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酸奶選哪個牌子好?酸奶買什麼牌子的好

2023-02-26 03:55:05 字數 2910 閱讀 2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友芝友至醇酸牛奶感覺好不錯哈~~~

2樓:繁花落

我是喝伊利和蒙牛的,都很濃,沒有怪味。

酸奶買什麼牌子的好

3樓:網友

伊利、蒙牛、味全都很好,不要買酸酸乳,那不是酸奶,只不過是乳酸菌飲料 像味全的原味酸奶特好喝 伊利和蒙牛的純酸奶也都很好, 酸奶的原料就是純牛奶和各種益生菌,喝酸奶很好,它比牛奶好吸收,而且營養價值也高,你買的時候注意看一下是酸奶還是乳酸菌飲料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是乳酸飲料的話就買伊利的優酸乳不錯!

如果是濃縮型酸奶建議你喝原位光明公司出的達能酸奶!

濃縮型酸奶比乳酸飲料營養高得多!

1.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優點,而且某些方面經加工過程還揚長避短,成為更加適合於人類的營養保健品。

2.特別是對乳糖消化不良的人群,吃酸奶也不會發生腹脹、氣多或腹瀉現象。鮮奶中鈣含量豐富,經發酵後,鈣等礦物質都不發生變化,但發酵後產生的乳酸,可有效地提高鈣、磷在人體中的利用率,所以酸奶中的鈣磷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3.能將牛奶中的乳糖和蛋白質分解,使人體更易消化和吸收4.酸奶有促進胃液分泌、提高食慾、加強消化的功效;

5.乳酸菌能減少某些致癌物質的產生,因而有防癌作用6.能抑制腸道內腐敗菌的繁殖,並減弱腐敗菌在腸道內產生的毒素7.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特別適宜高血脂的人飲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三鹿!!

光明,蒙牛,伊利,或者外國的牌子---窮人家的孩子,沒喝過外國的。

6樓:小妮子萌

光明,新出來一種無糖低脂的還不錯,盒子上寫的有,味道也還不錯,我現在都喝它,盒裝的。

7樓:網友

你還敢買奶製品?佩服佩服。

8樓:仍安吉湯文

中國的奶源質量不好,大家應該都知道。一般來說,廠家都會用比較差的奶來做酸奶所以可以自己考慮了,哪個牌子的奶源好點就喝哪個吧。(味全是復原乳,我想應該可以排除的。)

全脂原味酸奶哪個牌子好

9樓:網友

如果您有時間可以選擇自己購買酸奶發酵劑,搭配牛奶自己製作全脂原味酸奶的,非常方便而且成本低,雖然市場上的酸奶發酵劑品質參差不齊,但是最貴的,做1升酸奶也就元左右成本,非常合算。

市售酸奶,活菌含量是非常少的,如果您非要選擇,建議您選擇一下幾個產品。

冠益乳——含有雙歧桿菌bb-12,養樂多——含有乾酪乳桿菌代田株,光明暢優——含有植物乳桿菌st-iii。

但是這些酸奶均有很大的缺點,那就是含糖量太高,再有就是受運輸、倉儲環境、貨架期影響,喝的時候還剩有多少活菌就不清楚了。

如果自制酸奶,選擇發酵劑,建議您試試「益生和美」益生菌酸奶發酵劑,裡面含有中國本土菌種,已經申請了31項國家專利,比那些**進口菌種加工的酸奶發酵劑更適合中國人腸道菌群環境,內含優質菌種:雙歧桿菌v9(專利)植物乳桿菌p-8(專利)乾酪乳桿菌zhang(專利)瑞士乳桿菌h9,耐受胃酸,能活著進入腸道的菌群數量高達,1升酸奶能達到600-700億優質益生菌含量,每天只需要200-400ml就完全能滿足人體需求。

小孩喝哪個牌子的酸奶比較好

10樓:y神級第六人

酸奶不但營養豐富,而且美味誘人,許多人都很愛喝。如今各大超市都有專門的冰櫃展區銷售酸奶,而且品種琳琅滿目,日益繁多,讓消費者挑花了眼。究竟選擇哪種酸奶好呢?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酸奶。

優先選擇原味酸奶或傳統老酸奶。

首先,要優先選擇原味酸奶或傳統老酸奶。這類酸奶一般不新增任何香精、增稠劑、凝固劑,是最天然,對奶源質量要求也最高的酸奶,因此營養也最 高。但是,現在超市裡一些酸奶打著原味酸奶的名號,卻也用了不少新增劑。

