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詢一下,我交了幾年的養老保險

2023-02-26 05:00:04 字數 2608 閱讀 3682

1樓:世外桃源

登入繳費當地市一級的養老保險官網,通過輸入身份證和養老保險卡號就可以查到繳費資訊。

我想查詢一下我的養老保險已經交了幾年?

2樓:網友

1,首先在瀏覽器輸入全國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並點選進入網頁。

2,接著進入網頁後,查詢自己所在城市,並在個人,單位養老保險查詢,點選進入。

3,再接著進入新頁面中,在個人使用者登入裡輸入身份照嗎,密碼和驗證碼,並點選登入。

4,然後登入後,在主頁里社會保險的欄目裡找到「養老保險」,並點選進入。

5,最後點選進入養老保險頁面後,根據累計繳費月數的次數,就可以知道自己養老保險交了幾年了。

3樓:凍心小哥

帶上身份證,到你們公司參保的社保局,去列印明細,就能看到上面的繳費年限,以及查詢到繳納的彙總金額。

4樓:綱水昀

我已給生產隊交了好幾年了,但隊裡沒有給我任何收據,其它人給發了社保卡,也沒給我髮卡,我不知我交的款是否入網?

5樓:藍天

2023年我的養老保險交上了麼。

6樓:n已

查詢方法如下;

一、**查詢: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查詢。

二、社保中心查詢:可以諮詢當地的醫保部門;

三、網上查詢:

1、首先開啟自己所在城市辦理的醫保卡官網**;

2、找到以後直接進入,然後找到【資訊查詢】模組點選進入;

3、接著點選【個人醫保查詢】進入開始查詢;

4、然後我們在查詢入口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和密碼進行查詢即可。

7樓:網友

請查一下我的養老保險繳了幾年。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社保**轉人工,是最準確的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尋當地社保局官網可以查詢。

關於社保問題可諮詢當地社保局,撥打全國社保局統一**12333,問清楚當地的社保局詳細地址及**。為了解決您的問題,請把您所在地區的城市告訴我,我把您當地的社保分局詳細地址及**發給您!

10樓:候鑲彤

到社保中心就能查。用身份證、

11樓:網友0433df漂亮嗎

請問這個賬戶6036310220034859交納金費多少年了。

12樓:網友

我的養老保險買了幾年了。

查一下我交了幾年的養老保險了

13樓:網友

我現在共繳費多少年了?

查一下我交了多少年養老保險

14樓:泰好賠保險律師團隊

1、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各市社保中心養老保險處查詢;

22、當地社保中心統一諮詢**12333;

33、當地勞動保障網如開通查詢功能,查詢點選「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一欄,在在「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的方框中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或社保號),然後點選「查詢」按鈕即可。這種方式是養老保險查詢的最優方式,不僅避免了去養老保險經辦機構的周折,而且還節省了時間。但是切記您的密碼一定要記好,防止查詢帶來不便。

44、每年社會養老保險中心將參保個人帳戶對帳單發到每一個參保人員手中,通過個人賬戶對賬單檢視繳費和帳戶記錄情況。

5另外,還可以通過其他保險公司的個人養老保險查詢工具進行查詢,但注意判斷其是否具有權威性。

查一下我養老保險交了幾年了

15樓:黑色青花瓷

只是根據你的描述,誰也不知道您是哪一位,且查詢時涉及當事人的身份證號等具體資訊。

你可以帶身份證到社保查詢你的個人參保繳費資訊,也可以上班時間撥打12333**諮詢查詢,或者登陸你們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查詢個人參保繳費資訊。

想知道自己的養老保險交了多少年了怎麼查啊?需要什麼東西啊?

16樓:艾麗莎_壞天使

如果是上海的話可以用支付寶繫結市民雲,手機就能查,其他地方需要去本地養老保險官網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社保局問。拿上身份證。

18樓:網路中斷

你在那交的錢就在那查。

想查詢一下我的養老保險總共繳了多少錢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查詢: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個人帳戶對帳單:每年社會養老保險中心將參保人員個人帳戶對帳單發到每一個參保人員手中,通過個人賬戶對賬單檢視繳費和帳戶記錄情況。

我想查詢一下本人的醫保卡號碼,怎麼查詢自己的醫保卡號

查詢方法如下 1 也可以打12333報身份證號碼查詢 2 聯絡當時辦理醫保的部門,即可查詢 3 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醫療保險卡是專人專用的,主要是以個人的身份證號碼為識別資訊,包含了個人資訊 賬戶費用 消費情況等資料。醫保ic卡上的8位卡號即為社保賬戶個人編號。醫保...

查詢一下我電腦配置的價格

全新 3000左右,不包括顯示器 3000左右可帶顯示器。intel 酷睿i3 4160 cpu 盒 四代22奈米,lga 1150 雙核 功耗54wcpu主頻 3.6ghz 1 740 華碩 b85m g plus 主機板 vga dvi hdmi cpu插槽 lga 1150 1 393 金士頓...

我想查順豐快遞到哪了,我要查詢一下順豐快遞到哪裡了

順豐快遞如何檢視快遞到哪了 順豐快遞951671823957 256375997720 我要查詢一下順豐快遞到 了 1079164661710 湖南省岳陽市臨湘市芙蓉西路48號 十二排順豐快遞駱水泉收的。我的單號是964428372422 王海燕295269807556 單號163166415350...