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電信寬頻的手機卡寬頻不用了怎麼辦

2023-02-26 00:10:07 字數 1992 閱讀 173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即使寬頻不使用,電信手機號碼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您只需持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登出,然後把手機號碼變更成相應的**即可繼續使用。

辦電信寬頻送的手機卡,現在寬頻不要了但是手機號碼要可以嗎? 5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登出現在使用的寬頻,然後再持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寬頻,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3樓:憂鬱紅塵

可以,但你得拿著身份證,把這個寬頻和手機號進行解綁。

4樓:網友

中國電信辦理寬頻送的手機可以不用,但是寬頻**內的手機卡需要保證在正常狀態,不能停機,否則會影響寬頻使用的。

目前的寬頻均採用寬頻繫結手機卡的方式,寬頻費用通過手機卡扣費,手機卡一旦欠費,會影響寬頻網路正常使用。

誰寬頻贈送的手機可以不使用,但是手機卡必須保證正常使用的狀態。

電信的寬頻不用了 手機卡還能繼續用麼

5樓:蹦迪小王子啊

電信寬頻不用了,手機卡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如果寬頻是是跟手機繫結的,寬頻到期後,如果不再使用寬頻,但是想保留手機號碼,建議直接辦理寬頻銷戶即可,手機號碼解除了跟寬頻的繫結,可以繼續使用。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合約期內寬頻是不能辦理停機的,合約期後才能辦理停機。如果您的合約期已到,您可以辦理停機,手機卡仍然可以繼續使用,您無需擔心。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到安徽電信網廳提問,會有更加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

電信寬頻繫結的手機卡不用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費估計行不通。寬頻和手機繫結就是拆分他們也會讓你把費用補齊再辦理。辦理寬頻的時候客戶資料登記的很詳細的。身份證號碼、使用者所在地以及具體的裝機地址等。

我建議:先去營業廳自助那裡列印你的消費清單。手機和寬頻繫結應是預付費(先交費後消費)使用者。怎麼會欠這麼多費用呢?

如果你真不交費用的話,我估計這個寬頻和手機都用不了。你這個證件在電信會進入黑名單之類的,就是以後你無法辦理電信的任何業務吧。你可以諮詢一下,或者使用你家裡人的證件再去申請重灌另外寬頻試試。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號碼以後不使用,您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登出手續,否則可能會繼續產生費用。

辦電信寬頻用的手機號碼,可以只取消寬頻保留手機號嗎?

9樓:嶽玥米子辰

可以取消,就是不知你籤的合約是幾年的,如果是兩年那兩年之內是不能取消的。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是協議已經到期,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廳登出寬頻並保留手機號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登出寬頻賬戶,不會影響使用者使用手機號碼。

辦電信寬頻送的免費流量手機卡把寬頻取消了手機卡還能用嗎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寬頻到期後,可以把寬頻登出,繼續使用該手機卡,另外也可以把電信寬頻移機到新家繼續使用。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3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7

中國電信辦寬頻送的手機卡未使用也要收費?

1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是的,寬頻和手機是同一個**,會按月收取**費用,無論您是否使用都收到**費,建議您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下**的詳細介紹,合理使用電信產品,避免閒置浪費。

電信寬頻停用,要銷戶嗎?電信寬頻不用了要銷戶怎麼辦?

1 如果確認電信寬頻日後不再用了,要去辦理銷戶。如果不辦理,會收取一定的停機保號費,造成損失。辦理登出手續需要本人去電信營業廳辦理,如代人去辦需要戶主身份證和代辦人的身份證 2 如果日後還想繼續使用,就不要去銷戶,否則無法恢復。需要用時只需復通就可,但會收取一定的停機保號費。電信寬頻如果停用後是否要...

辦電信寬頻送手機卡 有什麼用 扔著不用行嗎

您好不用也是可以的,但 費需要正常收取的,所以建議您使用。您只要不超出 內贈送的通話時長 流量,只繳 費即可。辦電信寬頻送的 卡如果停用寬頻那 卡還能繼續用嗎 手機和寬頻不是一個 就可以用。停用寬頻且和電信籤的合約到期了 卡能繼續用。購買的是合約卡 合約期內不能銷戶,如果不再使用,會導致手機欠費,達...

電信寬頻如果不用了沒到合約期如果不去報停也不交費那所欠的費用會一直累計下去嗎

會累計下去。也主要看地方電信局的規定。有些地方超過三個月不繳費。就自動斷掉。你欠費的話就只有三個月 滯納金。有些地方很離譜會一直累計下去。電信寬頻如果未達到合約期,是不能辦理停機的。如果欠費補繳,會導致欠費,月租費用一直會扣到寬頻到期,屆時不再扣 費用,然後按每日千分之三的比例扣滯納金,這樣會導致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