所以選購原味酸奶,應該留意看配料表,原料種類越少越好。

傳統老酸奶是固態酸奶,它是將鮮奶直接倒入瓷器或者玻璃容器中發酵而成的。這種方法制作的酸奶沒有加任何凝固劑,而是牛奶蛋白質的一種特殊凝膠狀態。這種酸奶新增劑含量較少,奶質較高,生產到銷售的時間更短,所以也更新鮮。

然而,新一代的老酸奶就要當心了。這種老酸奶中加入了明膠、瓊脂、卡拉膠等植物膠。雖然對人體沒有明顯毒性,但是卻降低了對酸奶奶源的要求,營 養價值會有所折扣。

而且長期食用太多新增劑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兒童的代謝能力較弱,更要少吃。因此,選購老酸奶的時候,要特別留心看看配料表,是否加入了 凝固劑。同時真正的老酸奶只要稍微用力攪拌,就能讓看似堅實的凝膠變成液態的奶。

脫脂酸奶更適宜三高人群。

其次,與原味酸奶類似的脫脂酸奶,也可以適當選購。脫脂酸奶與原味酸奶的區別就是脂肪更少,所含的脂肪在1%以下。因此這類酸奶,更適宜三高人群,以及經常喝酸奶的老年人。

茯苓酸奶要根據體質購買。

另一種茯苓酸奶,作為一種傳統的保健酸奶,也可以根據體質購買。茯苓具有利水滲溼、健脾和中、寧心安神等功效。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有助於消化。

茯苓與酸奶搭配相得益彰,對溼邪所致的胃腸功能紊亂有一定的調理作用。不過注意不要空腹食用。

果味酸奶要少買。

最後,有些種類的酸奶要少買。首先是果粒、果味酸奶。這種酸奶酸酸甜甜,又號稱有「水果的營養」,很受人們歡迎。

11樓:仁俊慎涵暢

給小孩子喝,一定要注意兩點,營養和安全!可以選擇純甄,挺貴,但是確實非常好,對奶源啊技術啊都要求很嚴,所以鈣的含量比其他酸奶多,產品裡的營養價值挺高的。而且不新增防腐劑、香精和色素,安全放心。

加入酸奶了,大家推薦一下什麼牌子的酸奶好

12樓:空心菜

沒有問題的酸奶其實都還好。君樂寶開啡爾酸牛奶,蒙牛純甄酸牛奶,聖牧全程有機酸牛奶,suki多美鮮原味酸奶等等,有的酸奶只是廣告打的好,不一定就更好。有好多評測,可以看看。

酸奶和原味奶哪個好,風味酸奶,和原味酸奶有何不同?

喝純奶養胃,營養價值高一點,喝酸奶,有助消化,不過小孩還是多喝點純奶好,有助於成長。酸奶分時段少喝。你要是長個關鍵還是要多運動,多多鍛鍊.喝純奶,而且要配合著運動,我小時侯就是這樣過來的,我天天去游泳,去那種露天的,剛好多晒太陽,女生長170,不算低了吧?而且身體也特別好哦,很少生病 個人口味問題,...

原味炒酸奶配料是什麼

食材 原味酸奶一 袋 抄大棗酸bai奶一袋 黑芝麻30g 白芝du麻40g 杏仁30g 葡萄乾20g 巧克力豆適量zhi。做法 1.先準備一dao個平低盤子,提前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15分鐘。2.將兩袋酸奶分別倒入碗中加入以上所有食材攪拌均勻。3.將提前冷凍的盤子取出,把攪拌好的酸奶倒入盤子上,由於...

什麼牌子的檯燈質量好?檯燈如何選?買哪個牌子好?

飛利浦檯燈,好視力檯燈都很好。檯燈,根據使用功能分類有 閱讀檯燈 裝飾檯燈 陪讀檯燈 便攜檯燈。閱讀檯燈,燈體外形簡潔輕便,是指專門用來看書寫字的檯燈,這種檯燈一般可以調整燈杆的高度 光照的方向和亮度,主要是照明閱讀功能。裝飾檯燈外觀豪華,材質與款式多樣,燈體結構複雜,用於點綴空間效果,裝飾功能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