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機場到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有多遠

2023-02-25 23:20:07 字數 2594 閱讀 9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2.行駛270米,左轉。

3.行駛90米,右轉。

4.行駛20米,直行。

5.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037.沿s303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48.沿s204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9.行駛460米,到達途經點。

10.行駛4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20411.沿s204行駛公里,左轉。

12.行駛960米,右轉。

13.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03

14.沿s203行駛公里,左轉。

15.行駛100米,左轉。

16.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

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距離石家莊火車站多遠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2.行駛90米,右轉進入s203

3.沿s203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4.行駛60米,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0米,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7.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石家莊高新區/藁城/石家莊市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華東路9.

沿裕華東路行駛34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230米,右轉進入東二環南路輔路11.沿東二環南路輔路行駛23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12.

沿匝道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二環南路13.沿東二環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二環東路14.

沿南二環東路行駛公里,過南二環大橋,直行進入南二環西路15.沿南二環西路行駛260米,過南二環大橋,在石家莊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南二環立交橋。

16.沿南二環立交橋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石家莊火車站。

高鐵站離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搭車需多遠

3樓:多小凝

公交線路:1環2路環線 → 516路 → 5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家莊火車站步行約810米,到達火車站西站2、乘坐1環2路環線,經過8站, 到達安平橋站3、步行約140米,到達安平橋站。

4、乘坐516路,經過18站, 到達機場路南口站5、步行約120米,到達機場路南口站。

6、乘坐511路,經過50站, 到達小果莊站7、步行約公里,到達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

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到河北地質大學多長時間

4樓:藍天可達

約公里。

自駕車需時41分鐘,打車約113元。

祝你好運。

河北中醫學院距離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河北中醫學院。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杏苑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京贊線2.沿京贊線行駛1.

9公里,右轉進入龍泉東路3.沿龍泉東路行駛140米,直行進入歧銀線4.沿歧銀線行駛140米,朝石太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鹿泉立交橋5.

沿鹿泉立交橋行駛6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昆高速6.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繞城/s9902/g107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家莊繞城高速8.沿石家莊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鄭州/保定/邯鄲方向,直行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元高速10.沿新元高速行駛公里,在行唐/新樂/s2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3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s20312.沿s203行駛公里,左轉。

13.行駛100米,左轉。

14.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

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離運和橋多遠

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河北地質大學華信學院。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2.行駛90米,右轉進入s203

3.沿s203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4.行駛60米,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0米,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元高速7.沿新元高速行駛公里,朝繞城/中華北大街/太原/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石家莊繞城高速9.沿石家莊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石家莊/中華大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石高速連線線11.

沿張石高速連線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石高速連線線12.沿張石高速連線線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13.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公里,朝北二環西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西路15.沿北二環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東路16.

沿北二環東路行駛6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運河橋。

邯鄲到正定機場,邯鄲到正定機場

停發了,可以坐高鐵到石家莊正定機場站,機場會報銷高鐵費的 還在通車.望採納 邯鄲到正定機場大巴 好象因為修路暫停了 不過可以坐高鐵到 正定機場站 下車有機場大巴接5分鐘到機場。邯鄲到石家莊正定機場的大巴車取消了嗎?5 沒有吧,還有呢。邯鄲直通車 60元 人 邯鄲發車時間 從邯鄲 坐車直接到正定機場?...

河北正定機場到石家莊火車站要多久

坐機場大巴,不堵車的話,大概需要40 50分鐘,在飛機不誤點 道路暢通的情況下應該沒得問題,但是確實有些趕了 可以。正定機場有大巴車直接到火車站的。一般40分鐘到裕華路口。在20分鐘到火車站。可以趕到的。你還有時間吃箇中午飯呢。應該差不多。在大巴四十分鐘左右到市區後,打車去火車站,出門還是提前安排點...

請問從正定隆興寺怎麼坐車到正定機場

樓上說的也對但是正定早就有到機場直達車,石家莊正定機場到南焦客運站的,隆興寺門口做1路到汽車站,有機場巴士5分鐘一趟。在隆興寺門口座1路到汽車站,轉新城鋪的車就到飛機場了。正定沒有直達正定機場的汽車,你可以做出租,大概40元左右,或者在隆興寺門口做公交車到正定汽車站,票價一元,在汽車站做到新城鋪的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