要做些什麼?

禮儀一般情況下指的是禮儀小姐。禮儀小姐工作內容 禮儀小姐常見的工作有迎賓,引領,站立現場烘托氣氛,陪伴和協助主要人員,服侍在場人員,拉彩 捧花 托盤等。迎賓者的任務,是在活動現場負責迎來送往。引領者的任務,是在進行儀式時負責引領主要人員登臺和退場。服侍者的任務,是為在場人員提供飲料,安排休息等。拉彩...

冰箱在壓縮機工作時的功率一般是多大

在壓縮機銘牌上就有壓縮機型號,額定電壓,額定電流,額定功率,絕緣等級,所適用的冷媒種類等資料,您可以檢視下。冰箱壓縮機的功率是多少 可通過幾種方法來判定 1 經驗法。一般單開門電冰箱壓縮機 功率在150瓦以下,多為120瓦。雙開門電冰箱壓縮機在200瓦以下。櫃式電冰箱壓縮機在300瓦左右。2 檢視標...

婚紗攝影工作室一般是靠什麼盈利的呢

一是談單環節,也就是跟客戶簽單環節,準備拍婚紗照的新人預定拍照 二是客戶選片環節 一般來說,客戶選 的數量超出所定 外的 大概在30 80不等 很多攝影工作室比較重視談單環節,而忽略選片環節,最終導致客戶選片率低下 這裡主要給大家說下,如何提高客戶選片率?要提高客戶的選片率,首先要知道影響客戶選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