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和原味奶哪個好,風味酸奶,和原味酸奶有何不同?

2021-05-21 19:18:26 字數 937 閱讀 6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喝純奶養胃,營養價值高一點,喝酸奶,有助消化,不過小孩還是多喝點純奶好,有助於成長。酸奶分時段少喝。

你要是長個關鍵還是要多運動,多多鍛鍊.

2樓:亞莎子

喝純奶,而且要配合著運動,我小時侯就是這樣過來的,我天天去游泳,去那種露天的,剛好多晒太陽,女生長170,不算低了吧?而且身體也特別好哦,很少生病

3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口味問題,你的身體受得了哪種,那種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酸奶,口感比較好

風味酸奶,和原味酸奶有何不同?

5樓:鍾同野芸芸

酸奶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優點,而且某些方面經加工過程還揚長避短,成為更加適合於人類的營養保健品。

原味酸奶是指純酸奶,是沒有新增其他成分的酸奶製品,由新鮮牛奶發酵而成,保持原味,口感較酸,但營養豐富。

自己用酸奶機制作的酸奶,搭配上不同水果蜂蜜果醬等,稍加裝飾就是一款非常美麗的風味酸奶。

果味酸奶和原味酸奶有什麼區別呢?

6樓:射手

原味酸奶以牛奶為原料,除脂肪和熱量較低外,還擁有豐富的營養成分。然而,隨著口感開始變得更加多樣性,果味酸奶也應運而生。不過,非原味酸奶多被加入了過量的糖分與食用色素,熱量也會急劇升高。

假若想以喝酸奶的方法減重,最好選擇含有高纖維質並能增加飽足感的新鮮水果,搭配低脂原味酸奶,才不至於適得其反,越吃越胖。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酸奶中加了水果味。

原味酸奶選哪個牌子好?酸奶買什麼牌子的好

友芝友至醇酸牛奶感覺好不錯哈 我是喝伊利和蒙牛的,都很濃,沒有怪味。酸奶買什麼牌子的好 伊利 蒙牛 味全都很好,不要買酸酸乳,那不是酸奶,只不過是乳酸菌飲料 像味全的原味酸奶特好喝 伊利和蒙牛的純酸奶也都很好,酸奶的原料就是純牛奶和各種益生菌,喝酸奶很好,它比牛奶好吸收,而且營養價值也高,你買的時候...

原味炒酸奶配料是什麼

食材 原味酸奶一 袋 抄大棗酸bai奶一袋 黑芝麻30g 白芝du麻40g 杏仁30g 葡萄乾20g 巧克力豆適量zhi。做法 1.先準備一dao個平低盤子,提前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15分鐘。2.將兩袋酸奶分別倒入碗中加入以上所有食材攪拌均勻。3.將提前冷凍的盤子取出,把攪拌好的酸奶倒入盤子上,由於...

原味酸奶可以做面膜嗎,酸奶可以直接做面膜嗎?

原味酸奶可以做 酸奶 功效如下 1 可使 清爽滑潤,除去臉部痤瘡及雀斑。可使表皮上的死細胞脫落並促進新細胞生長,達到 健美的目的。2 具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 上的皺紋,使 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對 調整和保健作用,酸乳酪 還可使 增白。3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