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西雙版納買的,值多少錢,有人懂翡翠嗎

2023-02-26 00:15:07 字數 1826 閱讀 5931

1樓:毋半安

500元左右你肯定買的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約百來塊,給您參考!

剛在西雙版納買的,值多少錢,有人懂翡翠嗎,怎麼提交不了

3樓: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真貨無疑,可放心佩戴糯種,油青色,底子還算細膩,水頭尚可。

雕工還可以。

表面未見明顯的紋裂髒等瑕疵。

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1000元左右為宜商場或實體**會貴一些,畢竟成本也高。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4樓:帖靜槐

真品,無尺寸重量,粗估千元。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小攤上的2、30塊錢的貨看起來差不了多少。

6樓:毋半安

糯種油青,幾百塊的東西。

在西雙版納在哪可以買到貨真價實的翡翠

7樓:玉濠珠寶

朋友去西雙版納,估計是旅遊。只要是旅遊的正規商店,一般都不會賣假貨,回雲南省**對正規旅答遊景點、商店售假的處罰力度是比較大的。但是為安全起見,樓主購買翡翠的時候可以向商家索要正規質檢等相關部門的鑑定證書。

鑑定證書上明確標明「翡翠a貨」就是純天然的,真的翡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樣的,可以先發點**你看看,我也在西雙版納。

我在西雙版納購買翡翠觀音,請專家鑑定下值多少

9樓:玲瓏翡翠玉帝

首先恭喜你,a貨無疑,顆粒細,結構緻密度高,屬於細糯種,水頭略短,底子乾淨無雜質,裂紋情況因為沒有透光圖,目前不可考,有淡淡的紫羅蘭,但色力很弱,自然光下會散射。行話說見光死。**嘛,西雙版納是個旅遊區,**肯定會很高,批發拿貨價應在中三到大三的區間。

至於旅遊區想賣多少,沒標準。他們想坑別人多少就多少。

10樓:虎

此款,必是翡翠a貨,物主你大可放心持有。此款觀音,糯種淡紫底,色但有淡紫但實在太淡見陽光必是泛白(不算好的),玉質還算細膩,有半分水頭,個頭份量也足,按物圖看你這觀音也無明顯紋裂,個人給你評個八百至一千。看你是在玉器店買的,給你評個正常市價範圍,三千。

黑價我是不評的,想多少就可以評多黑的價,只因**有價玉無價。

這個是我在雲南西雙版納邊境買的 買了兩千多 各位大神 能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還不是a貨2000多買虧了。

12樓:向陌生人曬心情

貴不了多少,成色還是蠻好的。

有人知道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嗎?

13樓:惟格尚品首飾

翡翠真貨無疑。

種嫩,糯種,色不出彩。

銀鑲嵌正常的市場零售**二三百為宜。

估計又是一個商場中獎購買的朋友,

14樓:示德鈔水

樓主這隻能辨別真假!

不能作為評定**的,所以最好有圖!

如果亂給你個**,是騙你的!這樣我的名譽會不好的!

西雙版納最大翡翠市場

15樓:

西雙版納主要是旅遊集散地。

而翡翠加工基本在騰衝和瑞麗。

反正建議樓主可以去這兩個地方看看。

能不在旅遊景點購買就不購買。

在西雙版納買的手鐲,看看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不是很懂,但看著色澤,感覺像某寶上50塊一個,還帶鑑定證書的那種手鐲 b貨,經過輻照加工,冒充a貨。我在西雙版納昆曼珠寶買了個鐲子 想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謝謝!翡翠a貨真品放心佩戴!糯種豆地,種嫩無水!結構粗糙,無底色,石性重!次貨品相,沒毛病前提下公平市價500元以內,且無收藏價值,入手謹...

懂翡翠的幫忙看下能不能買值多少錢

2000的翡翠千元的鑲嵌,3000左右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特別好,個頭較小,雕工規範。屬於有品質的翡翠小墜子。如果鑲嵌的是18k金材質,鑲嵌的小綠蛋為翡翠材質,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

懂翡翠的幫忙看下能不能買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baia貨,冰種,du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zhi放心。dao 種質細膩,底子基 版本化開,略有霧棉權 清透度不算特別好,個頭較小,雕工規範。屬於有品質的翡翠小墜子。如果鑲嵌的是18k金材質,鑲嵌的小綠蛋為翡翠材質,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